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ini Disc of School Scramble
School Drabbles

其實就是騙人的 MP3 點播文



Track 01: 刺鳥 - F.I.R.飛兒樂團
Xabi Alonso & Steven Gerrarrd

  Gerrard 坐在樹下發呆,忽瞥見好像有一只綠色的鳥在頭頂飛過,很稀有。
  「啊!」抬頭,不見鳥,卻見一張熟悉的臉孔擋住了陽光。
  「你『啊』甚麼!笨蛋。」 Alonso 一敲她的頭。
  「剛才我明明看見綠色的鳥!一定是你,把牠嚇跑了!」
  「我?分明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啊,真是……」
  然後是一輪的吵鬧……
  傳說青鳥是帶來幸福的象徵,也許這為二人的邂逅意味著些甚麼?

(5:04)


Track 02: Real Love - Lee Ryan
John Terry & Frank Lampard

  也許 Frank 最愛的人仍然不是自己,可是她一定比誰都清楚自己的心意, JT 心想。
  「 John Terry 你這白癡呆著幹嘛?還不過來幫忙!」她又向自己發火了。 JT 立馬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去完成 Frank 扔給他的高難度任務。
  其實她這樣對他,目的是想他離開自己,以免誤了他的青春。這些 JT 都是知道的。
  無論怎樣,你也是我的最愛,我不會輕言放棄的,他微笑著這麼想。

(3:15)


Track 03: Chills In The Evening - V feat. McFly
Michael Carrick & Joe Cole

  傍晚的夕陽好美,小 Joe 看著那一片緩緩溶入海水裡的金黃,不禁發出了讚嘆。
  「好美啊!」她轉過頭興奮地問 Carrick,「你怎麼發現,這裡能看到這種景色的?」
  他只是笑笑沒回答,只有他自己知道,這是前兩天他想她的時候,無意中閑蕩而來到的。那時他就想,一定要把這幅美景跟她分享,就像現在這樣。

(4:13)


Track 04: About You Now - Sugababes
David Villa & Fernando Torres

  「 Villa ,其實……」 Torres 突然逼近他,「有一件關於你的事,我想問好久了……」
  二人的臉一下子靠得好近好近,近得令 Villa 覺得,氣溫好像忽然上升了。
  她認真的看進 Villa 的雙眼,在砰砰的心跳聲中,問出了這麼一句:「你到底是不是真 GAY 的啊?」
  Villa 頓時感到,抱有期待的自己是個大白癡。

(3:09)


Track 05: Daddy’s Little Girl - Jesse McCartney
Cesc Fabregas & Philippe Senderos

  「要是我將來生小孩,我比較想要女兒。」
  「為甚麼?」
  「女孩子很可愛啊!金髮的就更好了,像個洋娃娃……」
  那晚, Senderos 夢見自己當了媽媽,她的孩子——一個像洋娃娃漂亮的金髮小女孩,喚 Fabregas 作「爸爸」。接下的早上, Fabregas 很納悶為甚麼 Senderos 不肯理睬他,還一味紅著臉。

(2:43)


Track 06: Lost my music - 平野綾
Thierry Henry & Robin van Persie

  記不得是誰說過, Henry 很喜歡這首歌。 Robin 起初也沒放在心上,但好幾次都無意地瞥到見他的 iPot 在放這首,好就好奇地找了這歌來聽。聽著聽著覺得還好,從此它就存進了電腦裡。
  過了一些日子, iTunes 的隨機播放跳到這首歌,她呆了好一下。驚訝,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她已把這闕歌的旋律和名字都遺忘了。
  平靜地按下「刪除」鍵,既然他也走了,留著一個檔案來佔位,又有甚麼意思呢。

(4:17)


Track 07: you are my love - 伊東恵里
Mikel Alonso & Mikel Arteta

  kiss me sweet, I’m sleeping in sorrows all alone, to see you tomorrow
  in my dreams I’m calling your name, you are my love...


  古老的神殿深處,意識在沉睡的身體裡沉澱著,彷彿經歷了千百萬個晝夜,沒有盡頭,沒有起點。
  在絕對的寂靜中,一陣腳步聲由遠至近,落到身邊。命中注定的人終於來了,將帶她離開這片黑暗……
  張開雙眼, Arteta 見鬼似地驚叫。「怎麼會是 Mikey 哥哥你!明明下一秒 Xabi 就會親到我的了!不依啊……」
  Mikey 無奈,不知道她作了怎樣的夢,但枕著他的手睡得那麼香的明明就是她,嘆。

(2:35)


Track 08: 消せない罪 - 北出菜奈
Steve Finnan & Daniel Agger

  「如果有一天,我犯了彌天的過錯,你仍會待在我身邊嗎?」
  Finnan 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要是你犯了罪,我一定會勸你去自首,不給你繼續錯下去的。」
  「 = =# 你到底明白我的話不……」
  就在 Agger 爆發前一剎, Finnan 補上了一句。
  「不過,我會永遠等你回來。」
  …真是的,本來想得到一些更浪漫的回答,但 Agger 知道以這木頭的程度來說,這樣已很不錯了。

(4:16)


Track 09: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 S Club 7
Rio Ferdinand & Wayne Rooney

  Rio 經過後園時,看見 Rooney 坐在長凳上飲泣。或許這天剛好良心發現,他走了過去。
  「你不用管我,我慣了……」她擦擦淚,「因為我長得胖又不美,從小到大甚麼也做不成,我不配有夢想……連 Chris 哥哥也……」
  「那傢伙一向花心,是他走寶啦……其實,你真的很不錯……夢想人人都可以……」
  他有的沒的說了一大堆,第二天,又看到她和 CR 黏在一起了。經過 Rio 身邊時,她小小聲的說了:「 Thank you …」

(4:01)


Track 10: I’ve Got You - McFly
Sergio Aguero & Lionel Messi

  我有了你,我感到自己變堅強了,夜裡想著你就不會寂寞……

  「真是有夠肉麻的!(抖)」
  「我…我覺得好感動!完全寫出了我愛著法布哥哥的心情……」 Messi 把這本小說抱在懷裡,臉蛋兒也紅了。「就像你跟你的 Torres 同學,不是嗎?」
  Aguero 想了一想,「好像真的是這樣!為了 Nino ,我甚麼也不怕的!(拍胸口)」
  「對了對了!就是這樣……」
  …好一對單純的人啊。

(3:18)



==========================================================


補完~~~~~溫馨體貼小提示: MP3 點播文是甚麼?

要求:
1.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角色配對
2. 打開你的MP3播放器,選擇隨機播放
3. 每播放一首歌,寫一篇和歌曲有關的短文,並且必須在歌曲播放完畢前完成
4. 寫完十篇然後發文

規距就是要來破的,我是個不守規則的爛人,要求 1 被我 54 了(被打飛)
我選了多個配對,不會不行吧~~~~而且我開的不是 MP3 ,而是 iTunes (喂)。
以上,拒 PIA ,上後記。


Director’s speech:

要在限時內完成好有難度 = =||| 有兩首還只有兩分鐘多 only 我的天!!
挑戰過點播文幾次,直到這一次才是成功……之前都無法限時內完成 |||Orz
這次我換了個策略,不直接在電腦上打,而一面聽歌一面手寫……
驚覺,我手寫的速度比電腦打字快!!不過這樣飛筆疾書出來的字潦草到不成人形 = =|||

我仍會努力填 SS 的,不要懷疑,只是時間可能拖久一點吧…(目遠)

1/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