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輕微口語化 + 形象崩壞注意


細路發育快得真係犀飛之利咁得人驚


(某個下午,某魔和某槍兩個麻甩佬剛好聚在一起,打完幾個回合的砲後開始閒話家常起來。)

魔:最近……我總是感到那個車小鬼有點地方不太對勁,但又說不上具體是甚麼……你認為呢?
槍:……(思考了一下)那孩子愈來愈野蠻,最近戰鬥的時候老是把我撞飛……
魔: = = 你根本就虛,都「夾硬黎」左咁耐就別勉強了啦……(嘲笑眼)
槍: 一 一
(某槍正要開口回話,身後就傳來一把熟悉的死小孩聲音)
車:(聲音從遠漸近) GUN 哥~~~魔哥~~~ GUN 哥~~~ ≧▽≦ 一起玩一起玩好不好~~~~?

(二人不約而同地轉過頭去,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哈雷彗星撞地球,爵爺轉教乒乓球,他倆臉上扭曲的神情,足已說明眼前景象有多麼的衝擊了 their soul 。)



「你誰啊啊啊啊啊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這聲慘叫——沒錯,不是驚呼而是慘叫,幾乎引發地震。
「討厭~~~雖然我知道自己是長高了,可是你們也不用這個樣子來開我玩笑啊! =3= 」這種態度和語氣,還擺出這副表情,應該是他沒錯。
那麼那身壯得快要把衣服爆開的胸肌和結實得如一節節黃瓜的手臂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可是樣貌和聲線維持不變,依然是 baby face 和雞仔聲)
「你你你你你……搞咩X野變成咁既樣呀?打 botox 呀??」
「耶,才不是啦!魔哥你真會說笑!」車仔…現在應該叫車哥,縮了一下他強而有力的肩膀(噴),「只是家裡不知何時開始,多了很多健身呀體能測試呀之類的器材,我無聊玩玩,真的好有效~~~~ >w< 」
眾人瞠目,這……已經超越「有效」了吧?(直奔獵奇的意味)
「對了, GUN 哥~~~」即使身材改變了,正太終究是正太,他與平常一樣纏起槍哥來:「那現在是不是可以玩你的槍了(你指的是哪支…)~~~~我們來猜拳吧你輸了要把槍給我玩啊(心)≧W≦ 」
「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你別靠近我呀呀呀呀~~~~~~~~~~~~~~~~~」

於是乎槍哥被嚇得花容失色(喂)地逃跑……又是愉快的一天~(才不)


-----------------------------------------------------------------------------------


References:

這梗來自 Daily Mail 的一個統計表,相信不少人已看過(笑)
原出處在此: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13289/Chelsea-truly-head-shoulders-clear-rivals---just-look-Power-League.html
(上表的)班長完全能夠攻起副班長(眼神死)刺刺快來美救英雄(?) XDDDDDDD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