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cramble
Battle 05 –With Who!?–




又是陽光明媚的一日,看來今天的心情會很開朗呢。 Steven 拖著個臃腫的行李包,背著個袋子,雖然看起來有點笨重,但心裏卻哼著輕鬆的小調,在路上愉快地走著。

今天啊,可是他們 check in 宿舍的日子! Steven 心裏一直滿懷期待,不知道會分配到和誰同房呢?說不定一個好運氣的話,會抽到和學長一起……喔哇/////

他正(癡)想得入神,不覺一隻腳已經踏出了馬路!不遠處傳來一聲叫喊:「喂!前面小心!!」
Steven 還沒來得及轉過頭一看,已經被一道猛力撞得跌在地上四腳朝天,屁股踤得痛死了。

「你沒搞錯啊……走路不長眼睛啊?」一名戴著眼鏡的男生連同一輛自行車,也跌了在前面,他不滿地說。

「呃 @.@” 對、對不起……」 Steven雙手一撐地,手掌竟觸及了一種討厭的黏軟感……低頭一看,是是是如鼻涕般噁心的口香糖…!!「嗚啊啊啊~~~~~」

「白癡。」 Steven 把頭轉向那男生,看見他已站了起來,把自行車扶好,並用不屑的目光睨視著自己。「害我快遲到了,真是的……」男生把行囊放回車前的籃子,便躍到駕座上,絲豪沒有要理會被他撞倒的人的意思。

「那個、我已經道歉了!你也不用……呀!」 Steven想要站起來,突然一陣劇痛竄上腳裸,叫他再次跌倒了。摸摸微紅了的腳裸,沒錯是扭傷了……
在他掙扎著要起來的同時,那肇事者已經騎著自行車瀟灑地遠去了,留下囧掉了的 Steven 在原地……

一開始的好心情,一下子被一掃而空了。


─ Premier High School 校園內─

「怎麼…… Stevie 今天那麼晚還沒回來呢……」長人 Crouch 呆呆地向著學校大門,一副望眼欲穿的擔心樣,把原本已經很長的脖子伸得更長了。(毆)「 Stevie 從來不遲到的,難道……難道出了甚麼事?(驚)」

難不成遇上了交通意外??還是被壞人綁架了?? Stevie 這麼可愛,萬一被暴徒看上了…… Crouch 腦內開始浮現出奇怪的圖畫:一班面容被高斯模糊化了的人,粗暴地把極力在反抗的 Steven 扯進陰暗的後巷裏……(喂)

「啊……不、不行!! Stevie 我來救你了!!」 Crouch 不理會三七二十一,一個勁地衝出課室門口……他似乎真的把自己的妄想當成現實了。(搖頭)可是他跑到門口處,就撞上了一個人影,向後反彈了幾步。

「 Coruch 你又在發甚麼瘋啊?」這個剛直的(?)身影,就是他們德高望重的風紀委員 Hyypia 。
「 Ste 、 Stevie 有危險!!我要去救他~~~~」

「好啦好啦,乖,」 Hyypia 無視他的哀嚎,反正這個長人經常性地陷入妄想的啦,常說些語焉不明的句子……大家早已見慣不怪了。「我們去禮堂看看宿社名單吧~~~大家要守秩序,一個一個地出去,別爭先恐後哦~~~」(又是哄小孩子語氣…)
Hyypia 為免長人又發瘋,便提著他的衣領拉了他出課室。(這麼長也拉到…?!)

禮堂內,已經有許多的同學s聚了在一塊寫滿名字的板子前。

「呀~~~不知道我和誰同房呢~~~~好期待好期待~~~~」 Robben 同學經過上一回的慘痛(?)經歷後,今回依然很有活力地出場了!「誰是我的室友呢~~?我的名字在哪?喔喔~~~」
在他努力地尋找自己的名字的同時,一把聲音從他身後傳來:「是~~我~~呀~~(心)」

「啊咧?」 Robben 一回頭,卻看見了一個惡夢般的黑影從遠而近、從模糊到清晰、從不確定到肯定……天!!?怎麼可能!?自己竟然又和 Drogba 成為室友!!「我不信!你騙人!!」

「我怎麼可能騙賓仔(嘔)你呢~~是真的喔,你看!」 Drogba 指著板子上的某一行, Robben 看過去,見到自己的名字,而旁邊亦印了一行小字……

Dedier Drogba

………………」可憐的 Robben ,又有幾串髮絲像羽毛般飄落……然後臉色蒼白,毫無反抗力地被獸巴緊緊抱住了。願主祝福他……(合十)

「哼……甚麼, Joe 竟然和 John 那笨蛋同房……」旁邊的 Lampard 也在查看名單,「我警告你,你要好好照顧 Joe 呀!他有甚麼病痛我要你好看!還有呀……」
「是是~……」對 Lampard 下的命令, JT 像個奴才般唯唯諾諾是從。「嗯,真可惜啊……無法老婆同房了呢……」

「和 Frank 同房有甚麼好……」在 JT 身旁的 Bridge 哥哥不禁說,「往年你和 Frank 是室友,不是過得很慘嗎…?」

Bridge 記得那時,打掃房間不論是抹窗抹桌椅換床墊洗地板清潔浴室 etc. ,全是 JT 一手包辦;洗衣晾衣褶衣服煮食等家頭細務,亦是 JT 一力承擔;不論身處何方都要24小時 on call 隨傳隨到,並且要有隨時被無故踢出房門在走廊過夜的心理準備……簡而言之,就是要把 Lampard 伺候得妥妥貼貼兼忍受他變幻莫測的脾氣。(其實他對 JT 才會這樣吧…)

能入此地獄者,捨 JT 其誰!?(爆)

「才不慘啦~~能夠為老婆效勞是我的光榮!(認真)」
「老甚麼婆?誰准你叫我老婆啦!!(拳)」
「咕啊……(被打)對、對不起…… Frank ,別生氣……」

眾人目睹至此,只能頻頻搖頭嘆息。班長大人,你是永遠無法逃離副班長的魔掌了……祝你幸福……(遠)

「嘖,和誰也沒所謂啦,不過是名單一張……」 Giggs 無甚所謂,反正他們每晚都是聚在 Gary 那裏玩牌玩天光(毆)

「一年生都在哪?讓我看看~~」而拐子佬 Rio 的著眼點又不同:「讓我好好記下他們的位置,然後……哼哼 = =+ 」

那麼,是誰如此欠運和「吃人王」 Rio 做了室友?那就是外號 Sherk 的小胖子 Rooney ……

得知結果後, Rooney 呆了一下,然後整顆圓圓的頭 “brop” 一聲垂下。失敗了…失敗了…今年還是沒能和 Alan 同房啊!!
而他的情敵 C. Ronaldo ,則不幸地(?)落單了,他沒有分配到和誰一起,只能獨守一間空房(?)。

「哼,也好…我得不到你也別想得到(?)!」 CR 斜視著 Rooney ,「你就慢慢和 Rio 一起睡吧!」
「你才是!慢慢地孤獨終老吧!!」

如此這般,相信各位親愛的讀者對他們的唇舌之爭興趣並不大,還是把鏡頭挪開,回到明明只是個超級大配角卻不知為何出場率奇高的 Crouch 身上吧。

「對不起, Stevie ,我未能去營救你……」Crouch 縮坐在牆角裏,痛心疾首地自責著。(你到底妄想完了沒…)他所思念著的 Stevie ,他所牽掛著的 Stevie ,他所愛著的 Stevie (嘔…夠了)……

那個天真的身影,彷彿又浮現他的眼前,並向這邊走過來了。啊… Stevie ,你只會在夢境中才接近我嗎?那個叫他夢縈魂牽的倩影向他愈走愈近,直至來到他眼前……為甚麼, Stevie 的眼神是那麼的幽怨?教他好生心痛!……(真是夠了)

「 Crouch ……你躺在地上幹甚麼啦?」咦?怎麼幻覺竟對自己說話?而且還有影子,太像真了吧……嗯!?不對!!

「 SSSSSStevie ~~~~~!!!」這不是幻覺,真的是 Stevie 回來了!不是他思覺失調而產生的幻象啊!(其實也快了)他立即彈起身來抓住 Steven ,感動得痛哭流涕(毆):「太好了!你沒事吧?有沒有被怎麼了??就算發生了不幸的事也別怕,我會陪著你的……(喂…你真的當真啊?? = =||| )」

「你在說甚麼啊……」 Steven 見 Crouch 這副怪異的樣子(其實一向也很怪異),不禁推開了他。
「…那個…… Stevie ……」 Crouch 留意到 Steven 走路一拐一拐的,臉上又沒一點笑容,和平日的他很不同啊……「你不開心嗎?是不是…受傷了?」

Steven 頓時臉色一沉。一想起那個害他跌倒、黏到口香糖、而逼不得已遲到的混蛋就有氣!雖說自己不看路是不對在先…但稍微幫助一下別人、問候一句也不行嗎?一點同情心也沒有!真是混蛋中的混蛋!!(怒)

「怎麼了, Stevie ?」這時,一把溫文敦厚(?)的聲音在身旁響起,「怎麼今天遲了這麼多?還擔心你有甚麼事呢。」

「 Carra 學長…」是、是學長!啊啊~~~學長說擔心自己哩,剛才的怒氣霎時下降了 80% ,取而代之是羞澀。「沒、沒甚麼……只是發生了一點小事,不用擔心啦/////……呀!」

Steven 一個緊張失去了重心,不小心掉到學長懷裏了!!「哇~~~~///// 對對對對不起~~~>////< 」

「不要緊!嗯…你弄傷腿了?」不愧是學長,細心體貼過人。「要不要到保健室看看?」
「不、不用了!」學長這樣關心自己,實在是受寵若驚呀…「這樣就可以了……我、我想先把東西拿到宿舍……」
「嗯,那麼我來幫你吧!」 Carra 說著,便扶著 Steven ,又一手替他提起行李,向宿舍的方向走。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與學長這麼親近地接觸啊啊~~~///// Steven 感到一顆心跳得如小鹿亂撞,說不定…說不定這次是因禍得福呢,這未嘗不是一個好開始吧…////
「 Stevie …啊…(泣)又離我遠了……(抖)」 Crouch ,又再一次被人遺忘了……(叮…白化)

就這樣, Carra 和 Steven 一雙一對(?)走向宿舍。二人一路上都有說有笑,啊…好不幸福呢~~(花)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的,不一會他們已經到了宿舍啦!

「謝謝……真的…麻煩了…/////」到了房門口, Steven 不好意思地道謝:「我、我自己可以了……」
「沒所謂,反正都來了,我替你拿進去吧。」 Carra 接過鑰匙,幫他扭開了門把。

門一開,發覺裏面已經坐著了一個人,是他的室友。 Steven 一看見他,不禁 o 了嘴然後大叫道……「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裏的!!! =口= (抖著指)」這、這人便是他今早碰到的那混蛋!!!(毆)

「啊, Xabi 你回來啦?」更叫 Steven 驚訝的,是 Carra 學長竟跟這混蛋親切地打招呼!!

「回來三天了……今早才辦好手續回學校呢。」那人淡淡的回應。
「學長你認識他!!?囧」

「哦…他和你一樣是二年生,不過他上年大半個學年都去外國當交流生了,所以你不認得他也不出奇吧?」 Carra 用一貫迷人(?)的笑容說道:「他也是足球社的一員呢~在你加入啦啦隊之前已經是了,你們要好好相處啊!(燦笑)」

「那請多多指教了,同學~」那個叫 Xabi 的同學也饒有意味地笑著說。
「 =口=, …………」


就是這樣,令人臉紅心跳(!?)的宿舍生活開始了~~到底會變成怎樣?




See ya at night!




老套後記:

哇哈哈哈~~~~這種劇情,是否俗套到無倫呢? XD
為甚麼我會寫這種老套東西?答案很簡單,因為,這是校園青春劇啊!! XDD (誤)
少女漫畫的指定情節,不都是女主角在開課第一天遇上男主角就發生過節,
要嘛被奪初吻要嘛被看到小褲褲或者被得知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怎料上了學校竟發現這個冤家就是坐在自己身旁的同學 XDD (天:妳很清楚嘛… = =|| )

嚴重離題了……總之想說的是……請繼續期待下去吧!
結果今回新登場的除了男主角(!?)沙王子…就只有 Hyypia 和 Bridge 哥哥…
我對不起 Arsenal 班的同學 |||Orz(跪)
下回是大家晚上的宿舍生活呀!!四座 Building 的同學也會現身的!!
想知道他們的私生活,或想知道他們誰和誰同房,請看下回啦!!(毆)

P.S. 前兩天一邊看 LFC 對 Hammers 的比賽一邊打這文,剛好打完長人的部分後,他就進球了… XD|||
即是叫我多寫一點你嗎!?(爆)你進多幾球吧我就叫 Stevie 獎獎你 XD (喂)

2/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