Houshin Cup 2002 (7)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上回提要:

話說,清澄這白癡作者下凡捉了日X國腳中田應瘦和封神演義的作者藤崎之龍,到底她這次的封神盃裏是賣甚麼葫蘆甚麼藥?封神盃漸入高潮了(?)!



~*~*~*~*~


~凡間.巴東.某球場~

「哼哼,實在太開心了!」巴東的其中一名球員爆牙度,翹起他那一排像刨子般「凸出」的牙齒說道:「這次的細盃我們又勝了!我們果然才是最強的!!」

「就是嘛就是嘛!」爆牙度的好友(??)哨牙顛驢也哈哈大笑:「就是啊!連得國、 Ink 格蘭都不是我們的對手!哈哈!」

「他們也不過不外如是吧!」在二人身旁的泥華度,也插口說:「下屆世杯我們也要打倒他們奪魁!」

「哇哈哈哈~~~~~~」三人一同笑出了聲…。

「咇咇咇咇~~~~~~~~」

在這時,忽然一陣「咇咇」的引擎聲(?)從球場上空響起,三人抬頭一看,竟看見一個不得了的場面:

一架外形像「三個球狀物呈三角形黏在一起」的物體,正在球場上空飛翔著,外層呈耀眼的金黃色;另外有些白玫瑰的花瓣黏在上面,黏成像足球的五角形花紋。這物體的外面,還裝了一盞閃著銀光的霓虹燈,宛如招牌一樣,閃著「Houshin Cup」幾隻大字。這物體一面走,一面有著金色和銀色的彩帶及白色羽毛飄落……

三個球狀物體的黏接口中央,有著一個金色的人面尊像。這塊人面有著一頭的卷髮,面上的表情非常古怪,像在笑但又像快要昏倒似的……

爆牙度、哨牙顛驢及泥華度均呆了,只有眼睜睜地看著那「物體」漸向球場飛來……

這時,一陣音樂響起……但這首歌的旋律聽上去,不就是中華爛文共和國的國歌嗎!?

而同一時間,一道白光從那物體向下射出,直射到球場中央、爆牙度等人面前,並向四周擴大…大半個球場都被那道白光照著了……

而最最不可思議的,是被白光照射的地方,竟升起了一座銀色的舞台!舞台上擺放著一尊金色的、類似 2002 年細個杯的一比一 Logo 雕像……飛船上不斷有些金銀彩帶、天使羽毛,還有無數像足球般有著五角花紋的汽球飄落到舞台上……

而正在這時,另一道金色的光線又從那物體中射到了舞台,台上幾十盞七彩的大光燈齊齊射向半空,而一個身影,也沿著金光慢慢向下降落!這「人」穿著銀色的運動裝、衣服上繡了金色蕾絲線(運動裝也有蕾絲!?),衣服和褲子上皆吊著一串串金銀相間的小足球吊飾。胸前則用金線繡了「 Houshin Cup 2002 」幾個大字,腳上則穿著一雙銀色鑲金的運動鞋,鞋頭那端還有著一個小小的金色足球作裝飾。手中還捧著一個金、銀相間的怪異足球(汗)。仔細一看……這人的樣子,不就和那物體上的人面金尊一樣嗎!?

同時地,舞台上升起了十多個自動喇叭,奏起更「華麗」的音樂來……一些彩帶也從那個Logo雕像中向空中噴出……

那人一面降落,一面伴著音樂的旋律唱起歌來:



+------------------------+

趙公爵華麗之歌〔 2002 Houshin Cup 主題曲〕
(改篇自中華爛文共和國國歌--易容軍震暈曲)

詞:幽靈公主(夢幻)
曲:四隻耳/編曲: C. 公明

Surprise! 我就是財爺趙公明(閃閃)
我是華麗精英 也是你的金鰲財神(從半空中拋下金彩帶)

非凡華麗 脫俗 我出場的公式(空中"華麗"360度迴旋轉一圈)
Ladies and gentlemen 發出歡迎尖叫聲(特別效果音:「Wow~~Wow!」)

玫瑰!在天!隨飛!(一大堆玫瑰花瓣突然螺旋式飛出)
我在萬眾一心燈光燿燦之下  現身(大光燈集中射到正在下降的那人身上)
華麗盛放之下 現身 現身 現身 身!(剛好降落到台上)

+------------------------+



爆牙度 & 哨牙顛驢 & 泥華度:「…………………(呆+陣亡)…………………」

「啊…時間真是剛剛 perfect 呢…!」那人剛高歌完一曲,就剛好降落到台上:「各位,這個由我--趙公明公爵舉行的開幕儀式華麗吧! But ,單是這樣還未完的,更精彩的還陸續有來!(閃閃閃)」

爆牙度:「(大大汗)……呃……請問……你來……幹甚麼……啊?」

「 Oh !乜 nobody tell you 嗎?今天這裏將會成為我們『 Houshin Cup 』的比賽場地啊!」那人裝作暈倒般:「 Oh …你們不知道啊……但現在一切已成定局了, we can't change it 啦!」

這時那架外形像「三個球狀物體呈三角形黏在一起」的物體,也降落到舞台旁邊了。中央那個大人面尊像慢慢地向右移開,只見一列衣著、樣子、髮形都異常奇怪的人陸續地從那物體一面吵鬧著一面陸續地走出來……

「哎呀呀~~~原來巴東 3T 也在啊~(心)這回可真熱鬧了哩(心)」一名穿著底胸露肩露背露腰露大腿露手臂兼露肚臍(不是等如沒穿嗎…)的華貴衣服的女性,從飛船裏走了出來,對著趙公明笑嘻嘻地說:「不如他們也參加好嗎?」

「 Oh ~! Good idea !」名叫趙公明的古怪男子雙眼閃著不祥的光芒,轉過頭對爆牙度他們說:「好!那一於連你們也參加這場 Houshin Cup 吧!(閃閃)」

「唔呵呵~~~有他們加入一定會很好玩的!(心)」那名妖艷的女子──妲己笑得更開心了。「不如讓他們加入周那邊吧!反正周那邊正缺人!」

「 Yes ~~~ That's great !」趙公明的雙眼更閃了:「一於這樣說吧!現在, Houshin Cup 的開幕禮要開始了! Let's see 各隊華麗的陣容吧!(閃呀閃呀閃)」


========================

~崑崙隊~
FW:Big Ham、黃天化、鄧蟬玉
MF:雷震子、雪姬、Owing
DF:太公望、楊戩、玉鼎真人
GK:哪吒
後備:燃燈、白鶴、韋護、道行天尊(GK)、小四(可有可無…)、韋護
教練:清虛道德真君
啦啦隊:龍吉公主(為燃燈打氣)、土行孫(被蟬玉強逼)、太乙(據說會帶同他的古怪發明)、原始天尊(夠不夠氣喊「加油」是一大問題)、普賢(………)、武吉、天祥(←飛虎兄被離棄了…)

~殷隊~
FW:殷郊、王魔、高蘭英
MF:紂王、李興霸、高友乾
DF:胡喜媚、王貴人、楊森
GK:張奎(盡得聞仲真傳!?)
後備:魔家四將(基本上他們誰當FW、MF等都沒所謂)
教練:國家足球隊榮譽教練--聞仲(地獄式訓練……)
啦啦隊:妲己(據聞會穿著三點式泳衣替紂王打氣)、申公豹(基本上只是坐著看戲)、殷洪(替哥哥聲援)、風林&張桂方(用叫名棍聲援!?)

~金鰲隊~
FW:小健、呂岳、劉環
MF:雲霄、王天君、金光聖母
DF:鴻(被雲霄強逼)、余化、楊任
GK:麥當娜(夠份量…)
後備:馬元、十天君
教練:趙公明(汗)
啦啦隊:也是趙公明(狂汗…)、女皇(會跳著舞替大家打氣…)、通天教主(被趙公明「逼」來)

~周隊~
FW:爆牙度、哨牙癲驢、黃飛虎
MF:姬發、伯邑考、泥華度
DF:邑姜、周公旦、神鷹
GK:崇黑虎
後備:其他士兵(因無人可用了…)
啦啦隊:姬昌(得佢一個 =.=||||| )

========================


「喂喂!趙公明!這……」身為周隊副隊長(??)的姬發面容扭曲的說:「這怎行啊!巴東 3T 居然來了我們這隊,不、不太好吧……」

「算了吧姬發!總好過不夠人數吧!?難得有機會『砌底』太公望,我怎也不會放過這機會!!」正隊長邑姜(姬發真慘…被女性騎住…)雙眼冒出團團火焰,場面驚心動魄,請自行想像好了……

「唉…老實說我們都是被逼參加的……我真的不想啊……」姬發小聲的哭著說,不料卻被邑姜聽見了:「嗯?姬發你說甚麼?現在要你參加很委屈嗎??嗯!!!??」

只見邑姜的雙眼變成了血一般的紅色,閃著邪惡的光芒,頭髮像蛇一樣在空中揮舞著,牙齒尖銳得像刀一樣,手中緊緊地握著她那支重五十噸的狼牙棒……(哇哇!)

「............(脫跤)」姬發嚇得連冷汗也不會冒了,呆立在那兒:「沒...事...了...」

爆牙度&哨牙顛驢&泥華度:「......(呆)」(已經知道自己跌入萬仗深淵了)

「 Oh yes !大家都沒異議了吧?(閃閃)」(想有異議也不行啦…)趙公明擺出『華麗』 pose ,混身上下都閃亮閃亮的說:「 Let's 抽籤決定哪隊對哪隊吧!(閃)」

眾:「嗄…又抽……」(←受慣趙公明抽籤之苦的眾人)

只見一金類似六◎彩的抽籤物體從舞台上緩緩升起,趙公明一按那物體的按鈕,立即有一些金粉從物體中散發出來,同時兩個閃亮閃亮的球狀物體從那類似六◎彩的抽籤物體中「彈」了出來。趙公明拿起那來個水晶球物體一看,便說:「 Oh oh ~!第一場的比賽對伍是──」

台下的眾人此時手心和額頭都冒著冷汗,心裏在祈求著:「千萬不要是我那隊、千萬不要是我那隊啊!!」

只見趙公明手中舉高著那兩個閃亮閃亮的球狀物體,閃著其金粉眼高聲宣佈:「是──崑崙隊對周隊!!」

『啪-』
『咯-』
『躂-』
『......』

1)太公望倒地之聲
2)小四、姬發脫跤之聲
3)天化的樹枝 or 香煙掉到地上之聲
4)其餘眾人無言之聲(說了無言喎,還有聲!?)

「嘿嘿嘿……太好了……真是天助我也!!!這樣我就可以早點和太公望了結這筆帳了!!吼啊~~~~~~~~~~」邑姜得意的哈哈大笑:「你們聽著!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不成功你們便成仁!!知道了嗎!?」

周之眾人( + 爆牙度 & 哨牙顛驢 & 泥華度):「............」

「邑姜小姐看來很熱血呢……不過我們可不會輸給他們的!」道德也意志高昂的回過頭來,對眾人說:「大家也要努力啊!!知道嗎?!」

崑崙之眾人:「......(已死了)......」



第一場比賽,就這樣由崑崙對周展開了……這場比賽到底勝負屬誰!?下回自有分曉!!




(待續)




某澄無責任亂入廢水後記:

拖了很久終於出來的第7篇……(死)
請來 K 我吧!!咕~…(潛__ __oO)
我讓崑崙對周其實有原因的……就是想讓Big Ham叔叔能服上次細盃輸了的一箭之仇啦!
敬希各位期待啊!!(有才怪…)

3/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