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hin Cup 2002 (2)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續說:清澄這個變態搞怪作者要弄個「封神盃 Houshin Cup 爭奪戰」,眾人的災難也隨之而開始了……



~*~*~*~*~*~


~凡間.朝歌~

「哎呀呀~~~『封神盃』嗎?看來很有趣呢~~~~~(心)妲己我也想玩~~~~~」妲己拿著作者寫的信,津津有味的看著。在一旁的喜媚也道:

「呀!她說崑崙山的人也會來比賽啊!那麼不就見到小四了嗎?太好了!!喜媚也要玩~~~~~~~~」

「一於這麼說吧!我這下就去組織球隊~~~~~~~~~(心)」妲己正想坐起來時,冷不防背後有人伸手搶過了她手中的信紙,同時一把冷冷的聲音響起:「哼,甚麼 Houshin Cup ,真是無聊!!」

「哎喲喲~~~~~聞仲~(心)」妲己轉過身來看著站在她背後的人笑著說:「別經常也崩口崩面的,這樣會很容易衰老的啊!(心)」

就在這時候,紂王過來了。「啊,妲己,聞仲!你們在討論甚麼?」

「啊!紂王~~~~~(心)」妲己立即把聞仲手中的信紙再次搶過來,飛奔到紂王面前,把信紙遞上。「你看~這個 Houshin Cup 看來很有趣啊~(心)妲己……好想參加喔!(心)」

「啊…」紂王看過信紙,露出了一個慈夫(??)的獨有的笑容,對妲己說道:「既然妲己妳喜歡,那就沒所謂吧!那我們就組織一隊隊伍參加吧!」

「啊…紂王……你對我真是好啊……」妲己立即裝出一忖楚楚動人的樣子,眼中還閃爍著豆大的淚光:「妲己我好感動!(心~)」

「只要妲己妳喜歡就好!」紂王也深情地回望著妲己……

「紂正!」「妲己!」

二人正要相擁之際,『啪!』的一聲,一道鞭影往二人中央劈去,嚇得他倆立即『彈』開。

「紂王上……你又要和這狐狸精玩甚麼無聊的 cup ,荒廢政事!!有空不如想想如何剿滅殷那群叛黨不是更好嗎!玩甚麼 cup !!」揮鞭的人--聞仲,手中緊緊的握著他的禁鞭,非常生氣地說。

「啊~~聞仲啊~~~(心)」妲己帶點委屈的看著他:「真的不能參加嗎?難得小澄她邀請我們……人家都好久沒和她一起玩耍啦!妲己…好期待這場比賽說……」眼中還盛著閃亮閃亮的淚光……。

「聞、聞仲……」雖然有點害怕,但為了妲己,紂王還是『勇敢』地和聞仲理論起來:「有空娛樂一下也沒甚麼不好嘛…你看,妲己她多期待這次的盛會!你就成全我們吧!」(哇,棒打鴛鴦乎?)

聞仲底下頭,沈默了一下……

「啊,聞仲你不出聲就當你答應啦~」

「紂王……你……」聞仲突然將手中的禁鞭一揮:「別說笑了!!我不承認!!」

「碰碰隆隆!!!!」

「哇!!聞仲!!」「啊~(心)妲己我好害怕啊~(心)」(妲己妳是否真的害怕的啊……)

場面一片混亂……

「停一下--!」忽然一把聲音傳來,眾人抬頭一看,是一個久遺了的身影……「聞仲你先別生氣……聽我說一句吧!」

那人落在聞仲面前。

「呀~(心)好久不見了,小申~(心)」妲己高興的看著那人--申公豹。

「申公豹……」聞仲狠狠的瞪著他:「你想幹甚麼!!」

「呀呀…其實殷參加這場 Houshin Cup 也不壞嘛,」申公豹用他一貫的『小丑臉』說著,「你想想吧聞仲……可以籍這個機會和周對決,勝了的話不就可以為殷朝爭光了嗎?這樣也不壞啊!」

「……………」聞仲不語,考慮著申公豹的話。紂王見機不可失,立即附和申公豹:「對嘛聞仲,一於這樣說,由這刻起我封你為『國家足球隊榮譽教練』,由你來組隊及籌備這次的比賽,為國爭光;怎樣?」

(天音:這是甚麼名涵來的啊……)

「哼,那這次就算吧!我--」聞仲轉身離去前,轉過頭以堅決的眼光看看眾人:「一定會打敗周的!!」

看著聞仲的漸漸遠去,妲己轉過頭來問申公豹。「小申啊~(心)你何時變得這麼『多管閒事』的啊?甚麼也不做站在一旁看這次的 Houshin Cup ,才是你的作風啊!」

「嘿,妲己……我不這樣做,你們殷朝會參加嗎?而且……」申公豹沒說下去,不過心想:作者故意叫我聳擁殷朝參加比賽……我當然不能違抗她啦!找死麼!…

「咦?小申~~~~~你的面色不太好喔~~~~~有甚麼事嗎?(心)」

「啊!沒事沒事!謝謝關心了!!」


~*~*~*~*~*~


~凡間.西岐~

「呃……」伯邑考拿著作者寄來的信件,面有難色地喃喃自語著。「這次真麻煩了……」

「唉……」姬昌、周公旦和武城王在一旁也難掩他煩惱的神色。

這時,姬發走了過來,看見大家都憂心忡忡的樣子,便問:「咦?大家怎麼了啊?好像好煩惱似的?」

「你看看這個!」伯邑考把信紙遞給姬發。姬發看後,面色也微微一變,說:「不、不是吧,這個作者,分明就是要耍我們啊……」

「就是這樣我們才煩惱!」伯邑考嘆著氣:「但又不能拒絕作者,這才是關鍵啊……」

就在眾人煩惱之際,一把震耳欲聾的聲音傳來:「我、回、來、了!!!」

接著,大門被撞開了,門匡外站著一個身影……只見那身影異常可怖,如同鬼魅一樣手指甲是尖尖的,長長的頭髮沒有風也能飄揚在空氣中;雙眼泛著深紅色詭異的光芒,混身上下都散發著一股殺氣……(鬼眼狂刀乎!?)

「哇……邑……邑姜……」姬發嚇得差點沒暈倒。

「……到底邑姜怎麼了啊,這幾天她都很暴躁…… |||bb 」在一旁的姬昌汗顏地說。

「氣死我了……啊?幹嘛一個二個都苦瓜般的臉孔?不歡迎我回來吧?」邑姜殺氣騰騰的看著眾人,大家只能說:「不、不……妳回來真是太好了…… ||||||| 」

「唔?」邑姜瞥見姬發手上的信,問。「那是甚麼?給我看看!」邑姜搶過信紙來看,不一會,她吃吃地笑了起來。

「嘿嘿……Houshin Cup嗎……太公望那傢伙也有份吧?正合我意!!」邑姜眼中的火紅光芒頓變成兩團熊熊烈火!!「那個太公望……上次他說我粗暴、又咒我會嫁不出,我還未K夠他!!這次,我還不有怨報怨、有仇報仇!?嘿嘿……哇哈哈哈哈~~~~~~~~~~~~~~~~~~」

(關於太公望罵邑姜的事,詳情請見本人之拙作「阿富X邪教大混戰(一)」,此作內容豐富,情節緊張刺激、引人入勝,保證令你一看就迷上,絕對是佳作一篇,說「拙」只是作者我為表謙虛而已……此作在各大網站也有得瀏覽而不另收費,絕對超值……〔天音:喂喂 ||||||| 〕)

「甚、甚麼 |||||| 原來邑姜這幾天這麼燥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 」眾人恍然大悟了……

「發……我想你該考慮一下是否真的要娶她為妻…… ||||||| 」周公旦對姬發說。

「各位!!由今天起,我們立即開始練習!!一定要打倒太公望!!明白了嗎?輸了的話,我不放過你們!!」邑姜手中握著她慣用的那支狼牙棒,散發著濃濃的殺意……眾人還有拒絕的可能嗎?

看來周也難逃一劫的了……今後的艱苦日子,他們會怎麼捱過?好戲才剛開鑼喔……




(待續)




後記 by 清澄:

哼哼……終於寫完崑崙、金鰲、殷和周的反應了,接著便是眾人艱苦的『地獄式特訓』!!看著吧!!哇哈哈哈~~~~~~~~~
好戲真的在後頭喔~~~~~~~遲些連爆牙度、李係度、爆牙癲盧、色盲、奧運仔等……也會出場哦!!看著吧!!哇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可能各位會問:為甚麼這次作者這麼久也未在文中出場的?唔,這個嘛……
澄嘛……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和這篇文有關的喔~(笑)
遲些我就會出場的了!期待吧!哇哈哈哈~~~~~~~~~(天音:有才怪 |||||| )

24/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