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本篇內容與現實無關,切勿把故事中人物與三次元中的同名人士掛勾。謝謝。


==============================================


對談。



時間:某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微風悠然的午後,某球會剛集訓完畢
地點:某球會的更衣室
人物:某球會全員亂入
內容:一堆奇怪的更衣室對話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按下接聽鍵,詭異的對話就此展開。
「喂,親愛的倫倫,怎麼了?」
電話裡頭是一把剛陽(?)的男人聲線:『強強,訓練是不是完了?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好啊!在哪裡?」
『在九●灣德●商場吧!晚上狗展會舉行泰拳比賽,我已買好了門票……』
「甚麼!?你又去看泰拳!!」這邊的人面色一沉,暴怒。「你上次看那場買了一千塊還輸不夠麼?這次又下了多少錢你說!!」
『沒有啦親愛的,我這次只是買了門票,沒下注啊!』另一邊解釋道:『上次被你罵完我還哪敢再玩,這次是正正經經去看比賽!好嗎?你陪我不?』
「少來!都不知你哪句真哪句假。」這邊的人仍然不滿:「你還不是想去看肌肉猛男!我是不會陪你去瘋的,你也——不准去!!」
『不是啦!親愛的你聽我說……』(下略)


在一旁的小輩們面面相覷,繼而汗顏。
「夠了,他們煩不煩啊……」腹黑毒舌彼得兔忍不住吐槽:「還談這麼大聲,真是逼我們受難……」
話音未落,腹黑兔的手機也響起來了,一見是一串不熟悉的號碼,準又是又怪又快(!?)的宣傳電話吧,於是乾脆地切掉。
「幹嘛不接啊,難道是那位周小姐打來的?」 William 八卦地問。
「哼,我對姓周那妞沒興趣~~~」(因為你是 GAY 的〔爆〕)腹黑兔只維持了一瞬間黑面,唇邊馬上換上可愛得令人心寒的微笑:「 William 你才是啊,看,你弟剛又發了個愛的短訊給你啊!親愛的哥哥……」
不知何時, Willaim 的手機竟落到了這隻毒舌小兔的手上, Willaim 大驚:「啊!!快還給我!!!」
(如此這般,二人扭作一團……)


「我餓了……我們去吃飯吧~~」 Suki 一手搭上神之子小受沖的肩膀,「羅生呢~~~~找他一塊來吧!」
「呃……」小沖一臉受樣地回望 Suki :「羅生和伍生約會去了,聽說他們要燭光晚餐呢……」
「嗄呀呀呀不是吧~~~~~~~!?」


「歐●倫你有種!老子今晚不會讓你進家門口!!!」( + CUT 線)
快樂的更衣室時間,隨著一聲如雷貫耳的大吼結束(?)……



啊看~~有灰機~~~

21/12/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