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這夜的安菲爾德球場,又見證了一項奇蹟。
觀眾席上的人潮,組成一片搖曳的紅海,迴腸盪氣的歌聲縈繞在耳畔、在心裏……這是屬於紅軍的一個夜晚。
他們在享受著勝利的掌聲和歌聲,但當然他們並不會只滿足於此。他們要在這裏創造更多的奇蹟,留下更多個值得紀念的晚上,向綠茵場上的所有人宣示,他們的王朝將再一次降臨於此……
 
真心的向並肩作戰的隊友們給出一個個擁抱,他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奮鬥,感謝大家的信任和鼓勵,感謝大家絕不放棄的精神。
然後,在四散的人群中,他搜索到那個身影,也正朝自己看過來。
 
「 Stevie !」 Carragher 走到他面前,但他第一時間所給予的並不是擁抱:「小心著涼了,穿好它吧。」說著,便把一件外套拋到他手上。
他笑了,除了因為勝利所帶來的愉悅,還因為對方給予自己的細心與體貼。
 
「謝謝你, Carra ,謝謝你。」把外套掛在身上, Gerrard 由衷地對 Carragher 說,他已經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此刻的感動了。
「甚麼話,我們都只是做好自己的份內事罷。」 Carragher 搓揉著 Gerrard 的髮頂,「別開心得太早啊,小伙子,還有更長的路要走的。」
 
Gerrard 一直牽著嘴角,他無法掩飾這發自內心的笑容,因為現在他的心情實在太棒了。
雖然離歐冠的路還有一段距離,但能夠淘汰上一屆的盟主,始終是令人振奮的一件事,也意味著他們離目標又近了。
 
「嗯,我知道。」他瞥著 Carragher 那張似在微笑但又帶點嚴肅的臉,他很是喜歡他這種表情──嚴厲、剛強,又令人不由自主地想接近。
 
在他身旁的是全世界最好的後衛──至少他的確是這麼覺得──能夠與之分享勝利的甘甜,與艱辛奮鬥的點滴, Gerrard 覺得對他來說,這是世上最美妙的事。
 
「怎麼了?」發覺 Gerrard 目不轉睛地看著自己,臉上還掛著一彎傻呼呼的笑…… Carragher 也忍俊不禁,這刻他們親愛的隊長,不像一個能夠統領一軍的領袖,倒像個單純無知的小孩。
 
Gerrard 只是搖搖頭,但臉上的笑容依然不改。他跑上前一把抱住了 Carragher :「謝謝你, Carra ……有你在真的太好了。」
像小孩子抱著心愛的洋娃娃, Gerrard 把頭埋到 Carragher 的肩上,緊緊的不願放手。
 
Carragher 也回抱了他,摸著他的髮:「你也做得很好,孩子。」
感受到對方的體溫,透過肌膚慢慢地植入心房, Gerrard 好想把這種感覺永遠留在心裏,不想放開……
 
「無論用甚麼人去交換……我也不願意把你交出去, Carra 。」用小孩子的語氣說出這句帶點任性的話,使眼前比他年長的男人不禁輕笑了。
 
「傻小子,我一直都在這裏。」 Carragher 輕輕的放開了他,拍拍他的腦袋:「別說傻話了,先回去吧!」
 
Gerrard 便聽話的,跟著 Carragher 步向更衣室。也許 Carragher 一直當他是孩子,但他不並介意,只要他在自己身邊,能夠像這樣抱著自己、稱讚自己就很好。
 
他是認真的,無論拿甚麼與他交換,無論是何人何事,就算摘下天上的月光,他都不會答應。絕不。
對他來說, Carragher 永遠是最棒的,他是世上最棒的球員、最棒的朋友、最棒的男人……
 
能夠和世上最棒的人待在自己最愛的地方,天下間還有比這更美好的事嗎?
他偷瞄 Carragher 的側面,那剛硬中帶著溫柔的輪廓,他在心中悄悄默唸著:
 
有你在,真的太好了。
 
 
 

-fin-
 
 
 

後記:
 
先賀紅軍擊敗了爛菜~~~~(放彩帶)
本來想寫篇短短的 drabble ……但結果長了那麼一點點(汗)
我又挑戰新配對啦=▽=(毆)
 
因為看到包向媒體的發言: "I look around at the defenders across Europe a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and I really don't see anyone who's better than him. I definitely wouldn't swap him for anyone."
Carra 也說過 "wouldn't swap Gerrard for Ronaldinho" ……
媽媽呀這兩隻好有愛!(何)
所以,就捏了這麼一篇啦啦~XD
我寫的很樂,因為可以描寫到包孩子氣的一面(扭扭)
但要說配對的話……包對 Carra 應該是在敬重 + 響往之愛吧~
私心設定:包對著 Carra 會特別任性!(誰叫 Carra 那麼照顧後輩s… XD )
 
突然好想捏個包子親衛隊……
成員 list : Xabi 、長人、 Carra 、大 Owen 、 F 先生、小胖……(其他有待發掘中)
啊啊我是沒救了我是泥足深陷的包受派啊如何=3=/(炸)
 
1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