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cramble ~夏のVocation~
Day 05 –Summer Storm–





暑假要正式展開了,足球社和啦啦隊照例要舉行集訓 + 聯誼用的海濱夏令營!於是呢,出行前的幹部咨詢大會在今天召開了……
「大家有甚麼提議?儘管提出來吧!」有份兒參與會議的 Gerrard 看來很愉快。然而,也有人的心情似乎與她相反……

「我有意見。」蹺著雙腿的 RVP 一手用力按到桌子上,「明明是我們學校的夏令營,為甚麼無故要搞個聯校的?真是費時失事,我反對!」
說時,不滿地瞪向旁邊的巧克力男…不,是有著健康的巧克力膚色的男子……

「呃、…有不同地方的人來交流一下不好麼……而且難得亨利學長那麼賞光……」看著 RVP 愈來愈陰沉的臉色, Gerrard 也愈說愈小聲……

「不要緊, Stevie ,她有意見就由她說吧。」 Henry 把頭轉向 RVP ,儒雅地一笑,「親愛的足球社經紀人,你絕對可以向我的計劃提出反對,只要你有充分的理據就行了。」
說完,將躺在桌上那疊十頁厚的計劃書推到她面前。

「資金方面,除了向會員徵收外,還能向校方申領津貼…暑假期間各大營地都有學生優惠,所以不成問題。」啦啦隊隊長兼財政司 Lampard 說道。
「活動方面也有很詳盡的說明呢。」 Carra 一面翻著計劃書的副本一面說。「我挺贊成這個交流計劃的,你們怎麼看?」

投票結果出來後,差不多所有人都贊成,只有 RVP 是相反的……大家都有點訝異加疑惑的望向她……

雙手交差在胸前的她沉默了一下,聳肩。「少數服從多數, fine 。要散會了吧?我先走了。」
眾人目送著她以輕盈而急速的腳步離開課室,無不感到有點兒怪。

「那……」最後, Henry 以一個微笑結束了這彆扭的氣氛。「沒甚麼問題的話,就按計劃辦吧,散會。」



一只小鳥在熒幕上方拖著布旗飄過:第二天……

「應該是這裡了吧… 7 號閘…」
「肯定麼?這個 7 字看上去和 1 字沒分別…不會弄錯吧…」
「不是吧! 1 號閘在完全相反的方向啊……」

以上對話,摘自 Torres 同學和 Fabregas 同學的對話部分。他們手握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會合的地點和時間,就是現在。受師兄師姐們的委託,他們要接待從西班牙過來參加交流營的同學……

「這樣吧, Cesc …」 Torres 擺出一副大姐姐的樣子,用半帶命令的語氣道:「你留守在這兒,我到另一邊去看看好了~」

她轉身,一頭裁到別人懷裡的老套情節發生了。
「對…對不起!」抬頭,卻見一張震撼心靈(??)的臉——

端正的五官,挺拔的眉宇間透著清俊的氣質,腮邊一絲絲鬍渣卻又添幾分成熟的韻味;還有他耳唇上掛著那個銀閃閃的耳釘啊,又象徵著一點點的不羈與叛逆……是多麼的性感而誘人。
(作者亂入:這啥形容啊 |||Orz 最近看雷文看多了對不起啊嗚~ TAT 我吐吐吐…)

就這樣對視著呆立兩秒後……

「 Gayvid David Villa 你怎麼會在這裡!!」爆炸般的反應。
「我說了多少次別叫錯我的名字!」那人用力地敲 Torres 的頭。(咚)

「嘖…誰叫你天生就是一副 GAY 樣… =3= 」她斜眼打量著他,「沒見一陣子,好像長得更 GAY 了…(開始 YY )」

「(寒)你啊…」突然, Torres 感到柔軟的胸上多了一份有溫度的壓力——是 Villa 不安份的手。「沒見一陣子,胸部好像也沒怎麼發育……」

!!…%^$#%^@%@#$@!#!^$#@……

要不是 Villa 反應快閃開,恐怕已中了幾巴掌。一雙矯捷的手接住了蹌踉後退的他:「 David !」
定睛一看,是他的同班同學 Joaquín ……她一扶定 Villa ,便抱著寶物似的摟著他的臂不放……「你走得這麼怏,我還以為不見你了……」

不知道是錯覺嗎, Torres 總覺得 Joaquín 看向自己的眼神不太友善?她把圈著 Villa 手臂的力度加大了,教他顯得尷尬;該不該叫她放手啊……(汗)

「小托!」一聲熱情的呼喚響起,一個身影直撲到 Torres 背上…「我來了!!怎麼了,有沒有想我啊?聽說英國帥哥多,有沒有交上好男孩啊……有的話給我介紹下啊~~~」

「行了行了…」 Torres 瞪眼向這個掛在自己身上的人——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姊妹 Sergio Ramos 。「你們…不會…就是來交流營的……」她的目光,無奈地落到這幫人身旁拖著的行李箱s上……

「沒錯沒錯,小托啊,我是為了見你才過來的呀~~」 Reyes 也跑過來了,「你一個人在外面我很不放心啊……現在總算有機會過來了!(握拳)我一定會盡好哥哥的責任照顧你的!!」

「你這戀妹情結的走開啦!說甚麼照顧人,能照顧自己已經夠好了。」 Ramos 推開他,「好了好了,小托,不是說有住宿的地方嗎?我肚子也餓了,快給我們帶路帶路吧~~~~」

Torres 與 Fabregas 互相交換了一個嘆息般的眼神,看來想要平靜地過這個夏令營,是天方夜譚了……



時間回到昨天的學校,會議結束後原來有一段小插曲。

Gerrard 獨自一人留在雜物室裡,整理學部的物資。屬於將學部的儲物櫃門打開,翻出裡面的東西來,嘩啦嘩啦的滿地堆成小山。有練習用的啦啦球、呼啦環、 BON BON 棒、糾纏在一起的彩帶、七彩的塑膠球、剩餘下來壓倉的隊服、空水瓶……

沒想到原來也積存了這麼多啊,有些有用,有些應該丟棄了。學期都結束了,現在不來個大掃除等何時? Gerrard 在心內替自己打了氣,鼓起幹勁,便搬了個紙皮箱做起來。

「 Stevie !」門口處傳來一聲呼喚,抬頭一瞥,是亨利學長親切的臉。「你還沒走啊?」
「啊……難得有空,我想把這些都收拾才安心放假啊~~」
「那樣啊,反正我有空,不介意的話我來幫忙吧?」 Henry 說著,一條腿已踏進室內。

學長主動要幫忙, Gerrard 怎麼會介意呢!她偷瞄身旁這個散發著成熟魅力的男子,想到剛才會議的情形……

「怎麼了?」發覺身邊的人目不轉睛盯著自己, Henry 不禁問。
「唔…學長你別怪我多口…你這次特意回來…」 Gerrard 眼光裡試探的意味顯然易見,「是不是為了 Robin 同學啊?」

Henry 頓了一下,「為甚麼你會這麼想?」
「難道不是嗎?感覺很明顯啊……」 Gerrard 捂嘴而笑…

「也全是為了她,可是……怎麼說呢,」 Henry 嘆了一口氣,「說實的,她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我真搞不懂,她究竟想我怎麼辦?」
Gerrard 突然一臉凝重的靠近他。「亨利學長,你不會……(吸一口氣)還未向她告白吧!?」

……一呆。

「誰都看的出她是在乎你!才會莫名的生悶氣!男生不明確地表達自己的心意,會讓女生缺乏安全感的!你…到底明白不明白啊!」她愈說愈激動,態度比當時人還著緊…

「囧…這種東西不是隨隨便便就跑去對人說的吧!也得找個合適的時機啊…」 Henry 汗顏…
「那,你打算怎麼樣?你所謂『合適的時機』是何時啊?」(旁白亂入:告白尚未成功的你有足夠的說服力麼…)
唔…小包子好像有點熱心過頭了……不過這種天真和熱情,令 Henry 不由得會心微笑。

「那麼,顧問小姐,你認為我應該怎麼辦?」
「來吧!」 Gerrard 抓著他的肩,面向自己,「你要這樣深情地望著她,然後,誠懇的對她說……」

他們的臉愈靠愈近,愈靠愈近,直到,只差毫釐……

「『我愛你』?」
「沒錯,『我愛你』!」

在這偽浪漫蒂克的一瞬,大門受驚似地被打開了。
時間彷彿在那一剎凝住,看一看站在門前的人……畫面霎時一片刷白啊。

「 Robin 同學……」 Gerrard 全身僵硬,「你…你何時出現這的…(口吃)」

RVP 平靜地別過臉去,但天知道平靜的表面底下是怎麼樣可怕的驚濤骸浪!!
「抱歉,我不是有心當電燈泡的,只是一進來剛好聽到你們的告白……」她露出一個溫文得令人從骨子裡發寒(!)的微笑,「不礙你們了~」

砰的一聲,門又被關上。二人呆立了一分鐘?兩分鐘?…才回過神來。
しまだァァァ……(回音)被誤會了啊啊啊~~~(囧著抱頭)

「亨利學長………很很很對不起啊啊啊~~~~(大淚)」
Henry :「。。。(無語中)」



吱吱吱……不知就裡的小鳥兒,依舊在枝頭上哼著輕快的小調。
夏令營,在一片誤會下展開了。




Wwwwhat’s going on...?




被雷到飛起的後記…

這個世界太殘酷了……雷啊雷啊啊~~~ TAT
明天要出國了,到馬來西亞的外婆家, 8 月頭才回來~~
我在他鄉也會努力 YY 的(握拳)

2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