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Scramble ~夏のVocation~
Day 07 –Hot Stuff–




「不好意思,小姐。」一把沉厚穩重的聲線傳來,二個女孩沿著那雙擁有健康小麥色澤的腿往上一看……

「啊?你…」仍被 Romas 壓在身下的 Torres 不禁吃驚:「你好啊, Bendtner 同學,不過……」
令她深感震撼的是……沒見一陣子,他曬出了一身很 GAY 的…不,是很陽光(?)的古銅色肌膚……

「 Nino 你竟然跟這帥哥是認識的… *__* 」上方的 Ramos 雙眼噴射出怨念死光, Torres 接觸到都不禁打了個寒顫 ||| 「你和他是甚麼關係快說快說~~~~~(圈著小托的脖子猛搖)」
「 @口@” 暈……」

「你這大塊頭想對我的小托幹麼~~~!!」突然,一團肉以超音鼠滾動的速度殺了過來,嚇得眾人慌忙躲避。定睛一看,是一個留著「防潮冬菇頭」 (by Kat) 髮型的少年……囧「你想追求小托,先問過我!我就是將來會娶他的人!」

「 \口/ 你們在亂說甚麼啦!(反桌←哪來的桌?)」 Torres 掙扎著大喊:「我們只是普通同學!還有(轉向 KUN )我都說了不會跟你結婚!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你們只是普通同學?真的?不是男朋友?」聽得這話後, Ramos 眼內的死光漸漸轉化成青光,帶狩獵性加貪婪意味的;
她急不及待地爬起來,以最快的速度理好亂了的髮,向 Bendtner 伸出自己的玉手:「你好,我叫 Sergio Ramos García ,來自西班牙,故鄉是 Sevilla ,就是音樂劇《卡門》的背景呢……」

說到自己的名字時,還特地加強了語調上的抑揚頓挫,兼擠眉弄眼極盡嫵媚之能事(?),用盡全身的毛細孔(??)向對方發放勾引雄性的電力……
Bendtner 同學的反應:基本上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 =||bb

「有沒有人看到法布哥哥在哪… > < 」跟在 KUN 身後的,想當然爾是梅小西妹妹了。而她的法布哥哥到哪去了?當然就是因為看見她,故意躲到遠一點的地方了……

這種應該比較安全了吧……法布心想,一面注意身後有沒有可疑的身影跟蹤……確定離開了危險範圍,他才舒了一口氣。可是,一別過頭,他看到的是一幅囧囧有神(?)的景像……

一名男子從水裡站起,水流順著他結實的腹肌滑下,髮梢凝著的水珠隨著他的動作飛濺,發出水晶似的光芒,與垂在他胸前的銀色項鍊互相輝映,配上那張熟識的帶點滄桑感(?)的臉……簡而言之就是 GAY 呀…(相信我不用說出口大家都猜到他是誰了…默…)

而且貫徹「濕了水比平時 GAY 三倍」(沒這回事)的自然原則,此刻的他是舉世無雙宇宙無敵超級 GAY 呀呀~~!!(大爆)
不過,這不是整件事中最囧的部份。更甚的是,他身邊竟真的有一位不認識的男子在向他搭訕……

「 Come on BABY ,你為甚麼這麼冷淡,就是不肯答應跟我去兜個風呢?」
「 |||||| 謝謝你的熱情,可是我沒有那個喜好…… = =|| 」
「交個朋友不可以嗎?我對你真的很有興趣……」不認識的男子深情地(嘔)注視著 Villa 的雙眼:「自從剛才第一眼看見你,我就被你深深地吸引住了……」

目睹此情此景的 Fabregas 只能 totally 囧了……同性相吸這道理果然沒說錯啊…。


  I know you like to wear my dressing-gown when I'm not there
  I guess you like it in my shoes.
  Just coz you drive a Mazarati and the ladies stare
  Don't mean you'll go as fast as i do.

  I know it's summer in the city and the sun is high
  But you could play it cool again
  Cos I have seen you disco dancing with your pants on fire
  We need a little tropical rain



背景是沙灘外的一條大路上,一旁樹蔭茂密,陽光與綠葉的影子交錯如波光,灑滿一地;另一邊則是往下的山坡,湛藍的碧海在稀疏的草叢間若隱若現。

「熱死了……」一名作潮流打扮的少女,身穿緊身的小背心、黑色的超短小熱褲(連皮帶),腳上一雙短靴,加上首飾和一頭漂染過的金髮,一身 punky 風味。

她倚在巴士站的站牌上,一臉慵懶地吮著不斷化掉的果汁冰棒,哀怨地想:怎麼還沒有車到站,她可不想徒步走下這個奪命斜坡啊啊……這樣的天氣熱的讓人快要燒起來了。虧她還故意把肩帶拉低一點,期望有男士駕順風車駛過,可以色誘他們接載自己一程……

在她身邊有一群女孩子,面露興奮之神色,又不停在竊竊私語,似乎在等待著甚麼發生。她們手上還捧著一塊塊的 banner ,上面或寫或貼了一些字: “I LOVE MICHAEL” …… and so on ……
是不是有哪個大明星會來? Alan 從腦海中的記憶庫裡搜尋名字是“MICHAEL”的藝人……

在她思考的同時,一輛銀色的跑車駛來,那色澤令陽光折射得異常閃耀,氣溫似乎更加的熱了。那班女孩子一看見這輛車,便開始高聲尖叫,兼瘋也似的衝上前;然後一堆手持照相機呀攝影機呀的記者類物體,也不知從哪裡蹦了出來,湧往同一個方向……

粉絲永遠是強大的,她們奔過去之勢就有如餓狼撲兔(?),防暴警察也難擋:「讓開啦!」只聽得一聲吼叫, Alan 感到被人推開了,連連後退了幾步。摔到地上的除了吃剩一半的冰棒,還有她原本在裙袋裡的時款手機,不過撞擊的聲音被擾攘的人聲掩蓋了。

  So baby, baby, watch the needle when you’re heading south
  You drive me crazy, just remember you can burn me out, so get down


受到人潮的阻礙,駕車的人只好突然減慢車速。望著發狂地推擠及拍打窗戶玻璃的女生們,戴著墨鏡的男孩心裡不無訝異,明明已經故意選擇一條較偏僻的道路了,沒想到還有這麼多人追捧而至……

詫異之餘,一種優越感亦油然而生,沒錯,他就是現今當紅的少年明星 Michael Owen 了。他不慌不忙地拉下車窗,往外拋了個優雅的微笑——這舉動自然引起又一陣的尖叫。

「你們別急,安全至上啊……」他甚有耐性地接過粉絲送上的小禮物,以及他們遞過來索求簽名的簿冊,一一地滿足了她們的要求。不時有記者插進來,以麥克風指向他詢問八卦:
「傳聞你和同一公司的女藝人 Becks 師姐(?)仍在交往中,請問是不是真的?」
「不,有雜誌報導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對此事有甚麼回應?」

如此種種的質問,旁人聽著都覺得煩厭,只是已經習慣了鎂光燈下生活的 Owen ,對這種情形已見慣不怪了。他採取最原始的方法去應對——無可奉告。

忽地,人群中有一位少女暴力地推開他人,狠狠地抓著另一名女孩的肩:「你推開我還不道歉,又害我電話摔壞了!快賠錢!!」
「神經病!」被罵的女孩也不好惹,「剛才人那麼多,碰撞在所難免,是你自己不小心吧!而且,你有甚麼證據說是我幹的呀!」

Alan 頓時氣結了,潑辣如她怎麼甘心吞下這口氣,不然實在有負她「小辣椒」和「少年殺手」(這個不關事)的稱號!!「 F**K OFF, BITCH!!!!! 你不給我認錯,好,那我回去報警去追究賠償!」

「 Excuse me ,兩位……」 Owen 終於忍不住開口了。「人撞人這種事常發生,大家道個歉,息事寧人好不好?」
偶像的魔力果然強大,女孩雖不太情願的樣子,但還是乖乖地向 Alan 道歉了。

「我要道歉有啥用?我的電話都沒了!」

Owen 脫下墨鏡,上下打量著眼前這個一身辣妹打扮的少女——他素來就不太喜歡過於狂野的裝扮,加上她這麼地叫囂,叫她在他心中的印象分大打折扣。他不禁皺起了眉。「我代她賠給你吧。」

眾人一陣驚呼,圍觀的記者們高舉攝影器材,明天的娛樂頭條不愁沒題材了。

「…你?」她挑挑眉,帶出一抹帶點不屑的笑容。「為甚麼?」
他聳聳肩,「我要幫助愛戴我的人,不行麼?」

另一位當時人聽到這句,立刻一露出副感動到要哭的樣子,可以想像她對她的偶像更加死心塌地了。

「你給我你的聯絡方法,你再說要怎麼賠,好不?」
四周閃光燈不規則地一閃一閃, Alan 凝視了他好一會,身子逐吋遂吋的傾前。

「不必了,我從不輕易把自己的電話地址告訴陌生男人。」她勾起飽滿的唇,現出了一個甜美,但危險的弧度。其實仔細再看,她的容貌還不錯,只是略嫌她的 eye shadows 深色了點, Owen 心想……「況且,我怎能肯定你會找我?我也有腦子的。」

Owen 嘆口氣,「那你想怎樣?」這就是他為甚麼不喜歡這種女孩子啊。
「算是我倒霉,作個蝕本交易吧。你給我一記順風車,送我到目的地就行了。」


  I'm partied out of house and home
  So baby if you fight me how you gonna like me
  Runnin down that Old Kent Road
  So think before you bite me how you gonna get back home

  It's been a long, hot summer and it's 95 degrees in the shade
  It's only Sunday morning and I need that Friday feeling again

  You put me in a fever 50 stories high
  And suddenly I'm freezing and I don't know why
  It's been a long, hot summer
  And I'm shaking like a cool lemonade




Shubi dubi ba bpaba...



叫作「後記」的東西:

本來我不打算這時候讓歐小文同學出場的,不過……
我欠了某人這麼久,良心過意不去啊(默)
而且,他的登場是有原因的,會跟大家扯上關係~我先賣個關子 一w一
他的設定是很有氣質的 crazy 明星(喂)

歌曲是 Girls Aloud 的 “Long Hot Summer” ,
就是感覺很適合阿蘭的出現部分啊……(配合那身造型…嘖嘖~)
先就這樣,下章再說~

14/10/08


====================================================

補……本篇中某人的場景源自這圖……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