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cramble
Battle 02 –Misconstrues–
 
 
 
俗語有云「好事不出門,醜事傳千里」(?), Crouch 向 Alan 表白的一事,很快就傳遍整個校園了。
 

-第二日的 MU 班房內-
 
「可惡!!那……那個長人 Crouch !竟然搶先一步向我的(!?) Alan 表白?!」
「甚麼『你的』 Alan ? Alan 是我的才對啦!!」
兩個男生,一個身形比較胖、一個比較嬌小(?),在為著 Alan 被告白的事而爭論著。

身材較胖那個是 Wayne Rooney ,個子圓圓( XD )但爆發力驚人(謎),嗜好是黏著 Alan 。而看上去較矮小(?)那個是 Cristiano Ronaldo ,簡稱 CR ,是個很潮(?)的小子,看上 Alan 獨特的個性而對人展開追求。

「你們都別吵了啦, Alan 都說了很多次不會接受你們。」一名啡髮男孩在二人中間冒出頭來,是 Alan 在班上最好的朋友 Wes Brown 。

「話說回來,Alan 整個早上都不見人,他到哪裏了?」在旁邊的 Louis Saha 同學好奇地問了一句,「他不像是會避風頭不敢露面的人啊。」

「其實他一早回來了,不過好像立刻跑到 Liverpool 那裏去找 Crouch 『講數』了啦。」 Brown 說。

「甚麼!!?」 Rooney 和 CR 聽罷,立即風也似的怒奔出去,課室裏的眾人只有汗顏的份兒。
 

-較早前的 Liverpool 班房內-
 
「就是他!昨天大大聲聲在走廊上向人告白那個。」
「真夠膽!可是好像被拒絕了吧?」
「他這個樣子,加上這樣的示愛方式,換了我也拒絕啦!」
在眾人的指指點點下, Crouch 雙頰凹陷、整個人灰白了的癱軟在桌子上。連盲的都可以看到,他頭頂上那一大塊下著暴雨的黑色烏雲。

別人說甚麼他可以不理,可是……可是……

「 Crouch ?」在狂風暴雨的心情之下,一把清脆的聲音稍稍喚回了他的靈魂。「你看上去很不開心呢……有甚麼我可以幫助你的嗎?」
啊啊……是 Stevie 。

「不要因為其他人的話而不開心啊,我會支持你的。」 Steven 輕輕按在 Crouch 的肩膀上,他關切的問候,令 Crouch 乾涸的心靈稍微回復了一點生機。
在世人都鄙視我的時候,你卻像天使一樣來關懷我、扶助我……你果然是我的女神(?)呀…… ToT (感動)

然而,在下一秒, Steven 的話立刻又將 Crouch 推落無底深潭。

「雖然被拒絕了是很大打擊,可是不用灰心啊!我可是很佩服你的勇氣哩!」 Steven 一臉憨直認真的表情,「我也很想可以像你那樣……對學長說出我的心意……呀//////」

Steven 在自顧自害羞,絲毫不注意到 Crouch 已倒在桌上,痛苦地抽搐著。
你…你誤會了啦 Stevie …我喜歡的是你,並不是那個甚麼 Alan Smith 啊嗄嗄~~~~! TT﹃TT ( Crouch 內心的吶喊) 

就在 Crouch 很辛苦(?)地想要開口向 Steven 澄清之際,班房的門嚓一聲的被拉開了,眾人一呆。
站在門前的,正是這次誹聞的女(?)主角 Alan !

「你,」 Alan 只是一瞥 Crouch ,用半命令的簡語說:「給我出來。」
「啊咧?」在大家反應過來之前, Alan 已一手提起 Crouch 的後衣領,將他像地拖般拖呀拖的拉走了。
 

─天台上─
 
「哦……」 Alan 倚著欄柵,睨視著 Crouch :「簡而言之,你是表錯白了。」
「嗚啊啊啊……Stevie 完全誤會我了啊啊……」 Crouch 站在他旁邊,只能夠以淚流滿面(爆)的模樣表達自己的悲哀。「你、你可以幫我向 Stevie 解釋一下嗎?嗚嗚~~~~」

Crouch 死命地扯著 Alan 的衣袖,但 Alan 卻斬釘截鐵的說:「不要。」
「為、為甚麼~~~!你真沒有同情心啊~~~~(泣)」

「你自己表錯白是你的問題,又不是我的錯,幹嘛要幫你。」 Alan 以一貫冷冷的眼神瞥著 Crouch :「白癡。」

「哇~~~~~別、別用那麼冷靜的語氣去說打擊別人的話啊~~~~(抱頭)」 Crouch 大受刺激(?)蹲坐在地。
「呼……」看見 Crouch 這副白癡到無可救藥( XD )的樣子, Alan 也不禁嘆了口氣。「現在恐怕你怎麼解釋也說不清了,與其花時間在這方面,不如想想怎麼努力從頭來過吧,可能比較有效。」

聽到 Alan 竟然難得地給予自己意見, Crouch 抬起頭來,臉上露出了一線曙光。「真的?」
「不知道。」 Alan 又再次決斷地說,一塊大石轟的一聲砸到 Crouch 的頭頂。「我猜想而已。」
「那你就不要用這麼肯定的語氣說啊啊~~~~~~(哭)」
「呼,不說了,要去上課啦。」 Alan 無視在發瘋的 Crouch ,逕自走向樓梯那方。

大家都無視他的存在, Peter Crouch ,只是浩瀚宇宙間一隻渺小的蟲(?),憑甚麼叫 Stevie 喜歡自己啊……(灰灰灰灰灰)

垂頭喪氣、心灰意冷、萬念俱灰、生無可戀、行屍走肉(下略)的 Crouch ,因為傷痛的煎熬(?)而變得瘦削如泥(雖然他原本就很瘦,這下更… =▽=||| ),走幾步路也左搖右擺站不穩似的。

「啊!……」他跌跌撞撞地走著,一個不小心左腳踩到右腳(!? XD ),一個失去重心向前踤倒了!
 

─通往天台的後樓梯─
 
「是這裏了,大家都說看到那傢伙把 Alan 帶了上去!」(不是相反嗎?)
「那個長人看上去神經兮兮的,萬一他對 Alan 不軌怎辦!我要去保護 Alan !」
在夾窄的梯間,二個身影飛快地往上衝。沒錯了,他們就是急急趕來的 Rooney 和 CR 。

「喂!別撞我呀!你是否存心想阻我去找 Alan !?」
「你才是!!這麼胖就別擋路,讓我先上去好了!」
「誰說我胖了!!我這個月明明減了 3kg !」

在二人一路爭吵的期間,碰著撞著就已爬到樓梯的盡頭了。二人都爭著先發制人(?),要先一步衝出去當英雄救美(??)的故事主角。
「喂!讓開啦胖子!」
「你才是!死小子!#」
 
啪──

門,在他們推撞之間被撞開了。
叮──全世界停頓了一秒。

他們看到的景象是, Alan 倒了在地上,而 Crouch 就壓了在他身上。
 
(呆)...
 
「你你你你!!!」 Rooney 和 CR 突然很齊心地一同撲上去拎起 Crouch :「 Peter Crouch !!!我(們)同你死過~~~~~!!!!」

「無聊……一_一(走開)」←這是 Alan XD

接下來的場面太暴力了,所以不便描述,以暗場(日光日白哪來的暗?)帶過好了。(明顯是作者怠懶)
 

事後, Rooney 和 CR 被班主任 Sir Ferguson 抓去教訓了幾句,但因為 Sir 的偏私,他們倆都不用記過。(滅)

而受了皮外傷的 Crouch ,卻被同學們以訛傳訛、添鹽加醋,說他是個求愛不遂、見色心起(?)、思想邪惡(聖鬥士☆矢腔)、心理變態(!)的大色狼……
皮肉之痛算得甚麼?更痛的是世人的蜚短流長,還有……

「 Stevie 你聽我說……」
「原來 Crouch 你是這樣的人!嗚!!(哭奔)」

呼……一陣冷風捲起地上的枯葉。臉色慘白。

看來…… Peter Crouch , Premier High School 的 Liverpool 班二年生,今年不止要繼續過沒有戀愛的人生,還離目標更加更加遠了。(茶)
 
 
 

This is not the end...
 
 
 

グルグル後記:
 
呼~~~第二篇,我努力地打好了XD
好像有點對不起 Crouch ……惡整他太過份了。(毆)
可是他就是一整個注定要坎坷啊,因為他怎麼說也只可能是單戀XD||||
好喜歡這樣的 Alan ,好有個性好可愛~~XDˇ
包子整個就是天滿的角色……呼呀XDD
 
今集還是出不了太多人……下篇吧!
下篇就能出到 Chelsea 班的 JT papa 和 Lamps mama 了!!XD
還有 Gunners 的同學們呀,老師們等等……
 
話說剛剛 Liverpool 贏了 Tottenham 啦, ye@h ~~~(撒小花)
不枉我這麼努力寫文XD 嬴多點啊我會更努力的!~~(有關係嗎?)
さぁ…敬請繼續期待ˇˇ XD
 
31/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