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 CP 是 Villa/Torres 。
===================================================


Beyond School Scramble
I'm a Fangirl –わたしは腐女子–





互相競逐摩擦出的火花,交疊的汗水與熾熱的眼神,在羞恥的快感中拼發出的呻吟……這一切,編織成一個旖旎的秘密花園,禁忌的天堂。

當 Villa 經過時不小心把 Torres 桌子上的書本碰跌,書本滑落到他的腳邊,剛好翻到兩個美少年熱吻的跨頁上。
「Σ(=△=!) 呃……」 Torres 急急忙忙把書本拾起,裝作重新編輯了沒事發生過。

那一刻陷入了驚訝之中的他,隱隱約約地意識到,自己似乎踏入了一個超乎他想像的世界……(此時 Villa 的表情: =▲=||| )



  腐女子啊,是一種你要她們正常地跟男生交往,
  不如去尋找同類的古怪生物。
                         ——《妄想少女オタク系》



大衛‧比利亞(別名 Gayvid ), 1X 歲(騙人),跟所有青少年一樣,無法逃避青春的煩惱。

「啊啊啊~~~~~是《虎警熊心》的新刊啊啊啊~~~~~(心)我的天啊啊~~~~」 Torres 取過書架上的新書,興奮得手也抖了。「這…這不是分明逼我花金麼… TOT 」

「呼~~~我對 BL 沒太興趣~」在身旁的好友 Ramos 瀟灑的一撥秀髮,「我去那邊看看男性向的本~」
「啊啊……還有很多都想買…… T T 怎麼辦呢……」 Torres 在一排排書架前蕩漾地晃著,不覺撞上了身後的人……

二人很有默契地一同回頭,又很有默契地一同叫了出來。
「 Nino!」「 Gayvid Villa!!! 」

無言了兩秒後……

「我說過多少次不要這樣叫我… ### 」他一瞥她抱在懷裡的書,奇怪的封面一下就把它的性質出賣了。「你又在看這些嘔心的書嗎……變態!」
「我變態? ### 」 Torres 也不甘示弱:「你這性騷擾 GAY 男沒資格批評我!!」
「就算性騷擾也比你正常呀!你別人參公雞我!」
「你才是人參公雞!!這是我的個人興趣我買我的書又沒逼你看你管我!!」

他們就這樣大聱地吵起上來,而且吵架的內容還這麼囧,書店裡其他顧客們都不禁為之側目……

「嗨嗨~~~真巧啊 Villa 同學~~」在爆炸的前一秒, Ramos 很識趣地擠到二人中間,「小托啊我已經選好了,我們一起去付錢吧!來!」
「 Sergio 我還沒看完啦!喂……」未等她說完,她的好姊妹已把她推走了……

Villa 額上掛起了三條黑線,又望望擱在一旁的那堆傳說中的男男同人誌(即使他不知道「同人誌」是其稱謂),腦子裡混亂得很。



「噁……我看不下去了……」他合上那本精裝耽美漫畫,無力倒伏桌上。「兩個男的在一起……到底有甚麼好看的……」
「這是你的感覺而已,腐女們都很愛這些啊~~~」坐在他對面的 Ramos 悠閒地啜一口果茶,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
「腐女……這是哪個星系的生物啊……」

而對 Villa 的吐糟, Ramos 一臉的不以為然,「你約我出來談這個,不就是想多些了解她的世界麼?那你就學著接受,把這種精神貫徹始終啊。」←注:喜歡男性向物的傢伙
「抱歉……我還是無法接受……」他的面容,有點因為痛苦而扭曲了(?):「這樣的嗜好太奇怪了啊!而且這樣,不是影響到她正常的男女交往麼?!」

她從容不逼,還把玩著髮尾,遲緩而有力地說道。「請問你對『奇怪』的定義是甚麼? David Villa 先生。」她的眼神變得認真:「在你正式接觸一樣事物之前,不要用既定的眼光去批評它呀,男人。」
=___= 男人…… Ramos 突然這樣稱呼他,叫他打了一個突。

「你竟然說她變態啊……她不生你一星期的氣才怪!」 Ramos 攪拌著杯裡的果肉,慢條斯理地說。「你說她甚麼即使罵髒話也可以,可是一旦牽扯到 BL ,她一定死也不跟你好過。」

「怎會…… |||| 」 Villa 陷入黑線堆中,的確……自從上次在書店相遇後, Torres 就沒再跟他說過一句話……
這刻 Villa 不知怎的能夠想像出Nino 生氣的模樣:「別以為你 GAY 一點就可以為所欲為啊!! \口/ 哼~~~~」……平日被他吃了豆腐,她的反應也沒有這麼雞凍呢 (__ __||||)

「其實呢,同人、 BL 、腐女子……並沒有你所想的那麼複雜啦。」她手背托著下巴,以充滿玩味的眼神看著 Villa ,「簡單點來說, BL 就是她們的空氣、糧食、信仰、一切一切……那是一個絕對神聖、不容任何人踐踏的領域。」

聽著聽著,他感到有點暈眩。

「她們並不是對男女交往沒興趣,只是認為男男更具吸引力而已。」 Ramos 直直地望著他,「也正因為如此,她們倒不會故意刁難男人,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某程度上,她們是一種很單純可愛的生物呢。」

Villa 沒有回話,倒是望著水杯裡的倒影出了神,似乎在消化著剛吸收到的說話。

「吁,你好自為之吧~」她乾脆地站起來,從 Villa 身旁經過,「聽好!要是你因為這點小事就退縮,我也不會把 Nino 交給你的! GAY 男!」
「 = =# 你這死同性戀女……」(你自己也其身不正吧…)望著她消失在門外的背影, Villa 再一次陷入沉思。

Fernando José Torres Sanz ,他的同校鄰班同學,他前大嫂(即 Raul 老師,亦是 Mori 前妻〔喂〕)的小女兒,自己的掛名姪女(我自爆),學校裡多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長得一副姣好面貌,成績優秀,平日總是一副溫文開朗的樣子,十足十的純情乖乖女孩。

這樣的她,身邊自然不缺蜜蜂蝴蝶,可是她從來沒拍過一次拖,也沒聽說過她對哪個男的有意思。背後的真正原因竟然是……
純情的外表下,竟是一顆腐爛到不行的心……估計男生們知道這個秘密後會哭吧。

這也正正是 David Villa 此刻的心情。青春的煩惱啊青春的煩惱~(茶)



第二天,班際體育課。

Villa 的雙眼不由自主地追蹤著她,穿著體育服束起頭髮的 Torres ,一身清爽。他脫下上衣,在場邊一面休息著,一面總結著她今天的日程。

看見老師、同學會有禮地點頭微笑,上課時跟大部分同學一樣心不在焉( actually 是在妄想),在走廊上會被不認識的男生搭訕……
溫文、可人,跟一般的女孩子沒有分別。可是,只有在她拿起那些奇怪書籍的時候,眼睛裡才會流露出雀躍的神采……這種時候的她最率性自然。

「不是男人和男人就不行麼……」他喃喃的唸著,全然沒注意身後有人走近。
「喂!幹嘛沒精打采的啊!」某某突然從背後用力拍他,又一手勾上他的頸:「你這樣子,是愛情煩惱麼?說出來我幫幫你~~~~」( A/N :這個某某請各位自行套入您心目中的 JQ 對像,因為跟他有一腿的人多得無法盡錄,監督我實在不知選哪個好…[咳])
「沒有啊!你別黏來黏去的啦,好熱啊 ### (推)」

兩個男的你推我我推你不時摟在一塊兒,奶油色胸肌因為汗水而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性感的笑聲和互相對望的深情(捏),這……還、還讓人活不活呀!!!(鼻血狂噴 + 四濺)

「啊啊~!!Σ(=■=!) 有同學昏倒了~~~振作點啊~~~」



背景一轉,學校的保健室內。
Torres 慢慢張開眼睛,美好的男男畫面突然化成了刷白的天花板。討厭哪,差一點點就 kiss 到了啊……

「你醒來了麼……」那個世紀大 GAY 男正在床邊斜眼著她。
「哇啊啊!!!」她頓時大吃了一驚,立刻檢查檢查身上的衣物, OK 整齊不缺,放心了放心了。她鬆一口氣並抹一把汗。「看來沒有事……太好了…… =▽= 」

「 = = ……你這是甚麼反應啊……」繼續深深地斜眼:「你的腦子裡又在想些甚麼奇怪的事了啊?」
「對著你這個性騷擾變態,不防範點怎麼行!」
「……算了。」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叫 Villa 感到萬分無奈,「你的腦子到底是甚麼構造的啊……竟然因為這種事就興奮得昏倒……」

「你還好說,這是你的錯、你的錯啊!(指)」一回憶起剛才的香艷畫面(?), Torres 又覺得有點腦充血了…「光天化日之下你們居然這麼公然地卿卿我我……簡直……簡直讓人髮指啊啊~!!(用力截)」
「(被截)我說過 I’m not gay 啦!我也喜歡女人的!」
「喜歡女人跟 GAY 是沒有衝突的!(本氣)」

「 =___= 你啊!!(抓)」他一把按住她的肩膀,正色地問,「說實的,男朋友跟 BL ,哪一個比較重要?」
「我又沒有男朋友!」
「假設你有吧!你會……」他的眼神十分認真,叫她無法逃避。「怎麼選擇?」

她似乎有些為難,眼珠子溜向別方,思考了好一會,才緩媛地開口了。
「這種問題有甚麼意義嘛……」她抬眼,一臉誠懇與純真。「如果喜歡的話,應該不會介意這些事吧?」

面對這樣的眼神,一時之間,他竟語塞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這樣的興趣不正常,他們會說嘔心、難看、變態、怪癖……」她的眸子裡划過一絲落寞,「其實我也有想過,不如放棄好了,當個普通地跟男生交往的女孩子。可是……放棄了自己的堅持的我,這還算是我嗎?」
那張有著可愛雀班的臉蛋,向他露出了一絲淺淺的笑容,雖然那線弧度帶點無奈:「我不要求別人認同或接受,可是至少,讓我保留一個空間做回自己吧,好嗎?」

凝視著 Torres 離開保健室的背影,腦海裡忽然閃過 Ramos 的說話: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某程度上,她們是一種很單純可愛的生物呢。



一扇閉著的門,是裡面的人不肯打開,還是外面的人沒有敲門?
其實,大門一直沒有鎖上,只是沒有人去碰而已。



然後又過了數日。
Villa 走到 Atlético Madrid 的班房,悄悄握緊從 Ramos 處借來的那本耽美漫畫,決定了。

「啊啊……化學太難了呀……我已經分不清甚麼是 acid 甚麼是 alkaline 了……」正在 lunch time 後的化學小測搏鬥的 Torres ,終於捱不住倒伏在書桌上。「不行……我要打起精神!」

說罷,她從文件夾裡拿出那張虎警特典閃卡,閃卡上兩位少年恩愛的畫面,在她眼裡自動圍上了美麗與異常閃亮的花邊。旁邊有一行她自己寫上去的小字:加油溫習!●●(注: CP 名。)會賜你力量的!!

YES!!! 腦內的能量 BAR 從紅色的危險水平升回 100 了!
「 \(≧▽≦)/ ~~~~●●果然是我心靈的補充劑啊~~~好!」

「這是甚麼東東啊……」一個黑影從背後蓋下來,她一抬頭便驚覺 Villa 的臉就在咫尺之上……
「哇~~~~~ ///口/// 」她失去平衡連人帶椅往後倒,背後的人自然很順勢很光明正大地將她接住。
「呃——」她爬起來後,第一個動作是把手裡的閃卡收入懷,繼而向 Villa 投以孤疑的目光。「你你你在這裡幹嘛啊……」
「來找你啊。話說那是甚麼啊?」他坐到書桌上,微微湊下身子:「●●會賜你力量……」

「不、不關你事!! ////// 」她急急忙忙收好那張寶貝,看到他唇上嘲笑似的笑容,她心裡就莫名地不暢快。「你找我幹啥了,我正忙著……沒事的話快給我走!」
「唔,其實是這樣的……我有一個請求。」當他堅定地說出這一句時, Torres 正翻開她的筆記本,裡面除了有它師講課的要點外,還有隨手塗鴉和胡亂捏想的小段子。「我想了解多點關於這個世界的事,請你教導我吧!」

呆掉兩秒後……

「…なに?」她懷疑自己是不是耳朵有問題了。「你……騙人的吧!」
「我是認真的啊。」他定定的望進她雙眼,一瞬間, Torres 有點迷失在他的目光之中。「我想認識更多,甚麼是同人,甚麼是 BL ,請你教我吧……拜託了。」



沒有理由,喜歡就是喜歡,很自然的就會朝著那方向踏出第一步。
門,悄悄地被推開了。



「課後的特別授業?噗~~~聽起來很邪惡呢。」 Ramos 又一次以看戲似的眼神,打量著 Villa 的臉,「你有這份心意,我就姑且算你及格吧。可是你還有很多關卡要闖過啊~~~我是不會輕易就讓你得分的!」
「 = = 你這混帳電燈泡……我明明只拜託了 Nino ……」 Villa 已經沒好氣應付她了。

「我是好心才來從旁督導的,免得你受不了而出甚麼意外啊。」她還有豐富的餘裕時間,拿出了新入手的鮮紅甲油,細心慢慢塗。「別太天真啊,你將要面對的東西,是比你想像中困難一百倍的呢~」

Villa 頭上的問號還未消失, Torres 已捧著一堆看起來很有問題的書(?)走過來。他打從心底裡升起一股不詳的預感……
「好了!你要先來哪一個?」她一放手,那堆書散滿一桌……近距離看到它們的封面,令 Villa 更肯定「這些書是有問題的」這個想法…「治癒、凌辱、鬼畜、 SM 、激 H (下略)你喜歡哪一派啊?」

她眼裡的光芒愈興奮(?),他心裡的不詳感覺就愈濃……

「我一看你的樣子就覺得你是エロ系的!!(力指)那我先給你講講 H 的真締吧!體位也大有學問的啊,最經典的就是——(以下內容兒童不宜故消音)」
眼前人說得眉飛色舞, Villa 漸漸意識到,自己似乎被她拉進了一個沒有盡頭的深淵……可惜,現在後悔已經太遲了(箊)



那是一道通往未來的門。
那會通向怎麼樣的未來?門後的路正漫長著呢。( GAY 男你就好好加油吧,笑)




~It’s gonna be an endless road~




—おまけ—

「對了 Nino ……」 Ramos 心血來潮的一問,「話說,你是甚麼時候醒覺的?腐女子之魂……」
「啊,那個嘛……」她側頭想了想,「那是我剛上初中的時候吧……」

Fernando José Torres Sanz ,剛升上 La Liga 初中的青澀年代。
那時候的她,還是個不知道字母 H 有引申義的懵懂小女孩……

「啊……洗手間在哪啊……」初來報到的她,在偌大的校園中迷失了方向……
走著走著,前方好像有個衛生間類物體,她便進去了。

「唉呀!!你幹嘛壓在我身上啊?好痛~~」
「我不想的!誰叫地上太多水了啊!」

…一踏進去,就看見兩個男生倒在地上層層疊,其中一人褲鍊也沒拉好。
兩男一女,同時一呆。

這種臉紅心跳的感覺是甚麼啊?是甚麼啊!? Torres 但覺心跳的頻率上升了,然而她很清楚,這不是因為難為情所引致的。一種興奮感扎住了全身,使她定格於眼前的景象。
這兩個男的不約而同地望向自己的詫異(其實是囧)的表情,是多麼的一致,實在……顯得他們無比匹配啊啊啊~~~(心跳)

值得一提的是……先麻煩攝影師把鏡頭拉近,謝謝。鏡頭對準其中一人,大家是不是覺得這孩子非常面熟呢?
沒錯,他就是少年時代(!)的 Gayvid David Villa 了……囧

「 =__,= 甚麼嘛……」 Ramos 囧得嘴角微微抽搐著,「令你陷入這個漩渦的,竟然就是他本人……」
不知道某人本人知道後會有甚麼反應呢? Ramos 心裡想像,用這個小秘密打擊他一下也許很好玩……呵呵…… |||


—おまけ—

「可惡……」一個躲在牆後的黑影,看著「授業中」的 Torres 和 Villa ,妒忌之火在背後熊熊燃燒…「原來你偏偏喜歡這一型的麼……我、我就不信我不行!(握拳)」

David Silva 經過 Joaquín 身旁……
「咦……你在幹嘛啊……」 Joaquín 一回頭, Silva 突然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殺氣撲面而來……
「別阻我!我也要成為腐女子!!哼!」

囧||||| ……只能說愛情是會令人瘋狂的(?),望天……




憋了很久的後記:

這篇裡面有很多都是我個人的體會,笑~
考試測驗時,我自己經常會用自己當時在萌的東西給自己加油,每次溫書溫得累了,看看它們我又會覺得充滿力量了~
能夠安安穩穩地做個腐宅一族,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因為這證明你的生活非常安定呢。

如果覺得我文裡的 Nino 可愛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幸福。希望大家也是一樣!

17/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