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玄女的 500hit 文
趙公明凡間遊記


~金鰲島~

趙:Oh~!Congratulations!!維納斯妳終於和妳的honey鴻和好如初了!那我就真的放心了~

(說著拿出玫瑰花,外加閃亮閃亮的背景襯托)

霄:(抱著鴻)對啊,哥哥~我和鴻大人現在正打算商量訂婚的事呢!~(心)

鴻:甚.麼~~~~~~~!!不是吧!!!(狂掙扎)我不要啊啊啊啊~~~~~~~~~(暴走)

霄:啊,鴻大人你興奮得瘋了嗎?嗯…那麼就一起來商量商量吧!(心~)

趙:噢,維納斯,那我不阻妳了,我正想趁復活節到凡間一遊呢~嗯,就這樣,你們好好相處吧! Bye ~

鴻:趙公明!!趙公明你別走啊……啊!!!!~~~~~~~~~~~(再度抓狂)

(就這樣,趙公明留下了雲霄和鴻獨處。孤男寡女…鴻一定有損失啊!而趙公明則大刺刺的下了凡間遊玩……)
 

~凡間.天文台~

工作人員 A :現在天氣情況良好……咦?

人員 B :怎麼了?

A :你看!!市區上空突然出現了一不明飛行物體啊!

B :是…是啊!!那是甚麼?大家快來看!!

(人員 C & D & E & …… Z 均跑過來看,乍見那物體呈圓形,外壁金光閃閃,並有一堆玫瑰花藤和百合花纏著其外圍;它一面飛,一面有些純白的天使羽毛飄落下來……)

人員 C :噢!!你看,它好像要降落了!!位置是市區中心!!快,要快通知警方!!


(十分鐘後,大批武裝警員到達鬧市中心,並疏散了現場的市民。這「不明飛行物體」一時間引起了全線市民的恐慌,紛紛猜度這究竟是甚麼,並出現了多個說法……)

~午間新聞報導~
「市區上空突然出現了一不明飛行物體,當局懷疑是一些激進分子模倣拉X的恐怖襲擊……」

~全線大飲茶午間特備報導~
「這到底是甚麼呢?會不會是外星生物來訪地球?還是牠們要展開對地球的入侵?」

~XX未日邪教~
「啊!!一定是世界未日快到了,現在救主降臨接我們離去!來吧各位,信者得救啊!!」

~小朋友們~
「是不是新版的超人戰機!?呵!好有趣啊!」


(武裝警員們全神貫注地注視著那「不明飛行物體」,只見它徐徐地降下、降下……終於,它降落在地上了!!大家都屏息以待,預備揭穿這「不明飛行物體」的真面目……)

(飛行物體的門突然「砰」的一聲打開,一團金光…不,是一堆金粉從裏面湧出來,一個「人」從裏面走了出來……那「人」左手拿著玫瑰,右手拿著酒杯,杯中盛了深紅色的紅酒……沒錯了,那「人」正是趙公明……)

趙: Oh !(看見這麼多人圍著他) Hong Kong people 果然真是熱情呢~ Everybody ,不如就現在,我們來個 celebrate party 吧!~(擺出華麗 pose )

眾:……………(無言)……………

(剛巧警員中有上次見過趙公明的警員 A & B & C ,他們立即叫了出來)

警員 A & B & C :啊!!懷疑精神有問題的男子!!(詳情請參閱:雲霄情歸何處.終之章

眾:(望著警員 A & B & C )喔?
 

~午間新聞報導~
「那『不明飛行物』體中走出了一名古怪的男子,可能他就是恐怖份子的一員……由於他打扮古怪,所以警方懷疑他身上藏有祕密危險武器……」

~全線大飲茶午間特備報導~
「到底那名神祕的男子是否外星人呢?原來外星人是這樣的嗎?他來到底有甚麼目的?……」

~XX未日邪教~
「啊!!那個男人(趙公明)就是我們的救主嗎?啊!!咕咕哩嚕哇呢呢……(咒語)」

~小朋友們~
「啊…那人是戰機的駕駛員?會不會變身成超人呢?雖然他不很英俊有型……」
 

趙:(看見警員 A & B & C )啊!!上次的 police 啊!你們又來歡迎我嗎?啊!我很開心呢!(裝作感動狀)

警員 A & B & C :……… Sir ,他是精神有問題的,抓他回去吧。

Sir :(是為警員 A & B & C 之上頭) What ………(汗顏)

趙: Come on everybody !一起來慶祝吧!!歡迎我降臨凡間!!(閃閃)

(說著飛船的結構立即改了過來,變成了一個極大極「華麗」的舞台,台上佈滿百合、玫瑰,十多盞大光燈照射著趙公明,背景圖是心心+天使……〔汗〕)

眾:…………………(更加無言)…………………

Sir :(走近趙公明)……先生,現在我懷疑你精神有問題,我要拘捕你……(亮出手銬)

趙:啊,你來歡迎我嗎?來!坐坐坐!(把阿Sir拉到台上的座位)盡情玩吧!不用客氣!(逼近 + 閃)

Sir :…………(汗)…………

警員 A & B & C :啊!!他脅持了阿 Sir !!怎辦!?!

眾警員:全體武裝戒備!!預備大炮、 AK47 ,隨時出擊!!(澄:香港何時有這些武器的呀 ||||||| )

趙: Oh , what ?(看到了一大批武器對準自己)你們要放煙花嗎? Oh ,來吧!我趙公明也要!

(話音剛落,就看到舞台中升起了一具具的小型槍炮,接著趙公明一拍手,那些炮立即向天空發射,屏出了七彩閃亮的「金色」煙花,形狀有心形的、花形的、百合形的……甚麼奇怪的形狀也有 ^^|||||| )

眾:啊!!恐怖襲擊啊!!哇啊啊啊~~~~~~~~~~~!!(眾人即爭相走避,場面一片混亂……)

警員們:各位,要有秩序啊!哇!!(被人潮推倒)

武裝警員之阿頭:各位,預備發炮!!

武裝警員:可是…可是他有人質在手……

阿頭:氣!!正蠢才,犧牲一個人總比犧牲全港市民好!!來,開炮!!

Sir :搞錯啊!!這就不理我~~~~~~~~!!(哭號)

(接著「砰」的一聲,警方向趙公明的舞台開炮了……一時間,現場煙硝四起、煙霧彌漫、一片火海……)


~第二天新聞頭條~

「昨天發生了本港開埠以來最大型的一次恐怖襲擊,一名打扮古怪、懷疑精神有問題的男子駕著他自行開發的危險武器,在本港鬧市中央大肆破壞,一共 32345 人死去, 186454 受傷,令本港人口急劇下降、醫院的工作量暴增,不夠床位……那名男子事後不知所蹤,警方正全力追查其行蹤……」


~崑崙山~

澄:真是的…這個趙公明,弄出這麼大件事……真過份啊!!

戩:過份……還不是妳作的 ||||||||

望:嘿,妳這作者終於知道過份了嗎?

澄:他居然不通知我!!應該事先告訴我,讓我也一份兒玩玩嘛!!

眾:……… |||||||| (變態 ||||bb )

趙:啊哈~凡間真是好玩啊~昨天可真熱鬧呢,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到凡間 visit 才行~(閃閃)

眾:才不好啊!!千萬千萬不要!!

澄:好呀!下次一定要把我也帶去~(心)

眾:更.糟啊~~~~~~~~~!!

(呵呵,就這樣,這次連香港也幾乎毀了……香港經此一疫後,經濟會發展成怎樣的局面呢……不敢想像 |||||||| )

 

(END)


---------------------------------------------------------

後記 by 清澄:

啊~~~~我真的瘋了啊~~~~~~~~~~~~~~居然連香港也拿來玩,真對不起廣大的香港市民 ||||||||||
(天音:妳根本就是以得罪人為樂啦 |||||||| )

用一天的時間就寫完這篇了……我果然是擅長惡搞類呢……而且愈惡搞愈寫得快 ||||||||||

3/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