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
 
  

頭髮……又長長了。才兩個星期而已,別人說男生的頭髮長得特別快,果然是沒錯。
Steven 望著一頭蓬亂的頭髮,不禁皺起了眉頭。啡金色的一堆,蓋在頭頂上;摸上去有說硬不硬說軟不軟,偶有一兩條豎了出來,像一根幼細的刺。頭髮?倒像沒有整理的稻草堆!
 
拿起梳子,好像怎麼梳還是這個樣。趁有空還是再修剪一下吧。在他這麼想的同時,一陣熱暖的重量突然從後襲來,像鎖一樣緊緊地圍住了他的身體。濃重的呼吸降落到他肩膀上,問:「在幹甚麼?」
 
「……我想剪一下頭髮。」只是一瞥鏡子中抱緊自己的倒影,焦點便再次回到那頭亂髮上。
「為甚麼?」
「你不覺得太長了嗎?」
「是嗎?」
 
Steven 瞥他一眼,輕輕掙開了他的懷抱。
Xabi 漫不經心地,看著 Steven 梳理自己的頭髮,惡作劇的念頭油然而生。他不經意地伸出手,朝那根立了起來的髮一扯──
 
「!」 Steven 一抽身子,不悅的瞪著 Xabi 。「你幹甚麼!會痛的耶。」
Xabi 走近他,把他枕在腦後的手拿下。
「你想怎……」
 
來不及說完的語尾,都吞沒在對方的唇裏了。舌和舌迅速盤旋在一起亂舞,在一排排皓齒之間胡亂碰撞…… Xabi 不由自主地把手埋到 Steven 的髮內,更深更深地品嚐他的味道,一絲一絲地奪取那誘人的氣息……
 
──啪!
 
正享受之際,卻被用力的推開了。只見 Steven 在面前喘著粗氣,臉蛋微透著蕃茄紅,像剛剛踢完一場九十分鐘的球賽。
 
「你想謀殺嗎?!」 Steven 睨視著他,試著平復呼吸,才轉身向那面看著他們親熱的鏡子。
鏡子告訴他,本來已經不整齊的頭髮,被弄得更亂了。
 
「你就只顧著你的頭髮。」 Xabi 從後環抱著他,語帶不滿。「那比我更重要嗎?」
Steven 瞟向他,有點作對也有點戲弄的說:「如果我說是?」
 
Xabi 凝視著鏡中的倒影,眼神漸變得像望著敵人那般狠,語氣也酸溜溜的:「甚麼鬼頭髮,把它全剪光就好。」
 
「 Xabi ……」 Steven 徐徐的轉過身面向著 Xabi ,雙手擱在他兩肩上,定定地看著他。「你別告訴我,你竟然吃頭髮的醋!」
說著還忍不住咯咯地笑了。 Xabi 把他拉向自己,緊緊的納進懷內。「 Stevie ……」
「怎麼了?」
 
Steven 把頭靠在他肩膊上,靜靜地聆聽著。那一下一下有規律的心跳,不住躍動的脈搏,透過暖和的大身軀傳來,傳遞著一組組的愛情密碼,你是懂的……
我每一秒的生存,都有你。
 
「我希望無論甚麼時候在甚麼地方,我也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
「不要。」 Steven 乾脆俐落的一聲拒絕,還附送一擊敲在 Xabi 的腦瓜袋上。「你已經佔了我很多時候了……我偶爾在意一下別的東西也不行嗎?」
 
二人之間讓出了少許的距離。 Xabi 看進那雙有點稚氣、有點彆扭的眸子,即使不算漂亮,卻能使他心動心癢。
「不行。」他用雙手輕輕掌起 Steven 的臉,柔聲說:「我要你想著我,任何時候也想著我,想別的東西的時候也要想我──……」
 
身體和身體之間的空白,再次一點一點地收窄。
 
頭髮又亂了,梳子碰跌到地上……但 Steven 已沒空理會了。現在他眼裏、耳裏、腦子裏、心裏,全都被 Xabi 侵佔了,被他的懷抱、他的體溫、他的吻,強橫而溫柔地霸佔了──
 
以後, Steven 想起 Xabi 就會記得,修理頭髮要選他不在的時候。
  
 
 
-fin-
 
 
 
 
後記:
 
我的文愈來愈縮水了……WORSE~XD
因為看到小S常有呆毛毛ˇˇ腦內妄想妄想之下就產生了這些片段(毆)
本來末段打算認真寫一段激吻的,但還是純情拉布比較好嘛ˇˇ
終有一天我要寫到賺人熱淚的 against (握拳)←又在挖坑了
 
不負責任預告→好想寫小受S + 幼馴染Owen仔 + Xabi = 三角戀的文啊啊~~~~(滾地)
其實還想加長人治下去插花…私心還想讓Carra哥哥出場(再滾)
但這樣恐怕就沒完沒了吧= =||||
還是先讓我K.O.中文作業好了…(逃)
 
11/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