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途(爆)



警告:此篇為 1000% 惡搞,文中角色之個性會被 120% 扭曲。
不能接受者請慎入。


有在本文中出現的動漫 or 東西包括:
封神、獵人、闇末、G Seed & D、Z Gundam、犬夜叉、覆雨翻雲(!!?我爆)

以上,有興趣的就看下去吧ˇ
但看後有何身體或心理不適,本人恕不負任何責任XD

=====================================================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六日,是個重大的日子,因為這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曾出任某圍棋宗師後援會會長、某死神的追求者、某自護軍隊上校的前妻(?)、某球星的情婦(??)、某英超聯球隊的 super 蕃薯……(下略)

的某雪──從新加坡回歸香港的大日子!這麼重要的日子,某澄和一班親朋好友當然不會錯過,他們一早就預備好如何迎接某雪回歸了。

「 Oh~~~ I’m so excited ~~(閃閃)」會做出偽優美轉身的動作兼說話語氣如此誇張的,可想而知必定是咱們尊貴的趙公明公爵了。「我很掛念 Miss Yuki 啊~~~~真想快點看到她呢~~~~(閃+轉)」
(雪:但我才不想見到你啊………………= =)

「嗯,雪小姐見到這麼多人去接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始終女孩子就是想別人關注嘛~~~~」雲霄也附和著,「不過、我只要有鴻大人的注意就夠了,嗯~~~~~~(羞)」
「噗嘔…………………」被抱的鴻再度「噁」的一聲,又來一記他今天值得紀念的第N百十次的嘔吐。

「話雖是這麼說,可是,趙公明啊……」澄皺一皺眉,「有必要把車子裝飾成這樣嗎?」

他們身處的,正是趙公明拜託(其實是強逼)太乙改裝壞掉了的 Queen Joker N 而成的── King Joker I 海陸空三合一萬用車……外牆全是金光閃閃的不在話下,窗框全是閃亮的水晶鑲成,窗簾是螢光幻彩的紗布……

還有啊,那兩盞大大的車頭燈,日光日白仍亮著閃死人的七色光線(說是死光也不為過),還會像人的眼珠子那樣轉動耶,根本就是 spot light 嘛……
但最最最叫人不能忽視的,是豎立在車(?)頂的一塊招牌。金色的招牌,上下左右四邊圍著閃亮的五彩燈泡,中間的字是亮著銀光的燈管砌成的,是潦草的「 Dear Miss Yuki, Welcome Home ~~」……。

(雪:我不叫 Yuki ……我不認識你們……= =/轉身走)

「嗯……不知怎的,我總是有種不祥的預感。」小路淡淡的說,望向窗外……

King Joker I 就像一枚可怕的高速閃光核彈(啥來的?),在朝機場的高速公路上奔馳著。

「媽呀!好刺眼!我甚麼都看不到了!」
「呃啊……我忽然覺得好頭暈啊……(倒)」
「嘔……好沒品的設計呀!嘔嘔嘔嘔嘔……」

砰砰砰砰砰!!!!

在路上同行的車輛,因為司機受不住而身體不適的關係,紛紛撞在一塊兒了!路上頓時爆炸聲四起,火光、塵埃、垃圾、瓦礫、車子的殘骸等等散佈滿一地,場面很是嚇人!

「 Oh no ~~~大家都因為駐足觀賞我的 King Joker I 而釀成意外了呢!(閃)美麗真是罪過啊! I’m so sorry !~(昏)」趙公明似乎絲毫不察覺事情的嚴重性,仍舊在自顧自陶醉擺出他的偽暈 pose ……「大家的欣賞令我好感動, but ……這麼擠塞怎算好呢?我們趕不及去接 Miss Yuki 的啊~~~~~(閃+偽暈)」

「啊~有好多可愛的小貓咪受了傷啊……(心)」在這非常時期,邑輝醫師又發揮他的「醫者本色」了:「讓我來替你們好好冶療吧!!」
說著,便火速向災難現場撲去……看來又有不少的人要遭殃了, god bless them 。(合十)

「那現在怎辦啊?……」

在趙公明一行人苦惱之際,前方卻傳來陣陣警車的鳴笛聲,數十輛警車和救護車已包圍了災難現場!同時一道廣播響起:「前面的人,你們已經被包圍了!乖乖的束手就擒,不然我們就開槍!」
一看,上百個武裝警員正在前面,戴著全副武裝,包括AK47、催淚彈、胡椒式噴霧、大炮……把他們團團圍住了!

「就是他了!」其中一名武裝警員指著趙公明說:「他是策劃上次那場恐怖襲擊、精神有問題的男子!大家千萬要小心,他甚麼都幹的出的!」
(作者按:關於趙公明那場「恐怖襲擊」一事,詳見本人之拙作《趙公明凡間遊記》;保證好笑,絕無欺場…/喂)

「原來是他!」武裝警員的阿頭咬牙切齒,忿恨地道:「就是他,害死了我們很多的兄弟!!我這次不會再放過你的,我一定要手刃(!?)你,以祭他們在天之靈!!」

「 Oh ~~~~ HK 的 police 又來歡迎我了!他們真的很熱情!(閃閃)」趙公明看來非常興奮,一面轉身一面拼發出更多的金粉了。||||||「 Although 我在趕時間,但既然大家都那麼歡迎我……我就為大家表演一下吧!(閃閃) Ladies & Gentlemen, now’s show time !!(閃呀閃呀閃)」

他說著,那架 King Joker I 便自動「變形」起來,成為了一個七呎的高台,舞台背景是就楊任那鬼畫符似的「畫」……

「 Everybody ~~~今次是我第二次來港演出(?),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的 support 啊~~~(閃)」趙公明不知何時竟換上了一套金色的天使裝,背上還有一雙銀色翅膀……「這次我會搞得比第一次更盛大的! Music ~~!」

話音剛落,那首C.K.M.經典名曲《帝王花》便緩緩奏起了!這可是這首曲子在惡搞文系列中首播啊!!「落花滿天閉月光,C.K.M.淚眼站台上,每天都發亮發光,盛宴一場像天堂……」(註:此曲乃改篇自經典粵劇《帝○花》的主題曲)

趙公明更不理會台下觀眾(人家不是觀眾啦…)的生死(正確來說是死>生),逕自在台上「翩翩起舞」起來。
在場的人聽 or 看了,無不口吐白沫,臉色發紫,中歌毒身亡;已身亡的,一聽到(死了還聽到?)這首歌,也給嚇到「鹹魚返生」了!(!!)

「啊!!他出動了超音波攻擊(!?)!!」武裝警員的阿頭大喊:「大家快戴上耳罩!!」
可惜他還是遲了一步……回首一看,已有半數的手足因為這場「超音波攻擊」而犧牲了!

「啊☆趙哥哥已經開始表演了~◆」畢索加又不知從哪兒崩出來,身上還穿著一套粉色的蝴蝶裝……=口=(嘔)「我身為*青☆澀☆甜☆美☆的歌劇會*(詳見本人另一劣作──《Beyblade演話劇場~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爆)的會長,不參一腳實在對不起各位可愛的小果實啊~喔呵呵呵呵~~~~~~~」
說著,畢索加便向四方八面掃射撲克牌……接著又是一陣血肉橫飛、哀號四起……慘不忍睹……。

「不行了!!他們開始攻擊啦!」武裝警員阿頭決斷的下令:「快!!各單位預備,立即向他們展開反擊!所有武器一同發射!!」
一時間,所有AK47、催淚彈、胡椒式噴霧、大炮一同向趙公明他們那邊發射……

「 Oh ~~大家也在為我製造特別效果啊~~(眾:才不是…)我好開心(閃閃)身為主人的我,又怎能不做些東西呢? Hey, come on !」
在趙公明一聲號令下,舞台上又升起了多具煙花炮,啪啪向天空發射了各奇形怪狀的金色煙花,有心形的、星形的、花形的……除了煙花,那些炮還噴出了更多的玫瑰花瓣、天使羽毛、夢幻泡泡和心心……

「 Over over !!這兒是第三小隊,情況已經不行了!敵人已發動恐怖襲擊啦!請求迅速增援!! Over ……」武裝阿頭(太煩,簡稱算了=3=)對著對講機著急的喊。

砰!!!!!的爆炸聲不斷。看來第三小隊要宣告全軍覆沒了……阿彌陀佛。
「媽啊~~~~救命啊啊啊~~~~~~」淒厲的慘叫聲,仍然在煙爍四飛、屍骸遍野的現場此起彼落。

「唔呵呵~~~~~(心)」死傷人數愈來愈多,這正合了邑輝的意:「不要緊,多d來密d手,個個無得走~~~(心)小貓咪我來了~~!」
「嗚哇啊啊啊~~~~~」

在邑輝飛擒大咬展開攻勢時,不巧武裝警察的大炮不長眼睛,直直的向邑輝那方發射了!

「小心啊,小邑邑!!」一個黑影突然奮不顧身的衝了出來,擋在邑輝面前!「啊~~~~~~」
大炮無情地轟在那人身上。那人順勢倒了在邑輝懷裏。

「啊……小織織,你為甚麼要這樣傻?」邑輝心痛的喊。「我現在就來救你,你要撐著啊!!」
「不……我受了內傷(被大炮射中是內傷?)……知道自己…是…不行的了……」織也嘴角吐出一絲血絲,氣若浮絲的說:「只要……你沒事……就好…。少了我……你還有其他情人……你要,和他們快樂地…生活下去啊……」

(其他「情人」包括麻斗、天化、杜雷、鴻、臨記二打六、Ozuma……〔下略N行〕:「 NO ~~~~~~!!你這織也死前也要害我們嗎!!?嗚啊啊~~~~~~」←逃命去)

「不!!你知道他們都只是茶餘飯後的甜品(!!)而已,我最愛的只有你啊,小織織……」邑輝已經淚流滿面,甚至口水鼻涕也流出了(好嘔心…)。「你死了,我生存還有甚麼意思!小織織,我這就去陪你了!」

邑輝說著,就拾起地上的玻璃碎片,往脖子一割,血花應聲(?)濺出……邑輝優美(嗄?)的轉了兩圈,也就倒在織也的屍體(!?)上死去了。

「 Oh ……邑輝 brother 和嫂嫂(!)雙雙殉情了!」趙公明也流下了感動的金粉之淚:「實在太淒美了!太令人感動啦!(閃)來,我們一起來哀悼邑輝 brother ,表示對他的一點心意吧~~~(淚+昏+閃)」

突然,邑輝和織也的「屍體」竟被一陣天使光環般的金光包裹著,緩緩「昇華」到半空,無數吹著號角的小天使環繞著他們,片片鮮紅的玫瑰花瓣如雨般灑下……背景放著舞台劇 Evita 那首著名的輓歌:「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for I’m ordinary, unimportant…」

舞台上升起了兩具透明的水晶棺木(「水晶」造的還叫棺「木」?),點綴以火百合、金色的玫瑰和翠綠的藤……兩具棺木中藤間還各插著一把寶劍:左邊的是翻雲劍(??),右邊則是覆雨劍(!?)……

「劍,是一雙一對的,邑輝 brother 和織也嫂也是一 pair ~~~這就算是我們 Brother’s Union送給你們最後的 present 吧……(淚閃)」

「是誰搶了我們的寶劍!?」乍看之下,竟是風行烈和韓柏(!!)!「快把寶劍交還,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

「呀呀~~!是 Busco (?不是韓柏嗎?)!!(心)」小澄見到偶像,非常高興。
「還有我的風大哥呀呀呀~~~~~~(大心)」小路的雙眼也冒出心心……

「 NO ~~~~ These are for my good brother ~~~~~(閃+昏)」趙公明裝出煩惱樣,可是試問風行烈和韓柏兩個古代人(?)又怎聽得明英文?(趙公明其實也是古代人啊……)

「算了!看來不用武力,他是不肯還的了!」龐班身先士卒衝上前:「少主,我作掩護,你快去把寶劍搶回吧!」
「你的一番情意(!?),我不會辜負的!我一定會把那劍搶回來!」風行烈深情地(!)望了望龐班,二人便很有默契地兵分兩路行事!(那韓柏呢喂?)

「青澀的小果實,我不會讓你得逞的~◇」畢索加向他們射了幾發暗器=撲克牌,露出了一個「媚」笑,讓韓柏等人打了個大大的冷顫。「如果想要劍,就先打敗我吧!☆可是如果你們輸了,可要把『一切』都交.給.我.啊.★」

總之如此這般如此這般,他們就扭打起上來了(喂,好混…)。現場除了煙礫火藥等爆炸品外,連雲呀天呀山呀海呀沙呀都給翻起來了。(啥?)

「嗚啊啊啊~~~~~ Fay !!為甚麼你們要殺了 Fay !!吼啊啊啊~~~~~~」這時,一陣淒厲的叫聲傳來;與此同時,一部龐然巨物從空中降落到地上……
「啊!!那不是 Freedom 嗎?邪神大人~~~~~~~ˇˇ」小路一見立即奔出去…。

「你們統統給我去死!!」在 Freedom 裏的 Kira 舉起五彩炮(?)亂槍掃射……原來他還未脫離 Fay 死亡的陰影,每逢看見大爆炸之類的東西發生,就會再度抓狂!!(啥)

「 Kira !你冷靜點!!」又一架巨形機械人降落,這次是紅色的。沒錯,這就是 Athrun 的 Justice 了…。「難道你心裏面就只有那個女人!?我問你,我和她,到底哪個比較重要!!?」

「你閉嘴!你們這些殺人兇手!!吼啊~~~~~~」無奈, Kira 對 Athrun 的話已聽不入耳!

「枉我這麼愛你(!!),你竟然只記掛那女人!! Kira ~~~~!!」
「 Athrun ~~~~~!!!」
於是二人就重覆上演 GS 動畫第X集互相爆 seed 的情節……

「可惡啊啊~~~~~~還我 Stella !!!」 Shinn 架著 Destiny 從謎之一方(?)飛來,沒頭沒腦的又發起瘋來,和雞拉&蘭仔三人一同梢人棍……(又稱梢棍三人組)

「危險啊,小路!!」小澄見風頭火勢,想拉著走出去的小路,可是小路不知怎的竟走得鬼火咁快(?),小澄已阻止不了……一塊大的石頭眼見就要打中小路了!

「呀!!」小路驚呼一聲,但過了一會,卻不像預期中的感到痛楚。睜眼一看,一個人影正擋了在她面前!「啊……殺生丸少爺!」

「我怎可以讓為我癡心的女子受傷呢?」殺生丸轉身,很有風度地扶起小路。這時的小路兩眼已變成心心了,旁邊怎麼混亂怎麼嘈吵,她眼裏耳裏都只有殺生丸……(喂)

「小路!妳沒事嗎?」古拿比加也趕了來,「你這妖怪是誰?別隨便碰我的(?)小路!」古拿比加邊說邊把小路拉向自己。
「我是妖怪?」殺生丸最痛恨別人說他是妖怪,古拿比加可刺中了他的死穴:「你這種娘娘腔的傢伙,有能力保護別人嗎?」
「我娘娘腔?」古拿比加也生氣了:「有種就來比試比試一下,看看誰才有能力!」
「哼,如你所願!輸了那個以後不得接近小路小姐!」(甚麼?)

就這樣,二人奇妙地展開了小路爭奪戰(?)。

「殺生丸少爺和古拿比加為了我而吵架……好開心喔(心)可是無論哪一個輸我都不想,我兩個也想接近啦>/////<」小路既甜蜜又苦惱,已經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了……。

「喂!」小澄一拍小路的頭,把她拉回現實。「別忘了我們的目的是來接小雪的啊!現在弄成這樣,怎辦?我們必須在事情惡化之前(已經很惡化了啦…)找幫手!」

「甚麼幫手?」小路不解地問。
「最糟的是這裏所有通訊系統都給破壞了,不然輕易就找到『那人』幫手啦。」小澄著急的跺著腳,「算了!我們留下來也不是辦法!來,去找人!」

「可是邪神大人、風大哥、殺生丸少爺、老公都在這裏呀……嗚!」不管小路有多麼不捨,小澄還是硬著心腸一手拉著她走了。背後仍是一片混亂……





「真是的……又說來接我,但一個二個也不見人影……」話說此時的小雪已經下了機,在出口處等著了。
在她發著牢騷之際,一部熟口熟面的機體降落在玻璃場外的停機坪上,小雪不禁驚訝地瞪大了眼睛……

「那不是百式嗎?」她轉頭,一個化了灰她也認得的身影正徐徐向她走來。(才剛降落而已…走得太快了吧?=口=)「馬沙!!!!」
她不理三七二十一 or 九九八十一,立即撲到馬沙的懷裏。「我好想你啊!你來接我嗎?我好高興!!(心心心)」

「迎接淑女是男士應做的啊。」馬沙很「順攤」的沒推開她,一忖無所謂的樣子任她抱著:「怎麼沒人來接妳的?小澄小姐她們不是說了會來的嗎?」馬沙望望四周,問。

「我怎知道她們!」小雪扁著嘴,用撒嬌到不能再撒嬌的語氣彆扭著:「看來她們是追仔(!)追到失魂啦!怎麼還會掛念我這個消失了很久的人?我要人疼疼啊,嗚~~~~~~~~」

「乖~」馬沙安撫著小雪,此時他看見有兩個人影氣急敗壞的跑過來。「別傷心……看,她們來接妳了~」
「妳們遲到!」小雪一來就指著二人──小澄和小路罵。

「對不起,但我們是有原因的!遲些再慢慢說!」小澄一見到馬沙,立即抓著他的衣角:「馬沙原來你也在這裏!太好了!你快去幫幫忙啊~~這次不得了啦!!」

就在這時,機場中映的大電視播出了特別報導:『在XXX道和XXX道交界,發生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恐怖襲擊,多名精神有問題的男子手持自行開發的武器,在馬路上大肆破壞;武裝警員與之對峙了數小時後,宣告全軍覆沒……是次襲擊共XXXXXX人死亡,XXXXXX人受重傷,到場救援的人士及生還的目擊者均稱,這可說是史上最可怕的一場恐怖侵襲……』

接著,電視畫面映出了屍橫遍地、血流成河、殘骸四散、煙硝拂揚、荒涼死寂(略)……的現場……在落日的餘暉映照下,一切更顯得蒼涼慘淡了。(爆)

「嗚啊!還是遲了一步……」小澄掩面,早知是遲了的話,她跑到身水身汗這麼辛苦幹嘛?真是蝕了!可惡!(妳的感想只有這個嗎?=口=)
「要發生的始終是要發生的……節哀吧……」小路又回復淡淡的語氣,目光飄向遠方……

從此,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六日,除了是某雪回歸的日子外,更重要的是它已變了香港的「市殤日」。(大爆)







~END~


--------------------------------------------------------------------------------

後記:

……………………………………………………………OTL
……我、我已經一年多沒打過惡搞了………………
再執筆就成了這樣子,…我瘋了……我真的瘋了…………(默)

除了亂還是亂就是亂只是亂,其實不好笑的對不?
好想能再次寫出好笑的惡搞啊…(泣)

對不起了某雪,請妳將就將就吧………(被毆)

2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