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kat 生日快樂!!!!!
答應了給你的賀文 XDrz

================================================


大東的搞 GAY GAG 之路──超喜歡你



心跳快得很可怕 呼吸大到有氣壓 手心冒汗可以澆花
生活變四格漫畫 喜怒哀樂被放大 身不由己沒有辦法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瘋狂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這樣 愛超出了想像




又是風和日麗、平靜的一天,大東又以一貫的煩腦樣,出現在眾人的視線範圍內了。

「到底要怎麼表達,他才明白?我明明不想這樣的,可是我做了出來後偏偏就是那樣!那樣是不行的!為甚麼我想的那樣和我做的這樣總是不一樣的呢?為甚麼!?為甚麼………………」
他這樣自言自語,但其實,是沒有人明白他在說啥的,包括作者在內。(炸)

在大東為自己的少年心事煩惱的同時,他的情場競敵--炎亞綸,居然無視大庭廣眾的場合下,公然走去調戲尊尊 XDDD

他一手托起尊尊的下顎邊端詳邊說:「尊尊~你還記得我們那次的親吻嗎?…其實我希望和你可以有更親密纏綿的吻耶~(心)」兩人的面的距離還不到幾公分,連呼吸的聲音都能清楚聽到。

但以尊尊一個這樣正經八百的正常向男生來說,這種舉動絕對是已經會把他嚇個半死的,更別說親下去會有甚麼後果。XDD

「尊尊你面好紅耶~(撲)」
「 ///////// (怒)」(註:尊尊對炎亞綸是沒意思的 XDD )

對,每次炎亞綸也是絕對會無視大東的存在…不,應該是說他是故意要氣大東才去調戲尊尊的,他要向其他人宣告尊尊是屬於他一人的……

看著那二人打情罵俏,不斷散發著粉紅愛心和拉布光線(註:大東視點,現實只有炎亞綸一個在 high 而已。)大東終於忍不住發作了…!!「你…你們夠了!!!」

他用力拍桌彈起身來,一瞬間成為了眾人的焦點所在。一雙雙目光投到他身上,像在詢問「幹嘛大驚小怪啦,你又不是未見過」,令他感到一股異常大的壓逼感! XDDD

「喔……呀哈哈,你們昨晚都睡夠了嗎?今天也要精神奕奕地工作喔!知道了嗎?哈哈……」在某人火紅火熱(?)的怒視下,他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了 XD 。

「請你不要這樣!」而吳尊則趁這個空檔,一把推開炎亞綸並跑離他方圓十米範圍以外。
「這樣?即是哪樣喔?」炎亞綸嘴角牽起一抹邪笑,再次向吳尊步步進逼:「還是再來試試看,比較容易說明吧?」
「你………… ////// (羞 + 怒)」

眼見自己暗戀已久的人兒被別人輕薄,就算大東再 GAG ,他怎說也是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呀!!他怎能忍受這樣的事!?為了保護他心愛的尊尊的貞操(啥米),他決定豁出去了!!

於是,炎亞綸正向吳尊伸出的魔爪,在半空被擋下了。

「你沒看見他不願意嗎?你就不要強人所難啦。(耍帥 mode 全開 XDD )」
↑在旁邊的尊尊立刻猛點頭附和 XD

「嘖……」炎亞綸皺眉斜視大東,那雙眼睛就像在向他發射充滿怨念的死光,教看了的人無一不發抖!「我和尊尊在增進感情,這是我們獨有的相處方式呀,又關你甚麼事了?嗯?」

「我…既然是團裏身份地位最高的,就有責任去看管你們,防止你們做出太過份的事!」雖然怯於眼前人的氣勢,但大東仍堅持當護花使者。

絕對…絕對不可以在尊尊面前表現軟弱的!從這刻起,他要挽救自己失敗的形象!! XDD

「你這麼緊張幹嘛?」突然,炎亞綸的表情一變,一朵詭異至極的笑容在他臉上漾開來,叫大東暗暗打了個寒顫!「難不成,你在妒忌?」

「啊?!甚麼?大東你也是 GAY 的!?」尊尊也突然爆出這麼一句,他還有點提防地退開,生怕大東會對他幹甚麼不利的事似的。

「不、才不是啦!!!怎麼可能!!!尊尊你別誤會!!!我幫你只是……只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呀!!!(含淚 + 伸手)」

「哦,原來是這樣!」單純的尊尊馬上相信了大東的話,他露出了釋懷的笑:「也是呢,怎麼可能嘛!天底下怎會有這麼多 GAY 男啊?是我想太多了!都是 Aaron 害我對這回事太敏感了……」

不是啊!!我其實的的確確百分之百是 GAY 的,而且偷偷喜歡你好久了啊,可是你一點兒也不了解嗚嗚………大東內心晴天霹靂兼大雨傾盆而下。( XDDDDDDD )

在大東整個人變了灰色的同時,一只手冷不防拍在他肩上,一把低沉的聲線從耳後傳來(抖):「東東(噁),你這樣不行啊,尊尊不喜歡 GAY 男的,要是你表現太 GAY ,他會討厭你的喔!」

「原來是這樣嗎!!!!!」大東頭頂一直以來的混沌頓時消散了,現出一片晴朗的天空,他握緊了拳頭說道:「我明白了!!即是……要親近尊尊,就要表現得與正常男子(喂)沒分別!!然後一點一滴潛移默化地感染他……哈,我這作戰真完美!!汪東城你真是個天才!!!哇哈哈~~~~!!!」

他得意忘形地仰天狂笑,連剛才對他說話的是誰──他的好 band 友辰亦儒──也不知道。囧

「東他怎麼了……突然笑的很可怕啊……(汗)」大東似乎不知道,這種失儀的行為會嚇倒他的尊尊呢。
「他經常都是這樣的了,不是嗎?」辰亦儒一撥頭髮,擺出個裝帥 pose ,事不關己地說。

「又好像是啊?」吳尊歪頭想了一下,「不古怪的話就不是他了,太正常反而教人害怕呢!這樣就好!」

「別理那個古裏古怪的方向男啦,我們繼續吧?(逼近 + 黑笑)」←綸
「不要!!! =//口//=# 」←尊
「天才要從今天起努力!!我來了尊尊!! >口/// (火)」←東
「哈哈哈,今天天氣還不錯呢……(墨鏡)」←儒


就這樣,大東今天仍精神奕奕的想要親近小尊,但距離成功的路還有很遠很遠呢!他能否成功,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踹飛)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超喜歡你
超喜歡你不能分離 我只相信這個真理

百無禁忌萬夫莫敵 我超喜歡你
我慢慢不能清醒 終於不想清醒
根本不用清醒 這個惡作劇





─ENDˇ─




嘔心瀝血の後記:

請……請找人打死我吧……(爬)
但,在我被打死前,請容我留一口氣說一聲……
老 kat ,生日快樂。

(吐血身亡)

血書 P.S. 鄭重聲明:
我和 kat 都不是飛輪海的飯,請別誤會。


P.S. 再 P.S. 一起首炎亞綸調戲吳尊那段,是 kat 自己串門子作的。 XDD

29/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