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hin Cup 2002 (1)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四年一度的細個盃開鑼了,本故事的變態白癡作者清澄做了十五年人,今年第一次看世細個盃,竟然一看就瘋狂地迷上了。既然發現了自己喜歡的東西,澄當然又要拿來和封神那班傢伙惡搞惡搞一番了……


~*~*~*~*~*~


~崑崙山~

這天,崑崙山的眾人收到了一封請帖,內容如下:


「致 崑崙山的各位人兄:

啦~四年一度的細個盃開幕了~為了慶祝這盛事,仙人界和凡間界也不來玩玩怎行?
因此,我決定弄個『封神盃』爭奪戰,由崑崙山隊、金鰲隊、周隊和殷隊四強對決,很好玩吧~
比賽日期是三星期後的今天,你們要加緊練習呀!
勝出的話會有特別大獎的!努力啊!!

From 作者清澄」


眾人即時的反應是:呆……

「不…不是吧!!那個死作者,又要玩我們了!!」

太公望生氣地把信紙揉成一團,往地上掉去。楊戩見狀,也不禁嘆了口氣:「算了吧師叔……我們除了認命,還能怎麼樣?(違抗作者的下場可是很淒慘的啊!)」

「嗚~啊~~~~~~~~楊戩你還好,但她每次也會把我玩得慘無仁道!!我不想去甚麼cup啊!!嗚哇~~~~~~~~~~~」
太公望已陷入抓狂狀態了!!

「師叔|||||||」「主人……(淚)」楊戩和小四……真是辛苦你們了……

這時,一個人走了過來,是天化。
「哇!怎麼了,師叔又暴走了嗎?」看到陷入瘋狂狀態的太公望,天化也不禁汗顏…。

「唉……」連一向聰明絕頂的楊戩,面對這種境況,也只能搖頭嘆息了。「真的很麻煩呢……看來她真的想我們來一場足球大戰……」

「哈哈,足球大戰嗎,看來挺不錯呢!!一於參加吧!!」這時候,一把聲音傳來,眾人一看--原來是道德。「細個盃我也有看,每次都看得我好熱血呢!!」

「師、師傅……」天化嘴上的樹枝(or香煙)掉到地上……「你不是說笑吧……真的要參加?」

「對!!運動是神聖的!!來,我們一定要盡力爭勝!!」
道德兩眼閃耀著非一般的光芒,背後是一團紅紅烈火……眾人不禁暗暗叫糟!這樣的話,就真的逃不掉了……


~*~*~*~*~*~


結果最後……眾人都是被逼來練習了。


~練習場地中~

「唉……」太公望、小四、楊戩、天化、都異口同聲的嘆著氣。

「別唉聲嘆氣了,既然都要比賽了,就一於盡力練好它吧!」玉鼎口中雖然這麼說著,但其實他也不是很願意做這些東西的……。

「對啊!天化~你就別這樣啦~況且有我陪你,我一定會盡力替你們爭勝的~(心)」雪姬露出一個『畜牲無害』的笑容,對天化說道…。

看到這裏,各位看倌可能會問:雪姬是誰呀?說到她,可真厲害了!她就是澄的死鬼好友,在江湖上人稱『雪姐』的傳奇人物是也!

不論是黑白兩道,都有雪姬的朋友;她的勢力範圍極大、凡是她要做的東西,都沒可能做不到;身份既是澄的老死也是某某死神的女友、某某圍棋宗師教會的主席、還有--天化的乾妹妹(自稱!)!!

對著這個這樣的「妹妹」,天化真是頭也痛了--是作者的朋友呀,那麼一定是愛玩之人;她這樣加入崑崙隊,一定是想來湊熱鬧吧……唉……
希望,她不會像那個作者一樣搞這麼多事才好……

「好了!我已整理好了!各位快來看看成員名單吧!」道德說。

FW:玉鼎真人、天化、鄧蟬玉
MF:雷震子、雪姬、小四
DF:太公望、楊戩、普賢
GK:哪吒
後備:燃燈(FW)、白鶴(MF)、韋護(DF)、道行天尊(GK)
教練:清虛道德真君
啦啦隊:龍吉公主(為燃燈打氣)、土行孫(被蟬玉強逼)、太乙(據說會帶同他的古怪發明)、原始天尊(夠不夠氣喊「加油」是一大問題)

眾人的反應:基本上是沒反應……

不理會虛脫中的聚人,道德以響亮的聲線道:「來!各位各位!快練習練習吧!別偷懶哦!」


~*~*~*~*~*~


另方面,金鰲那兒,也收到作者的請帖了。現在就來看看他們的情況吧!


~金鰲島~

十天君和金鰲的一眾仙人們們看了作者的請帖後,反應一樣是:呆……

「可怕耶……雖然到目前為止作者也沒怎麼虐待過我,但今次……我可不想步太公望的後塵啊!」

王天君流著汗的說。忽然他感到背後涼涼的,同時一雙手伸出來抱住了他:「小.王~~(心)不用怕啊~無論怎樣也有我在你身邊,你是不用怕作者的啊~~」

沒錯!!那個人就是他最最最~不想見到、也最最最~害怕的--金光聖母!!

「哇哇!!救命啊~~~~~放開我~~~~~~~~~~~~~」王天君慘烈的叫著,但怎麼能敵得過金光聖母『愛的力量』?看來他都是凶多吉少的了……在場的人除了為王天君默哀,也沒甚麼好做的了……

「哼,甚麼細 cup ……我才沒興趣!」
「對呀!作者而已,有甚麼了不起!一於不去好了!」

仙人們支持不出席的聲音此起彼落,唉唉,他們還沒見識過作者的厲害當然這麼說啦,但如果當他們發現作者是如何『至高無上、位高權重』的話,他們又不是這樣說的了……

「 Oh,no no no ! This's a very 盛大的 celebration ,你們怎麼可以不去呢?」

忽然一把聲音傳來,幾十盞大光燈的光線從四周照射下來,被燈光照射之處立即開滿了火百合(汗…),同時一些花瓣緩緩從天而落下。那些花瓣都金光閃閃,看來應該是黏滿了金粉……。四周都金光閃閃,而在此時,一團極為耀眼的金光從天上徐徐降下,閃得大家的眼睛都張不開來了……而金光中竟圍著一個人,那人右手正執著盛著紅酒的杯,左手拿著一支紅玫瑰,擺著一個「神聖」的 pose 降落了在大家面前……

眾人一致呆立……

「 Hey, everybody !這個神聖的 Houshin Cup 沒有您們的參與是不行的啊~!來吧!一起參加,好嗎?」那人開口了。

「……趙公明,別說笑了吧,我們為甚麼要去?」最先回復反應的是通天教主。

「啊…通天教主……」趙公明裝作暈倒的 pose ,閃閃閃的逼近通天:「我已說過這是個很神聖的活動, you must join it ! Don't you ?(閃閃)」

「呀!救命呀!!我的眼睛!!好了,我參加了!!」通天教主為免自己的雙眼變盲,急忙答應。既然教主也答應了,其他人還有有甚麼說話好講?

金鰲島的災難從此也展開了……唉唉……封神裏可憐的眾人呀……他們的惡夢才剛開始呢……



(待續)



23/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