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Scramble
Battle 03 –Here we FIGHT!!–



和煦的晨光洋洋地灑到學校的走廊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走快點行不行,你沒吃早餐嗎!」一個很橫(?)的身影,一面走一面對身後的男生喝道。「遲到了我可不等你!」

「等、等一下啦, Frank ~~~ 」跟在後面的男生,身上背著一個二個大包包,看上去很重很辛苦的樣子,每走一步都很吃力似的。「書包很重啊……」

「 John Terry !叫你拿一點點東西就喊重!你這是在發我的晦氣嗎?」
「不、不是啦~~~~ Frank 你別生氣,我好好的拿就是了……」

這個狀似主子和奴隸(?)的二人,是 Chelsea 班二年生的正副班長── John Terry 和 Frank Lampard 。這二人是情侶,是全校都知道的事;而 Lampard 對男友 JT 的「嚴厲管教」,大家更是見慣不怪了,這解釋了為甚麼在長廊裏並沒有人對他們投以詫異的目光。

二人正要踏入課室,一個人影極速地從裏面狂奔出來,擦過他們身旁。

「哇啊啊~~~~ Drogba 同學你別追著我好嗎~~~~~Q口Q(驚嚇之淚)」隨之而來的是拆天的哭叫聲。

「哎呀呀我可愛的(?)小 Arjen ~~~~不用害羞喔,來接受我的愛(?)吧~~~~(心)」一名膚色黝黑的男子,從後追趕著前面在大喊的人。

「啊啊…… Drogba 又追著 Arjen 了……」 JT 望著那兩個遠去的身影道。

那二人── Didier Drogba 和 Arjen Robben ,同是 Chelsea 二年班的學生,不知為何 Drogba 特愛追著 Robben ,好像很喜歡他(?)似的;然而 Robben 對此似乎不太吃得消,終是經常造成這種「你追我逐」的場面。

Drogba 和 Robben 跑過後, Lampard 回過神來環視四周,忽然醒覺性地喊道:「嗯!?怎麼不見了 Joe ?」
「啊啊??」 JT 也左望望右望望:「他剛才還跟在後面的呀……」

「死 JT !!不是叫你幫忙看著他的嗎!?」 Lampard 怒瞪著 JT 向他發難:「他才不過是一年級的新生,萬一出了甚麼事我打死你!!你快給我去找他回來!!」

Joe 是 Lampard 的表弟,今年他也入讀了這所學校。 Lampard 最疼那小子的了,對他比對 JT 好上不知多少倍(實際上 Lampard 對任何人都比對 JT 好 XD||| )。

「在這裏呆了幹甚麼!還不快給我去找回他!?」 Lampard 一拳賞在 JT 的臉上:「找不到的話我要你好看!!(怒)」
「 T__T 是……」在野蠻女友(?)的命令下, JT 只好死死氣地去尋人了。


「嗚啊……這兒到底是哪裏啊… @△@” 」一名小男孩在走廊上茫然地徘徊著,看樣子是迷路了。「 Frank 你在哪……」
走著走著,他一個不小心撞到前面的人的背上。

「嗚呀、對、對、對不起!!」男孩立刻猛低頭作 90℃ 的鞠躬:「我我我不是有心的!!嗚哇~~~ >△<|| 」

被撞的那名高大男生轉過身來,看著眼底下這個可愛的小男孩,摸摸下巴,唔唔……不錯不錯,秀色可餐呢。他裝作友善(?)地,試探式的問:「不要緊~~我沒事啊。對了,我沒見過你說,你是一年級新生嗎?」

「唔……是……是的。」

「你看上去很慌張啊,有甚麼我可以幫上忙的嗎?」高大男生用類似金魚佬拐小孩(!)的語氣,說:「不用怕哦,我叫 Rio Ferdinand ,是這兒的三年級生,我最愛幫助別人了!(騙人的)你叫甚麼名字?」

「我叫 Joe …… Joe Cole 。」男孩低下頭,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那個……我,我迷路了……所以…… ///// 」
「不要緊,我來給你帶路吧~~來來來~~」 Rio 不由分說,就搭著小 Joe 的肩膀把他給帶走了。


─ MU 三年生班房─

「 Rio ,你又拐小孩回來了?」看見 Rio 拖著一個小男生進來, Giggs 不禁皺眉。
「怎麼說『拐』這麼難聽,只是見他迷路了,我幫他一把而已~~~~」

「算了吧……」 Solskjaer 拍拍 Giggs 的肩,「又不是第一次了,只要不騷擾到我們就別理他啦。」

「別管他啦, Ryan 你肯出牌了沒?」 Scoles 催著 Giggs :「你不出就算你沒牌,輸了囉!」(注:這是犯校規的! XD )
「我才沒那麼容易輸!現在就出好了啦!輸了要脫衣服,可別賴啊 = =+」

「呼……要賭那麼麻煩啊……」在一旁抽著煙(!)的 Gary 也出聲了,「直接脫掉就好啦!(撲)」
「等、等一下 Gaz !嗚哇 =口=||| 」 Scoles 慘叫。
「 =口=# Gaz 你好奸!我又要!(撲 also )」
於是 Scoles 、 Gary 和 Giggs 三人就扭作一團……

「喂!說了很多次你們不要在班房非法聚賭!還有不要玩得太過份啊!」身為風紀委員的 Edwin Van der Sar 生氣地踩腳大喊,可是在場的人才懶的聽他說話,依然故我。「你們…!氣!我不管了~~~!!(抱頭)」

在這所人聲吵雜兼煙霧瀰漫的班房內,小 Joe 有點慌了。但時間不容他思考, Rio 立即把他拉到自己身旁:「來來來,不用客氣啊,過來坐哥哥的膝蓋吧~~~(心)」
看 Rio 拍著自己的膝蓋示意,小 Joe 不禁露出了「 一▽一|||| 」的表情,一股不祥的預感從心底裏升起,這…這裏不是好地方!

「謝了,但我想……我、我還是回自己的課室好了!」小 Joe 立即向班房門口逃走,卻被 Rio 一把扯回來!

「你認為這裏是你說進來就進來、說走就走的地方嗎?(凜光)」 Rio 被瀏海(他不是光頭嗎?)半遮著的雙眼,正閃出了野獸般的冷光……哼哼,他才不會輕易讓到嘴邊的獵物(?)溜走!「想走,先給我 &%$^#%^@%$!~ (不良用語,消音帶過)吧!!(壓)」

「哇~~~~~~~~ Q口Q 」在小 Joe 以為自己死定的時候, MU 的班房門被猛烈地撞開,一個身影在逆光之下(??)散發出有如救世主般的光芒……

「果然是你, Rio !!把我家的小孩誘拐走!」這把雄渾有力(?)的聲音……沒錯了!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上天下地唯我獨尊、閻羅王碰面都要禮讓三分的鬼妻(!?)── Lampard !「不給你一點教訓我就不叫 Frank Lampard !吼~~~~~!!」

Lampard 舉出狼牙棒,直向 Rio 撲去!但 Lampard 起腳的時候,不小心踢到身後的 JT 了。(肯)
「 T o T 痛……」 JT 還摸著肚子的時候,小 Joe 已一個勁的撲入他懷裏:「嗚呀~~~~ John ~~~~~(哭哭哭)」
「呃……不要緊吧, Joe ?」 JT 只好不停地安慰受驚過度而只懂嚎哭的小 Joe ,而他的老婆 Lampard 則在 MU 班房內大肆破壞……

在混亂之際,一股壓逼感從門口處傳來,所有人都像中了魔咒似的漸漸沉靜下來了。一個巨大的身影就站了在那裏,凌厲的眼光透過折射著光的眼鏡掃視眾人,一頭銀閃閃的髮也透著令人震懾的威嚴。「是誰那麼大膽,竟敢走來咱們 MU 搗亂?」

「 Sir … Sir Ferguson !!」 MU 的同學如獲救星的喊。沒錯了,這個看上去穩如泰山、力拔山河(?)、寶刀未老、深藏不露的老人,就是 MU 的主任本校的榮譽副校長── Sir Alex Ferguson !!

「 Chelsea 的同學……是否想我給你們每人記一個大過呢? ○=○+ 」 Sir 托一托他那副逆光度 100000% 的眼鏡,冷冷的道。
Lampard 知道眼前這個老頭子不好惹,卻也只是悶哼一聲,以兇狠的眼神回敬他。四周的空氣頓時凝結住了……

「幹嘛這麼暴躁啊…… Ferguson 。」在氣氛正僵的時候,一名氣宇軒昂(?)、俊朗不凡、穿著一件黑色大衣的中年男子,正一手支著門框,另一手插進衣袋裏,慢慢地昂頭,以自信的目光望著 Ferguson 。「現在好像是你的學生先招惹我們 Chelsea 啊?就算要記過,也該先記你們 MU 的同學吧。」

「哼……」 Sir 不屑的一嗤,「又是你啊, Mr. Mourinho ……」
「身為 Chelsea 的主任本校的訓導主任,我怎可以把誘拐小師弟這種不良行為置諸不理? Sir ,你教育學生還真有一套啊……」 Mourinho 豪不客氣地盯著 Ferguson ,「這件事就交給我處理吧,一場相識,我一定會替你把你的學生教好的。」

「哼,區區一個當上了訓導的年輕人,就這麼大氣焰啊。」 Sir 以幾乎能把鏡片刺穿(?)的銳利的目光盯著 Mourinho ,「幸好那時沒有給你當上副校長,不然你豈不是更目中無人?」

聽畢這話, Mourinho 的臉色倏地變得想殺人般陰沉了。「你還敢提這件事啊, Ferguson ……!」 Mourinho 握緊拳頭,竟咔嘞的一聲把門框捏壞了!! =口=|||

氣溫突然降至冰點,眾人都緊張地望著這二位老師,到底他們下一步會怎麼行動!?他們的恩怨啊,在校內可說是無人不知的!!
話說前兩年副校長退休,學委舉行了投票選出接任人選,當中競爭得最激烈的就是 Sir 和 Mourinho 了!後者最後以數票之差飲恨落敗(?),只能屈居於訓導之位……從此,二位老師之間的鬥爭更趨白熱化(?)了。

「你還是堅決要包庇你的學生嗎? Sir Ferguson 。」倒是 Mourinho 先開口了,但他的發言並沒有把僵局緩和,氣氛反而更緊張了!

「看來你也不肯讓步呢, Mourinho !」 Sir 也不甘示弱:「我們今天就在這裏來個了斷(!?)吧!」
「正合我意!」

只見 Sir 手執著一支鮮紅的三尖叉(???),兩側額角長出了一雙紅色魔角(!),身體燃燒起熊熊的火焰……而 Mourinho 也亮出了一柄深藍、頂端刻了一個威武獅頭的權杖(!?),渾身上下也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啊! Sir 進入戰鬥模式(?)了!好久沒看見他這樣認真的樣子了!」
「 Mr. Mourinho 連他的家傳之寶(??)也拿出來了!他也來真的了啊!」
學生們都緊張地流著汗!!

二人靜默了許久,彷彿有一個世紀那麼長,終於……在氣氛緊張到頂點(?)的時候,二人大吼一聲,就急步跑上前向對方撲去!!


Sir 與 Mourinho 的死鬥!!(違)這場大戰到底孰勝孰負!?
下回──緊張刺激的紅藍大戰(?),亦將會有更多人加入戰圈,你不容錯過!!(炸)




Please wait for the next chapter!!




白癡後記:

……我又走回大混戰的老路了… XD||||
本來想一篇了結它的,可是還是太長不得不分上下集 ||Orz
不過我是寫的很樂啦~~尤其是寫 Sir 和摩摩針鋒相對的場面,很 high ~XD
大家比較支持哪一邊啊?歡迎給故事的走向一點提議 XD
(當然其實我自己有個定案了,炸 XDD )

啊啊……已經 2007 年了……
我 CW 的稿怎辦……(淚)

2/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