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cramble ~夏のVocation~
Day 13 –Night Parade–





如墨的夜色染滿林木,寒蟬淒切。
傳說這裡是一個不歸之林。

走在滿佈漆黑樹影的小道上,四周是一片深不見底的靜,除了如泣的蟬鳴。偶爾一陣驚風溜過,帶來鬼怪竊語似的沙沙聲,木葉搖落,草木皆兵。

不能回頭,一回頭不倒翁就會倒下——
可是路人並沒有遵從古老的告誡,他回頭了。一雙鬼爪從最暗處伸出……

來不及發出的尖叫,迅即為一片寂靜的樹的海洋吞噬。



「聽起來好恐怖……(抖)」長人的身子微微一顫,活像一棵被冷風吹搖的大樹。
「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嘛!」 Gerrard 笑得開懷,眼裡充滿期待:「一個搞不好,幸運的話,真的會遇上來自異空間的朋友啊~~(晶晶眼)」

「~~~\(≧▽≦)/ 贊成~~~~~」 Kuyt 也興奮地搭嘴,「在森林裡探險啊探險啊,一定很有趣~~~好緊張啊好緊張~~~」
「 一 一|| 你們腦子裡裝甚麼的……」 Alonso 斜眼他們一下……

「怎也好,大家緊記安全第一!」 Carra 正色地掃視所有人,臉孔突然拉長成了魁‧ MAN 塾風:「所以!!當遇到不幸的事,記得大聲喊『不要』,立即逃到安全的地方,然後把事發經過告訴信任的人!!」(你到底在說甚麼事呢……默)

「放心吧卡拉學長!!我一定會第一時間把事情告訴你的!!」喂喂, Gerrard 同學你是不是有些搞錯案了?

「咳咳,在這之前,我們先來抽籤,決定試膽的分組!」 Lampard 把一個箱子放下,「裡面全是寫上了女生名字的小紙條,所有男生們一個個的來抽籤,看看命運安排你們碰著誰吧……哼哼。」

眾人都不禁屏息了,沒錯!是命運!!試想像一下幸運女神伸出她的纖手,輕輕一撥,心儀女孩的名字被抽出……

「啊!」女豬腳一個踉蹌,撲入了男豬腳的懷裡。「不、不好意思,我太害怕了……(眼泛淚光)」
「噢,沒關係……」男的扶穩女的,擺出英氣的笑容:「放心吧,有我在!無論發生甚麼事,我都會保護你的!」
「嗯,謝謝你……」女的以極為感動的目光凝視著男的:「我…我好感動(心)」

如火山般洶湧澎湃的愛意,在幽暗的深林之中熊熊燃燒,一直燃燒至天亮……黎明的天邊,一線曙光破土而出。柔光穿過重重樹影,如祝福的甘霖,輕輕灑在已經成為大人的男女身上……(咳咳咳——!!!)

「!!!!這麼說……」 Agüero 腦後忽地劃過一道震撼的靈光(謎)「豈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跟小托一組!!我沒有絕對優勢啊!!怎麼辦!?」(算你的腦袋不是白養的, KUN 神)

「我好想…好想跟法布哥哥一組啊 > < …耶?昆醬?」梅西妹妹看著自言自語的 KUN 神,十分擔心他是不是精神病發(喂)。
「我是不會…把小托…交給你們這班妖獸(?)的!!」不出一秒,他便在心裡定下了一個(自認為)完美的作戰計劃……



「呀哈哈哈!我是第一個嗎?一定會是個可愛的女孩啊~~」死 GAY 王你怎麼還沒斷 J ,你沒聽過先走先死這個道理麼?太早得意可是會自招苦果的啊(攤手)
他一臉淫賤蕩漾地抽出一張紙條,一看:「嗯? KUN 子?誰啊……」

「はい~~~~~(心)」一個他們從沒見過的人崩了出來,只見「她」穿著一身白底藍邊的可愛水手服,露出一雙粗大且多毛的腿;一頭長髮蓋在頭上,不過一看就 feel 到那是未經梳理的 wig …囧「她」向大家單一眼:「我是 KUN 子~~~請多多指教ˇ」

=■= ……這種高八度的聲線,一聽就知道是特意裝出來的吧!!瞧他粗糙的輪廓加手毛腳毛就知道他不可能是女人啊!!!(怒目)

「他不是我們的人吧!!我不要跟這嘔心生物一對!!換掉啊換掉!!」當然,不抗議的話豬朗的名字就要倒過來寫了。
「哎呀呀,話可不這麼說啊。」 Lampard 非常冷靜的娓娓解釋道,「沒人規定不能變裝參加試膽大會嘛。」

「怎麼……」他正想插水式逃走(?), KUN 子已用「她」孔武有力的雙手一把拉走了他……
「基斯坦奴哥哥~~~~我們一起過一個難忘的晚上吧!!」
「 NONONONONONOOOOOOOOO~~~~~~~~ 」二人的身影歡快地(?)沒入樹林中……

「咳咳,下一個下一個!」啦啦隊隊長 Gerrard 終於有點領導樣子了:「願賭就要服輸,不許耍賴啊!」

「…我總有點不詳的預感……」獸巴戰戰兢兢地摸出一個名字,一張巧克力臉立時黑線了。「 KUN 美…… Who’s this ……」

「先生… KUN 美在此……」又一把令人雞皮疙瘩的女聲(?)響起,眾人遁聲音傳來的方向一看……除了那一身正統的浴衣和綁起來的茶色頭髮外,「她」的臉和身體特徵(?)跟剛才的 KUN 子有啥分別啊啊!! =口=「夜露死苦呢~」←面露微笑,四周是充滿違和感的和風花邊

「幹嘛又是你!!為甚麼你可以重覆登場的啊!!(指)」
「討厭哪!人家是 KUN 美,不是 KUN 子啦!(害羞狀)」
「只是名字改變了而已啦!!話說那個同學(指 GAY 王)怎麼了啊,怎麼只有你回來了!(力指)」

在鏡頭一角,偉大的海叔 Hyypia 冒出半張臉:「看樣子那傢伙是被鬼隱了吧,再也回不來囉。(茶)」

「甚麼!?我不要跟這人一組啊——啊——啊——啊——(回音)」
「杜哥哥~~~~~~~~」在一片慘叫聲(?)中,愛心追隨著被 KUN 美拉遠的獸巴而去……

接下來……第三號受害者會是誰?

「 YO☆ Baby, my name is KUNNIE ~~ 」這次,「她」換成了一身火辣的美國女郎裝束,金黃的假髮上還頂著草帽,向著第三號受害人 A.Cole …「 Are you ready? 我隨時會對你發出愛的一擊啊~☆」說著,還高舉手中的小手槍,拋媚眼……

「夠了!!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啊!!(抱頭)」
「要我跟他一組我不如去死好了吼啊啊~~~」
「人來,快拆穿他的假面具啊啊啊!!」

男人們,開始陷入瘋狂狀態……(所謂的X見澤症候群麼?[爆])
在一片混亂中, KUNNIE 的 wig 被人拉掉了……

「看!!他這樣子不就是……」 Ramos 望去身旁的好友,話未說完她卻已被嚇了一大跳……
只見 Torres 冷冷一瞥,那眼神散發出直透人心的寒氣:「不好意思,我完‧全‧不‧認‧識‧這人啊?」
「……」

「好了,下一個抽籤的同學……」 Gerrard 看了看手上的名單:「 Agüero 同學!」
一聽得自己的名字,他立刻把身上的變裝都脫下,「係!!」

我一定……一定要抽中跟小托一起!!(握拳)他心裡強烈地禱告著、呼喊著,幸運女神的名字,請您保祐我!!
他的心兒噗通噗通地跳著,緊張得發抖的手,緩緩地從盒子裡退出……

他以冒汗的手心握緊那張小字條,他知道,這紙條懸著他的命運!!
打開手掌,謎底……要揭開了!

「咦……布朗?」
「喔~~呵呵呵~~~終於到我出場了嗎(閃)」 MU 的 Brown 同學出現,一撥她(您沒看錯,是她)那頭蓬鬆的八婆髮型(請參考銀他媽中的卡莎蓮登勢嬸之類的氣質),「有我這個大美女陪伴,你真是幸運啊~~~」(嘔嘔嘔)

囧囧囧……

Sergio Leonel Agüero del Castillo , 1X 歲(你騙誰),可憐的少男心就這樣被狠狠刺了一刀。



隨著 KUN 神被 Brown 帶入叫天不應、叫地不聞的密林中,男生們的惡夢總算結束了。
雖然知道自己大概不會那麼好運,跟 Stevie 一組的了。所以, Crouch 對現在這個狀況已經很滿足了……

「你長這麼高,小心頭別撞上樹枝啊!」他身旁的 Alan 同學還是老樣子,毫不留情的挖苦他。

她好像不是足球社也不是啦啦隊的人,不過剛好來旅遊渡假碰著大伙,覺得試膽大會這玩意似乎挺有意思的,便要求加入了。反正大家都沒所謂,人多更熱鬧嘛。

「啊啊啊,這是個好機會啊, Peter !!」Stevie 還雀躍地對 Crouch 說:「你不是喜歡 Alan 同學麼?我會努力安排你們一起的!!(閃閃眼)」

沒錯,事情就是這樣子了。
至少不是跟一個醜八怪在一起,可是……為甚麼眼淚會流個不停的? TT▽TT

「對了,大竹竿,」 Alan 一面提著電筒在找路,一面跟 Crouch 說:「你跟 Gerrard 很熟嗎?」
「嚇、呃?」一時走了神的他,一時沒聽清楚她的問題。
「你不是喜歡她嗎?都這麼久了還沒任何進展嗎……」 Alan 別過臉去,語氣裡盡是挖苦的味道:「真是沒出息的男人~~」
「 TT<>TT 我也不想的啊嗚嗚嗚……」 Crouch 又忍不住大根式哭泣了……要比喻的話,他們的關係就有如一潭積滿淤泥的死水,一點流動感也沒有吧?(哭 again )

「喂,我說啊。」她突然正經起來,「她和那個 Michael Owen ……是甚麼關係?」
「耶?」聽得這一句, Crouch 不由得專注起來。他們貌似是童年時期的好朋友,除此以外, Crouch 對他們的事一無所知, Stevie 也不曾提起。

「我是稍微有點在意啦,那兩人的事。」Alan 朝他狡黠一笑,「因為無論從哪個角度去看,都令人覺得好有趣!」
「是、是嗎?」看著她的表情, Crouch 聯想到狐狸這種鬼主意多多的動物……
「對了,我知道一些消息,你有興趣麼?」頓了一頓後,她又補上一句,眼神變得玩味。「是關於這二人的喔!」

風過樹稍,彈奏出一片無邊的寂靜。
謎,果然是試膽大會永不可缺少的元素?




When they cry...




往後一望的小記:

快要考試了,所以我又會潛水囉,就醬~~
啊啊啊我要錢找人給我一份工作啦!! TAT

30/4/09



附:銀他媽中的卡莎蓮 & 登勢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