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FC 惡搞文一枚



06/07 Euro Champion League 的十六強成為了籤王的 Liverpool FC ,在一星期後即將要面對西甲勁旅 Barcelona 。眾人都趁沒有聯賽的這個空閒周末,好好的放了一個假調整心情,現在一眾小鳥們正在葡國雞之國── Portugal 享受著這難得的假期……




Our Holiday – Part 1. Interlude
(捏有+現實無視,慎入XD)




「我想……我可能找到我的春天了……」
兩秒過後, Carragher 才緩緩的轉過頭,側目望著說話的人。「 What ?」

可是當他望過去後,只看見說話的人── Riise 的背影,正在漸漸走遠了。

「嗯? Carra ,怎麼了?」 Sissoko 見 Carragher 呆了在那兒,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膊問。
「……沒甚麼。我想是我聽錯了。」好半晌, Carragher 才回答說,並搭著 Sissoko 的背推他走:「我們還是先走吧。」

Sissoko 雖然疑惑,但也沒多作聲,跟著 Carragher 走。只是臨離去前,他瞥到 Riise 在遠去的背影,心裏閃過一絲怪異的感覺,但很快又消失了。




─在酒店內─


「 Xabi ,你真的不去玩?」
「睡一下還比較好嘛,難得假期就是要用來休息啊~。」

「你別這麼懶好不好啊?」看著躺在床上伸懶腰的 Alonso , Gerrard 帶點不滿地瞪著他。「難得是假期,應該去做更有意義的東西!」

「充份的休息也是很有意義的啊,不然怎麼有氣力去比賽?」 Alonso 不以為然地說著,還一把將 Gerrard 拉到床上:「你就陪我一起休息好了~~」

「不要啦////!整天留在房裏悶死了,我要出去玩!」 Gerrard 甩繩般(?)甩開了他:「況且我已經約了 Dirk 和 Peter 他們啦,你自己在這裏滾床(?)滾個夠吧!」

Gerrard 說著,便頭也不回地走出門口+關上房門,留下悶悶的 Alonso 呆在房間裏。



「我不依啦我不依啦,人家也好想去!!你就讓我去見識一下嘛!(扭)」
「不行啦!那班傢伙全都是瘋的, Mark 你聽話不要去啦~~冏」

另一邊廂,小 Mark 正在和養傷中的 Garcia 通電話,他們似乎為了一點事而起了爭執……

「我已經長大了啦……為甚麼我不能跟大家去喝酒唱K啊? Luis 你自己也有去啊,不公平!」

「就是因為我去過…才不想你去!總之、不要去啦好不好?」同時, LG 在心裏附加一句:『我就是不想你跟著他們會學壞的啊……冏~』

電話的另一端突然靜默了下來,然後傳來了一些低低的蟋蟀的聲音……
「 Mark …?」 LG 試探式地喚,對方依然沉默的反應使他心裏暗叫不妙……

「嗚……過份!!! Q口Q 」終於,如 LG 所料,劇情的發展果然是──小 Mark 大哭大鬧起來了!「 Luis 好過份經常仗著自己比我大就欺負人!!(淚)我不管我一定要去!!這幾天你別再找我我不會再理你了哼!!」

說話的尾音才剛消失在 LG 耳邊 0.0001 秒,電話已被掛斷了,這一切都不是受完一連串的轟炸後的 LG 立時能反應過來的(?)。

「冏……」 LG 呆了一下,只得深深地嘆了口氣。「還是撥個電話給 Carra 好了……拜託他幫忙看看 Mark 別讓他遇上奇怪的事(?)啊……冏」




─在K房內─


「 WOW~~~~≧▽≦ 我要唱我要唱,就讓我唱一支荷蘭的兒歌吧(?)~~」 Kuyt 很努力地在歌曲名單上,尋找著不可能存在的兒歌(喂)。

「雖然很有趣,可是……」 Gerrard 有點汗顏的說,「這兒會有荷蘭兒歌存在嗎……(汗)」

「不、不如……讓我唱吧……」 Crouch 有點結巴地,「既然直接說不行的話,那、那我就用唱的,向 Stevie 表達我的心意…/////」

雖然自己的歌藝不太行,但勝在有真心一顆, Stevie 會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吧?如果、如果真的能夠打動 Stevie ,如果因此而搏得紅顏一笑……那麼,真是死願意、此生無憾了呀呀~~~~//////(你想得太遠啦)

( BGM : All I Have To Give – Backstreet Boys )(爆)

就在 Crouch 沉醉在自己告白成功(喂)的美麗妄想之際,麥克峰卻落了在 Pennant 手上:「那麼,我是否要唱 AFURO (アフロ)呢……」(啥)

「我比較想點 Britney Spears 的……」 Gerrard 認真地考慮了一下。

「嗯,不如我們來比賽吧~~~~ 唱得最好聽的要被罰 .\ /. 」(為甚麼…) Kuyt 又提出了超乎常理的建議…。

「不然來合唱也不錯啊…」 Bellamy 話未說完,在旁邊的 Kuyt 立即附和+撲向他=壓倒:「好呀好呀我們來合唱吧!≧▽≦////(心)」
「喂喂 =口= 」← Bellamy 被(偽)壓倒

「我、我也想和 Stevie 合唱……/////(轉頭+羞)」←這是長人 XD 不過在場並沒有人聽到…正確來說是意識到他有說過話…… XDDD

「好啦好啦 =0=” 不如把機會給一些還未唱過的人吧!」 Bellamy 幾經辛苦才掙脫 Kuyt 熱情的糾纏(?),把麥克峰拿過來:「 Riise 你都沒出過聲,就換你唱一首吧!」
說著,便把麥克峰遞到 Riise 面前。

可是等了半晌, Riise 仍是鐵著一副關公臉(?),沒有應下 Bellamy 的要求。

「喂,我在叫你啊,沒聽到嗎? = =a 」 Bellamy 不耐煩地催著。
再過了好兩秒, Riise 才慢慢地開口了:「我不想唱。(斬釘截鐵 mode )」

「你不唱歌,那你來幹甚麼啊?! = = 」

眾 人的頭頂上都現出了一團雲霧。沒錯,認識 Riise 有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他的個性其實不如外表的粗獷(爆),硬朗的外貌之下其實埋藏著一顆內斂纖細(喂)的心。唱K這種 socialistic (?)的活動向來不是他的 cup of tea ,但為甚麼這次他竟會跟著來……?有古怪有古怪… = =+

「我……」 Riise 正要說些甚麼,但頓了一頓後立即變長了臉說:「你管我來幹甚麼,你要唱和別人唱個夠!」

Riise 霍地站了起來,他一身雄壯的肌肉…不,是他雄壯的身體,只是站著已經阻礙了不少的光線照射到地面上 = 背光,使他一張鐵臉看起來更陰沉了(作者已經開始語無倫次)。

「只是叫你唱首歌,不唱就不唱啦這麼惡幹嘛!你是看我不順眼故意兇我嗎我才不怕你!=口=/#(反桌)」 Bellamy 暴躁的個性開始發作……

Riise 瞟了他一眼,也露出了生氣的神色:「你才無故在曳個啥啦……我老實對你說,我最討厭這樣子的人!」

「你果然是看我不順跟!哼你有甚麼好神氣的,別給我擺出一副臭臉啊我看了也很不爽!你去死吧!(反桌二回目)」 Bellamy 把桌子反回正位後,一時激動隨手拾起了一些東西扔向 Riise !

Riise :「……………………###(筋)」

「糟了 =口=”” 」眾人大驚:「……要阻止他們呀!!(扯)」



「老婆真的丟下我……嗚 = =,# 」 Alonso 在走廊上一邊找著路,一邊嘟嚷著。

結果,他還是無法在酒店房裏獃著,一想到 Gerrard 和一堆別的男人去玩了,說不定還玩的很開心樂不思蜀的樣子他就不爽,而且老婆身邊不時會蹦出一大堆蜜蜂啊,他們沒甚麼專長,最拿手的就是乘虛而入……呀呀!!叫人怎能不擔心嘛!!(抱頭)
所以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把老婆找回來!!(淚)

「好像是這裏了…」 Alonso 沿途不斷地問問問,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Portugal 某城市中某酒店中的某間 K 房。

理所當然他的下一個動作便是扭開門把將門推開然後走進去,但這個原本應簡單流暢的過程卻被突如其來的意外打亂了。他一推門,迎面卻飛來了一團黑影,以 0.009 的光速正中他的臉……

「………搞甚麼啦###」雖然不是很痛(他定過神來一看,推測那應該是一團用過的紙巾,殺傷力不大但嘔心程度是十足。),但…那班傢伙在亂個甚麼啦… = =#

他再認真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就不行了…!!!
裏面亂作一團就算了,他他他竟看到一個煙灰盅在半空中畫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向 Gerrard 跌去!!

「(驚)哇啊 =口= Stevie 小心啊~~~~~~~~~」

Alonso 很勇猛的一個飛身撲到 Gerrard 前面擋著,「啪」的一聲巨響(?),兇器正中 Alonso 的胸口……落點完美,一擊 K.O. , 10 分。(舉牌)

「呀~~~~ O△O Xabi 你、你沒事吧!!?」 Gerrard 立即抱著躺在地上的 Alonso 。

「 Stevie ……我…我愛你……可是…我快不行了…咳、咳……」 Alonso 乾咳了兩聲(不過沒有血,請各位看倌放心 ←作者被轟飛),「以後…要拜託 Carra 照顧…你……」

「哇~~~~ TT口TT 我不要你死!!!頂多以後我都聽你話我陪你在房裏休息不四處去玩了你不要死呀嗚哇~~~~~~~ Q口Q 」

Gerrard 抱著不省人事的 Alonso 悲慟地哭著, Riise 和 Bellamy 才知道自己把事情鬧得太嚴重了……

「哇啊……你們、你們殺了人耶!!」 Kuyt 很認真的說:「你們還是去自首吧?」(作者由語無倫次進化到變態)

眾:「………………………………………………………」



好端端的一個假期……竟然弄成這樣?一班小笨鳥們該如何是好?





-TBC-




後記:

我變態了………………請毆我吧(坦胸)
嘖嘖嘖……看到那篇新聞,我已經有打文的念頭了……
看罷客場宰掉爛菜的比賽,我更加是不寫不行了吧!!XD
先把 Part 1 放上來,明天便是 CW23 啦……
Part 2 遲些才完成 XDDD(其實我還未想好要怎麼寫/爆)

願所有參加 CW23 的朋友都成功ˇˇ

24/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