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不尋常配對!!慎入!!
閱後閣下的生理及心理有任何不適,本人及本站恕不負任何責任~




既然紅鳥 vs. 藍獅這場我沒有打感想(肯)
那就寫個文代替好了 XD

P.S. Gunners 勝曼魚…好爽 XDDDD




Post-match




「贏了衛冕冠軍 Chelsea ,你有甚麼感想?」
「這是一個很好的結果,我們爭取了積分並維持在第三位,但需要做的還有很多,我們絕不可以掉以輕心。」

面對傳媒的訪問,紅軍隊長 Steven Gerrard 在攝影機的鏡頭和閃爍的鎂光燈下,一如以往地回應著。沒有嘩眾取寵的言辭,算不上神色自若或對答如流,他只是坦白地說出了自己的感觀。

「那麼你認為 Liverpool 還有爭奪冠軍的希望嗎?」
「我不想預言我們會得到冠軍或甚麼,因為我們距離第一仍有一定差距。我想我們要做的,是更專注於下一場的比賽,繼續取得勝果,這才是最重要的。」

鎂光燈又閃了幾下,攝影機的鏡頭移開了,記者道了句公式化的謝謝,便讓 Gerrard 離開。

走在長廊上, Gerrard 在想著剛才的比賽。這是一場重要的勝仗──不對,應該每場仗也是重要的吧?
可是能夠從蟬聯桂冠的球隊手上搶回三分,那感覺是較特別,的確是件痛快的事情。想著想著, Gerrard 嘴邊不禁泛起了淡淡的微笑。

四周靜靜的,隊友們都先返回更衣室了,長長的迴廊上空無一人。他放鬆身子,慢慢地走著,畢竟身體經過一場 90 分鐘的比賽後,已經甚是疲憊了。

突然一道力量重重的向他撲了過去,他還來不及反應,雙手已被另一對手用力扣著,屬於某個人的熾熱體溫成了一股極大的壓力,逼得他的背只能緊貼在冰冷的牆上。

同時間,一陣溫熱濕潤的感覺已壓到唇上。對方用這個吻狠狠地撬開了他的唇,靈巧如蛇的舌立即毫不猶豫地滑進他的口腔裏,嘗盡他每一寸齒舌,掠奪他每一絲的呼吸,壓力還一點一點地加深。唇和唇、舌和舌激烈地糾纏在一起, Gerrard 感到大腦快要缺氧了……

過了不知多久,好不容易對方才索取足夠了,稍微地離開了他的唇。二人都在深深地,喘息著。回過神來, Gerrard 才發現兩人的身體之間沒有空隙地緊緊的貼在一起。他感受到那份熟悉的熱暖的體溫,呼吸到那陣混和著汗水的成熟的體味……

「… Frank ?」 Gerrard 試探式地喚,但得不到對方的理睬。對方轉而攻向他的頸項,輕咬著他敏感的肌膚,淺嚐著肌膚滲透了汗水那點黏膩和微澀的味道。

「嗯、不……不要這樣!」 Gerrard 微弱地呼救著,對方的每一個吻都使他感到痕癢,全身如電流通過般酥麻。他努力地抓住自己的呼吸:「有人經過……會看到的……」

對方沿著脖子向上,挑逗性地啃著他的耳垂,一邊細碎地吻著,一邊以低沉的語調說:「我就是要。」然後,雙手也悄悄地伸進了鬆身的衣服裏,不安份地挪移著……

「不…!」 Gerrard 用盡氣力,才把對方稍微推開了一點,不讓他令自己迷亂下去。

眼前的人停止了行動,只是仍緊緊地環著 Gerrard 。那雙深遂的藍色玻璃眸子,直直地看著 Gerrard ,就這樣看了好一會。 Gerrard 也不避違地回視著他,然後伸手,沿著他深刻的輪廓,慢慢地撫著,這樣又看了他好一會。

「你在生氣嗎…… Frank ?」他幽幽的問。

面前的男人沒答話,只是把頭埋進 Gerrard 的肩窩。好久好久,才悶悶地吐出一句:「只是……覺得很煩。」

感受著男人在肩上的溫熱吐息, Gerrard 輕輕的回抱了他,掌心放到他的背上,摸到他球衣背上所印的字樣,那屬於敵方隊伍的號碼「 8 」和他的名字──「 Lampard 」。

隊中多名主力缺陣、球隊成績持續下滑、教練與老闆鬧不和……這一切竟同時發生,再沒有比這更糟的事了。

Gerrard 將指頭伸進他凌亂的髮間,在他耳邊柔聲說:「很快會過去的,別擔心……」

他能夠想像 Lampard 的心情,但他又可以做些甚麼?所有球會都會有低潮期。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這樣安慰眼前的男人。

「我很想你贏……」他輕輕閉上了雙眼,「但我也不能輸。」

默言,是 Lampard 表示了解的動作。他也一樣,很想對方贏……但自己也輸不起。今天他輸得太沉重了。

「一會兒陪我一下。」他半命令式的要求,「別贏得那麼高興啊……我們好久沒見了,你要補償我。」

「我可以拒絕嗎?」 Gerrard 有點無奈也有點溫馨地淺笑,面對有些強硬和有些霸氣的戀人,畢竟是掛念比想要反抗的念頭多一點點。

「我一會先去找你。」

Gerrard 還想說點甚麼,但對方已悄然地放開了他,默默走遠。 Gerrard 目送了他的背影一會,也走回自己的路,同時在心裏淡淡地說了句:「等會見。」

在場上,他們是敵人,無論如何也不想輸的敵人。
可是他會為他等,每當比賽結束後。




-fin-




神經後記:

重申一次,看完這篇後閣下的生理及心理有任何不適,本人及本站恕不負任何責任~
別問我為何會寫出這種配對……只是純粹突然靈光一閃貪好玩……
我不是會推獎這種可怕配對的人啦!!!(遮面)
王道是 JT papa 配 Lamps mama 、 Xabi 配包子啦啦~!
Kiss 後差點變成1x禁了…還好我本著個人良心(?)還是按捺住了~XD
人家、人家不會打破1x禁的防線的啦~(羞+扭)←毆飛
總之、別打我哦哦……跑去趕文債了~(溜之大吉)

24/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