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描寫 = 可能是雷,慎入。

====================================================

School Scramble ~夏のVocation~
Day 06 –Summertime–





Grab your stuff and lets all go outside, bang your head to this tune in your ride
Leavin' all you cares right behind for the summertime!
Everybody starts to feel the vibe, drinks are in the cooler chilled on ice
Lay back and unwind cuz nothing else matters, for the summertime!



萬里無雲的晴空,不見盡頭的海岸線,一杯晶瑩剔透的 fruit bunch ……夏天本該是這樣。

「啊~~真舒服……」 Rio 架著墨鏡,大班式地躺在沙灘椅上,享受著熱辣辣的太浴。「暑假就是要這樣才對嘛~~」

「 Rio 前輩,你的叫聲好像在叫春似的,好難聽啊~~」旁邊的 CR 調笑道,「不過,看到一堆比基尼美女,我也覺得混身熱熱的~~~」

「叫甚麼春,你這小子自己思想淫邪就是了~~」 Giggs 大字型睡在沙灘竹席上,胸口的一團毛讓他散發著濃厚的男性荷爾蒙氣息(?)…「你這麼想看,叫你的 Wayne 妹妹穿性感泳衣給你看個夠~~~」

「嘖嘖,不用了!」 CR 即提出反對:「雖然我很她,可是她穿泳衣確是不太行……」
所謂言者無心聽者有意,豬朗你這樣說,是會傷到你心愛的小胖妹妹的……(淚花)

幾位色男在嬉笑耍鬧之際,一群妙齡女郎(?)朝他們走去,燕瘦環肥,姿態各異,總有一款對你胃口(?)……。仔細再看,不對嘛,這些姑娘好熟口面啊……

「嘩嘩……」 Rio 稍稍拉下墨鏡,以挑剔的眼光打量著一位步入他視線的女孩…「遠看一幅畫,近看吹喇叭~~」
「 = =## 你有種再說一遍!!!」一個沙灘排球不偏不倚飛向 Rio ,幸虧他反應夠快避過了,球砸到他身後的 Carrick 臉上……
「 @口@ Michael !(即奔過去)」←小 Joe

凝神一看,向他施襲的不是別人,正是鄰班擁有豐滿身材(!)的班花‧ Frank Lampard ……

「我又沒指名道姓,是你搶著要認而已~~」 Rio 漾出個痞子笑容,他這樣子叫 Lampard 很有衝動往他臉上送一拳……「罵我之前,你先管管你男人吧,他剛剛好像跟那邊那位泳衣美人眼神交流了……」

「甚麼!?(怒)」 Lampard 一轉身就很準確地抓住了自家男人的衣領:「你有種再望望試試?我把你的雙眼剜出來!!」
「冤枉呀老婆大人~~~~!」← JT 的哭號

「耶耶……先別吵吧~~」 Gerrard 只好權充和事佬,「不如我們去玩水吧!難得來到海灘,第一天就盡情放鬆一下吧~~」

玩水!! Crouch 一聽到這個詞兒,腦內立刻又聯想浮翻:
在白得刺眼的太陽光下,男女踏著淺灘上的浪,互相追逐著嬉戲。等等我喔, Stevie 小親親——哈哈,你來捉我吧,彼德哥哥——身子向前一撲,濺起的水花比珍珠還亮白。哈,看我抓到你了!——呀…不要這樣看著我…人家會害羞的…嗯 ///// ——

他的思緒又一次沈淪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而現實中他的身體,也正在逐寸逐寸地被海水吞沒……突如其來的窒息感,叫他不由自主地揮舞手腳掙扎。一陣麻痺的感覺竄上四肢,他……抽筋了(默)

「救命啊!有人遇溺了!救命啊!!」忽聞岸上有人驚叫,想必是衝著他而叫的。朦朧中,他看見有人跳下水向自己游過來,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拉住了他,接著他便不省人事了……


I've been working real hard for just one reason, I've been waiting all year
for just one season. The season that reminds me of palm trees, the smell,
the ocean breeze, and the sense or bein' free.
Barbecues and pool parties what I call fun, hangin’ with the honeys and enjoyin the sun



「卡拉學長,他還好吧?」
「有心跳!應該沒事了。」

迷迷矇矇中, Crouch 聽得一些人聲繞著自己。他很想張開眼睛弄清楚狀況,但腦袋彷如吸滿了水的海綿那樣,有種發脹的感覺。過了不知多久,待水份漸漸在空氣中揮發掉,眼皮上的重量也減輕了,他才一點一點的甦醒過來。

「啊…… Peter 你醒了!」
張開眼睛,最先映入眼簾的……不正是他朝思暮想的那張俏臉麼!?經過多次失敗的經驗, Crouch 總覺得這麼好康的事是不可能太容易就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他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還在夢中……

「你臉色還是不太好啊,沒事吧?」夢中的可人兒向他伸出手,想要摸他的臉。不行啊,美夢就如肥皂泡,一碰到就會粉碎的了!他不希望這樣啊!!

啪的一聲,空氣突然靜止了一秒, Gerrard 被 Crouch 突然的激烈動作嚇倒了。「 P … Peter ……你幹嘛自己賞自己巴掌啊……」他是不是仍未清醒,還是溺傻了?(汗)

咦……會痛的耶,而且 Stevie 也沒有消失……那麼說,這次是現實了囉?
不過,喜出望外的感覺只維持了一秒,情緒又跌落了谷底。這是現實,即是說…即是說…他最糗的 N 面都給 Stevie 看到了……(默)……(黑線)

「真是的,你下次下水之前,記著要先做暖身運動啊!不要再讓人擔心了。」 Gerrard 賢惠地笑,卻令 Crouch 的心一直線沉到大海最深處……他認命地,重重嘆了一口氣。

「怎麼了, Peter ?」
「我…… Stevie 一定覺得,我很笨很沒用吧,做甚麼事也不成功……」屈起兩腿,把頭擱在膝蓋上,不想讓 Stevie 看見他的窩囊樣。頭頂傳來海鷗的鳴叫,聽吧,連鳥兒也在嘲笑啊……

不如還是放棄了吧, Stevie 又怎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 Peter …… Peter 。」浪潮拍打海岸的柔和聲音,與 Gerrard 的話一起飄入耳中。「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覺得自己甚麼也做不好,總是被人說粗心大意,笨手笨腳。有些時候,很想不負責任地跑掉算了。」

海鷗依然在蔚藍的天幕下盤旋,一聲一聲地叫。
「可是,每當我看著 Peter ,看到你總是那麼努力,我就會覺得想要放棄的自己很糟糕。」

一開始在練習場上,那個動作完全不靈活的高佻身影,被對手輕鬆的晃一晃就把球給丟了。搶皮球的技巧不出色,甚至射門也不甚有水準,球的軌道不是偏了就是撞上門柱了。

可是,無論是太陽高掛的大晴天,烏雲蓋頂的陰天,還是茫茫一片的雨天,這個笨拙的身影從不缺席。她更不止一之看見,在天色還沒全亮的早上,與燈火都亮著的黑夜,這人在空無一人的草地場上一遍又一遍的跑動、或重覆射門的動作。汗水在昏暗中閃閃發亮。

旁人誇他進步得快,這一句誇獎,需要多少汗水和心血才能換取回來?他的努力、他的付出,她一直都看在眼裡,收進心裡。原來她看到了,她都看到了……

「所以我……一直都很敬佩你呀!你一點也不笨!」 Gerrard 朝他堅定的一笑,陽光從背後打在她身上,幾乎折射出彩虹。「我實在很喜歡這樣的 Peter !」

那一瞬間,他的世界停止了,時鐘不停地重覆這幾秒。

我實在很喜歡這樣的 Peter !我實在很喜歡這樣的 Peter !我實在很喜歡這樣的 Peter !

他感動得快要哭了。海浪奏起悅耳的樂聲,海鷗歌唱著幸福。那一瞬間,他的世界停止——他覺得自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Had to take a sip of Ma's homemade, freshly squeezed lemonade
Check out the honeys in my brand new shades as they lay on the sand
Toppin' up on the tans, take in the scenery, the mood is fine



「 Nino ~~ Nino ~~你看你看~~」
「又看甚麼了…」不耐煩的回應。

「那邊那個帥哥向我望過來很多次了,我肯定他對我有意思!」又指向另一邊的某位肌肉猛男,「他也看過來了看過來了!天啊,他的笑容性感死了……」
身旁的人邊說邊捏著 Torres 的脖子猛搖,教她快要昏過去了。一整個下午,她就被 Ramos 這樣纏著,不停地以沙灘上的各路男子為對象發春……

「怎麼辦,有多於一個男人向我作出表示,長得美真是罪過啊……」 Ramos 一撥她那把飄逸秀髮,裝出個煩惱的樣子道。 Torres 瞥向身旁的友人,鵝形的臉蛋、彎彎的鳳眼、尖挺的鼻樑,但最慕人注目的還是她火辣的身材。那雙 G 級的奶子,在火紅 bikini 的暴露剪裁襯托下,能燃燒起所有雄性生物的慾望。

真是的,要這麼好身材幹嘛!地球是有萬有引力的嘛,走起路來多辛苦(喂)晚上躺著睡覺,胸口壓得重重的透不過氣來,影響睡眠質素啊……總之, Torres 在腦子裡假設了一千個「胸脯豐滿不一定好」的理由,繼續死盯 Ramos 的那裡……

「你幹嘛這樣盯著我的敏感部位啊?不服氣了嗎?」好友一臉得意兼嘲諷的樣子,叫 Torres 這道氣怎嚥得下?
「誰說我不服了,大胸脯才不好啊!! //// 」

「是嗎?可是你的表情不是這麼說啊……」 Ramos 不安份地挪近她,唇邊泛起不懷好意的笑容…「聽人說,有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讓胸脯變大喔,不如我幫你試試看吧!(推倒)」

「喂! ///// 你手摸哪了!很癢啊……」被壓住的 Torres 狼狽地抵抗著對方那雙在自己胸前亂摸的手……
「人家說按摩得多會變大的!來吧!……」

兩人抱成一團在沙地上滾,不覺碰上了一雙粗壯結實的腿……

「不好意思,小姐。」一把沉厚穩重的聲線傳來,沿著那雙擁有健康小麥色澤的腿往上看,竟然是……!!


Sights on the beach have got your mind blowin’
Drinks on the chill the money is flowin'
Right here is where you belong
So if your down with me, get up and come along





That’s the summer, the summer, the summertime!




咳咳咳……人說鬼話‧後記。

其實,這與我原先預定要寫的有點不一樣。其實,寫阿竿的部分時我有點抽。其實,夏天都快要過去了。其實,我……(天: STOP!!!! 強制中止!)
本篇使用的插入歌是 Aaron Carter 的 “Summertime” 。
小惜說得好,夏假篇大概會寫到明年暑假才完吧?不要緊反正都是暑假……只是到時又不知多少物是人非……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另謝過小惜惜、小愛、果和 55 ……和其他讀者的支持,沒有你們,我可以封坑去了……( 55 ,我一定會兌現承諾的,你等我……)

4/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