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Scramble
Battle 04 –Confrontation–




「喂喂~~~買定離手啦~~~」一身古銅色(?)肌膚的男生,站在一張桌子後,在走廊裏叫嚷著:「有興趣就過來~~~賭賭看哪邊會贏吧?」

「呃…… A.Cole ,你在幹甚麼啊? |||| 」路過的 Arsenal 同學 Philippe Senderos 望著那名男生,問。

「開賭局啊!」 A.Cole 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道:「 Sir 和 Mourinho 在決鬥嘛!我怎可以錯失這個賺錢的良機? = =+ 你要不要也來賭一賭啊?($$眼)」

在 Senderos 黑線 ing 的時候,一隻手把他拉走了:「別和無聊人說那麼多話,走吧。」
「 Cesc !」是他的同班同學 Cesc Fabregas 。

Cesc 一向不喜歡 Chelsea 班的 A.Cole ,一來是因為這人太貪財了!!據說本來 A.Cole 也是入 Arsenal 班的,但他聽說 Chelsea 班的學費資助多點後,就立刻去申請調班了(毆)。這也算了,更更更討厭的是,他竟在背後中傷自己!

唔……也難怪,論樣貌、論身材(?)、論成績、論受歡迎程度 etc. , A.Cole 都比不上身為校草(笑)的 Cesc ,妒忌心驅使他背地裏說人壞話。 Cesc 不屑和他計較,卻別想旨意自己以後和他多談一句話。(爆)

「 =.=|| 可是,話說回來耶……」 Hleb 同學也跟上來了,「 Sir 和 Mr. Mourinho ,你們覺得誰較有勝算?」
「不知道,我也沒興趣。」 Cesc 望著 Hleb 答道,「可是……這是個翹課的好機會吧 = =+ 」

說著, Cesc 便拖著 Senderos 遠去了,留下了表情是「冏」的 Helb 。


說回 Sir 和 Mourinho 那邊,只見二人對峙了好久,彷彿有一個世紀那麼長,終於……在氣氛緊張到頂點(?)的時候,二人大吼一聲,就急步跑上前向對方撲去!!( Copy & Paste 萬歲!/炸 XD )
全個過程實際上其實不到 0.0001 秒,可是為了方便各位觀眾,作者姑且用慢鏡 play 吧。( hey )

Sir 和 Mourinho 舉起手中的戟(叉?)和權杖,不約而同地向對方刺去。他們的動作招招有勁、發發有力(?),身邊都捲起了一股刀刃般鋒利的氣流,使在場的人都不寒而慄!

二人的武器愈貼愈近,眼見劍尖(!?)快要碰到了!!!就在他們的叉(戟!?)和權杖只相隔 0.0001mm 之際,突然一顆黑點飛快地從中間穿過,阻礙了這場決鬥。

(慢鏡完畢,以下片段回復 normal speed )

兩人把手收回,站定;在他們旁邊那堵牆中間,有一點凹陷了的地方,一顆不大不小的黑色子彈陷在其中,還飄著絲絲白煙。 Sir 和 Mourinho 很齊心的看向同一個方向,只見一名白髮男子站了在那裏,手中握著一柄手槍,槍口還冒著煙硝呢。

「不好意思,我並不是想妨礙你們,只是……」白髮男子冷靜的望向二人,而最後,他的目光落在 Mourinho 身上。「請先搞定你的學生吧。」

「 Mr. Wenger ……我的學生又有甚麼得罪你了?」 Mourinho 走到那名白髮男子── Wenger ,亦即 Arsenal 的主任面前,說。
「你的學生剛才突然闖進我的課室,害我們無法正常上課呢。」 Wenger 推開 Arsenal 的班房門(你們到底在哪啊…),看見了……

上一回狂追人的獸巴和被狂追的 Robben 同學終於再度現身了,現在正在 Arsenal 班房內亂跑亂跳(!?)…!

「哇~~~~ Robin 救我呀~~ Q△Q 」 Robben 躲到同鄉 Robin Van Persie 同學的背後,但後者卻不作理會,只冷冷地說了一句:「這點小事(?)也解決不了,真沒用!別走這麼近呀!把沒用的病毒都傳過來了……(用小手巾掃掃肩頭)」

「……………冏」可見, Robben 同學的頭頂有幾撮頭髮緩緩飄落……(毆)
「我來了~~~ Arjen ~~~(心+撲)」獸巴一個勁就壓倒在可憐的 Robben 身上……之後情節請各位看倌自行想像(炸)

「呵呵…… Mr. Mourinho ,你家學生跑去別人的班房胡混(!),這就是你的教育了嗎……(奸笑)」在旁的 Sir 自然不忘落井下石,恥笑 Mourinho 一番(毆)。

「哼,做事要一筆還一筆……不可混為一談!」 Mourinho 臉色倏地變陰沉,「我自己學生的事自會處理,那; Sir 你又打算怎麼處置你的學生?」

Sir 沉吟了一下,才正色的道:「嘖……其實想深一層……事情如果鬧大了,傳到高層的耳裏,對咱們雙方也沒有好處。」他托托鼻樑上那副逆著光的眼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如……」

「你的意思是,我們都互相不向對方追究了?」 Mourinho 確認式地問。
「如果你不是堅決要糾纏下去的話……」

「哼……」 Mourinho 沒趣地咬咬牙根,雖然很不服氣,但 Sir 的確說得沒錯,事情鬧大了對誰也沒好處啊……
他默默地把黏在一塊兒(!)的 Robben 和 Drogba 拖出班房,長揚而去(?)了。( Robben :老師~~~先把我和 Drogba 分開可以嗎啊啊~~~~~~ Q口Q )

Sir 目送著 Mourinho 和他的學生遠去,卻發現在一旁的 Wenger 用獨特的眼光定定地望著自己。「 Mr. Wenger ,有甚麼事嗎?」
「沒甚麼……」 Wenger 看似平靜的說,「你就這樣放了 Mourinho 嗎……」

「你也不過是想從中漁人得利而已吧?」 Sir 尖銳地截破 Wenger 的心裏話,「別想旨意把今天的事當作把柄告訴別人……(其實已經很多人在場了不是嗎?)你先把你班上翹課的同學找回來再說吧。(凜光)」

Wenger 一皺眉,這老頭果然不易對付啊,對四周局勢都瞭如指掌……不愧是魔鬼副校,線眼特別多。雖然相比起有同學搗亂這回事,翹課也不算甚麼大過犯,但傳開外也不是甚麼光彩事啊。

「隨便你怎說吧, Sir 。」 Wenger 微微牽起了嘴角,作了個公式化的笑容:「既然事情解決了,我也不久留罷。」
Wenger 說著,也轉身遠去了。


─ Liverpool 班房內─

班主任 Benitez 正在講課的時候,坐在門口位的 Dirk Kuyt 同學突然興奮地喊起來:「啊!是 Arjen 啊!可是……為甚麼他身上黏著一舊黑黑的物體的?」

原來,他看見了在門外經過的,被 Mourinho 老師拖著走的 Robben 和 Drogba 了,這二人到現在還未分開呢。(默)

「噓,我們當作甚麼也看不到啦,專心上課吧。」 Benitez 向 Kuyt 示意,然後轉向全班:「各位同學,我們今年的目標是拿下 Premier 操行獎啊,所以盡量少惹別班的同學,別在外面惹事生非喔,知道了嗎?」
(↑好像幼稚園教師哄小孩子的語氣…/爆)

「喔喔……那沒法子了……我現在不能和你玩啦 Arjen ~」 Kuyt 有點可惜地,向逐漸遠去的 Robben 揮手:「一會小休再找你吧~~(用力搖手)」

「哇!!!救我~~~~!嗚呀呀~~~~~~~」
於是,大家就在 Robben 那愈來愈微弱的慘叫聲中,再次專心地靜聽講課……


走廊的窗外驕陽似焰,一樹綠葉在微風中輕輕搖曳……一切都是那麼平靜。
一場風暴總算結束了…?




See you next!




後記:

這回好像比較短……沒法子,誰叫上一篇寫長了 XD|||
好像了結得有點草呢……我實在想不到要如何完了 Orz
吸收以往的教訓,再繼續混亂下去的話我會控制不了、一發不可收拾的 ||||
所以就這樣好了!!(毆飛)

下回,重點將會放到同學們的感情線上 XDDD
請務必看下去呀 XD (轟)

29/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