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X邪教大混戰!!(二)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上回提要:趙公明他們遇上飛船意外,清澄和雲霄更和趙公明等失散了,並竟到達了阿富X,和當地的一些不明份子展開了惡鬥(?)!另一方面,太公望和楊戩正下凡找尋趙公明他們,阻止他們在凡間搞事。到底,行蹤不明的趙公明和鴻到了哪呢?等待著眾人的,究竟又是怎麼樣的「災難」!?事不宜遲,一起去片!!


~拉X大本營(顧名思意,就是拉X藏身的地方啦)~


拉X:(正在帶領一眾信徒祈禱) ~@!$$&^%*&*(&)!(^&(*^*)*(^&*^#$%#!&$^#&%*((|()*$%^(& !!

(譯:啊!感謝真主!令我們的計劃得以完成!!)

信徒 A & B & … Z : ~@!$$&^%*&*(&) ! &*)+_||$$Y%&!!^$&*&(~@ !(譯:感謝真主!哇呀哈哩呢沙媽!)

(正當眾人禱告得正如火如荼〔?這是甚麼形容詞…〕的時候,一陣爆炸聲傳來……)

「砰!!!!!」

拉X & 信徒 A & B & … Z :嗚啊啊啊~~~~~~~~~!! )(%^#&*%~!~&^%?(&$@~~@$@~~!~!*)_(+*)(* ??!

(譯:那是甚麼?發生了甚麼事??!)

(一聲大爆炸後,只見他們的天花板上穿了一個大洞,現場頓時彌漫著一陣煙硝和灰塵……在一片迷蒙中,一團光忽然劃破重重的迷霧,並逐漸擴散開來……在那團光中,竟走出了一個「人」!!!)

拉X & 信徒 A & B & … Z :…… %*@#&%^ ?(譯:那是甚麼?)

(只見那「人」在光團中擺著一個「華麗莊嚴」的 pose ,身旁不時有些金色的光點在閃爍,顯得神聖極了。這使拉X和他的信徒也不禁看傻了眼……)

拉X:啊…… &^$@!%%!_+*&&^%,#@&$*(^~@!$#^ !! &^&##%$!!@$~%!~$~$&% !!(譯:真主聽到我們的禱告,真主降臨了!!各位快跪拜!!)

信徒 A & B & … Z :啊! @$~~^%&(*!$%~*&&))+_)(|+ !(譯:真主萬歲!感謝真主!)

(說到這裏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人」--即拉X他們口中的「真主」,就是飛船意外中僥倖逃過一死的趙公明了。見到此等情況的趙公明,他……)

趙: Oh ~!這兒是哪裏?不過這裏的 people 和 Hong Kong 的一樣熱情呢!這麼多 people 來歡迎我~(閃閃)

(註:雖然雲霄聽得懂阿富X話,但趙公明是聽不懂的)

鴻:(從瓦礫堆中爬出來)呀…救命……(半條人命…不過未死作者已優待他了)啊?這兒是……(見到拉X一眾人在「拜」趙公明)

趙:(見到鴻,但仍維持著優雅 pose )嗨!未來妹夫, you see ,這兒的人真熱情啊!(閃閃)

鴻:啊?甚麼?……(還一頭霧水…突然,拉X抬起頭來,鴻看見了他的樣子……)啊啊啊啊!!!!(驚叫)拉X!!!!

拉X:(無視鴻的存在,只顧趙公明) &W#$~~%@!@!% ! ^(+*$*%@#~^#$*_(()$#@&~,~^%@~%!@!&$$*%@# ! ~@!$@%#&)*!%!&$!_$(~^@&%(^(*&^&#@## !

(譯:我們的真主啊!您說的神的語言我雖然聽不懂,但我一定會好好參詳的!現在就讓我們來供奉您吧!我們偉大的主!)

(編按:甚麼「神的語言」,不過是中文 + English 嘛 -_- )

趙: What ?未來妹夫,你 just say 的…拉X是誰啊?(閃)

鴻:哈哈…(乾笑)怎辦啊……竟然來了阿富X……天啊!!那個死作者清澄真沒好事帶給我!!嗚啊~~~~~~~~(抓狂中)

趙: Oh ! Great !這兒看來和 Hong Kong 一樣好玩呢~!我一於留在這裏過一段日子才走吧!

(趙公明仍擺著那個「優雅」 pose ,鴻依然陷入抓狂中,拉X和一眾信徒仍然在「跪拜」趙公明……就在這時候,又是「砰!!!!」的一聲,這次到牆壁被撞破了,一陣煙硝又升起……)

拉X & 信徒 A & B & … Z & 鴻: @#%#^%* ?/甚麼?

(在那層煙硝中,只見一堆身影緩緩浮現……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他們是甚麼人?先賣個關子,現在又看看楊戩和太公望那方:)



~空中.小哮的背上~


戩:呀…… ||||||| 我不知道他們在哪……怎辦 ||||||| (楊戩這次真失策啊~)

望:唏…你這楊戩,怎麼在重要的時候變得這麼沒用啊……難道你也被那白癡變態作者影響了嗎?

(澄:誰是變態、白癡?太公望~〔甜笑〕)

(望:啊!!我甚麼也沒說甚麼也沒說!繼續去片吧!!)

(繼續去片,就在這時候,太公望他們的後方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呼蓬隆隆」……)

望:…那是甚麼聲音?

戩:…這種聲音好熟悉啊。好像在哪兒聽過……

(只聽得那陣聲音愈來愈大,二人都感到一陣「陰」風從背後吹來,那聲音慢慢地接近了……)

望:如果我沒猜錯的話,相信這是……

戩:可是…師叔,我希望是你猜錯……

(二人回頭一看,只見……他們猜中了!!沒錯,那是一架飛機,而且是珍寶客機!!)

望 & 戩 & 小哮:哇!!救命啊!!/汪汪汪!!!

(可是已經太遲了,飛機已撞了過來……就這樣,這二人加一狗就被撞跌下去了……)



~另外,趙公明那方~


眾: #@%* ! (_^@!!$*)(*~ !(譯:噢哇嗚!又發生甚麼事了!)

(在煙霧中幾個身影緩緩浮現了出來……鴻一看,不禁驚訝起叫了出來!!)

鴻:啊~~~~~~~~!!是澄!還有……雲霄!!嗚啊~~~~~~~~~(暴走 + 逃)

澄:(環視四周)這兒是哪兒啊?呀!鴻!還有趙公明!怎麼你們都在這裏啊?

霄:啊……(感動)鴻大人!!我好~~~掛念你啊!!(心 + 飛撲過去)

鴻:嗚哇啊啊~~~~~~~~~!!(慘叫)

趙: Oh ~! Miss 清澄,再見回妳們真令我 happy 啊~妳看!這兒的 people 多熱情! Everybody 也跪下來 welcome 我呢~!(心 + 閃)

澄:(環視四周一看)咦?這麼熟口面的……(突然看見拉X)啊!!拉X!!

拉X & 眾信徒: +&^#~~%#&%(&?^*&^_()~!!@##%$*^%$&%& ! +~@!$#@%%*&(&(&*$%!&)($#^%~))*&^$%#&&#^%!~!#@## !(譯:她們是誰?但好像和真主及真主的跟班是認識的!她們也有說神的語言!我們也要供奉她們才行啊!!)

(就在這時,追著澄和雲霄的 A 君 & B 君 & …… Z 君也到來了,他們看見拉X等人,反應是……)

A 君:啊!! *($%T#~!!%#@^%*&(^%(&*@*($%T#~ !!(譯:啊!!拉X!!我們的敵教教主拉X!!)

澄:唉,真麻煩,都不知這班傢伙在說甚麼 ET 方言……

霄:我懂!因為我有這個--(從衣袋中掏出一件方形物體)「語言翻譯機」!!是太乙真人給我的發明品啊~(心)

澄:甚麼?太乙他發明到給妳?他的發明管不管用啊……況且,他為甚麼只給妳?真奇怪!

霄:原本他不是給我的,他想給他的情人琉璃小姐作白色情人節回禮的……因為琉璃小姐忙著讀書的事所以短期內不會上崑崙山,他便托我下凡交給琉璃小姐了,可是我一直忘了……一直保存到現在,終於有用了!

(雲霄妳也行…… Keep 了差不多兩個月啦 ^^bb )

澄:甚麼?原來是太乙給璃姐的「訂情信物」(?)啊……真是的,連禮物也是他的發明……算了,現在形勢這麼危急,就先借來一用吧!!

(太乙,喂喂,別糟蹋我的發明啊!我弄的很辛苦的啊!!弄壞了妳怎樣賠償給我和璃啊……T-T)

(拉X和 AB 君那班人的對話仍持續著。以下為澄用太乙那部「語言翻譯機」翻譯出來的說話:)

拉X:你們這班人……怎會在這裏?又想來搗亂嗎?我們的真主現正在這裏,我們不怕你的!

A君:哼,那又怎樣?我們「發隆功」才不怕你們的甚麼「真主」!!

澄:啊?「發隆功」?想不到連阿富X也有「發隆功」啊……

拉X:哼!好!就看看是你們的「發隆功」厲害還是我們的真主厲害!!

A & B & …… Z 君:好!來就來,怕你不成!!各位手足,上吧!!這次我們「不成功,便成仁」!!

(說著,雙方教徒便打起上來!!他們用上了槍、大炮、 AK47 、 missile bases 、「炭吹菌」生化武器、沙塵毒氣……全都出了!!現場真是比 World War 還混亂!!)

鴻:哇!!今次慘了!!這次想有命回家也很難了!!我不想和雲霄一起「殉情」啊!!嗚~~~~~~~~~~~~~



~另方面.美X總統府會議室內~


橋廁.阿薯:(是為美X之總統)唉,那個駕飛機潛入我們美X境,襲擊我們臭襪大廈的拉X,還未找到他嗎?

議員A:總統……現時就只知他在阿富X境內,卻不知他在阿富X何方……您知道,阿富X這麼多山地石壁,搜索工作是很困難的……

(就在這時,一名人員急急地衝進了會議室)

人員:總…總統大人!!有發現!!阿富X境內位置東南偏東23’47 ° 、再向西走25 ° 、向北走90 ° ……(下刪很少,約一百字左右)距離 cos 58 ° 除以 sin 77 ° 再乘以 tan 60 ° 的方位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混亂戰鬥場面!!懷疑是拉X和「發隆功」之間的宗教戰爭,請總統下令行動!

阿薯:好極!!下令武裝軍第一小隊出動!!向阿富X境東南偏東 23’ 47 ° 、再向西走 25 ° 、向北走 90 ° ……距離 cos 58 ° 除以 sin 77 ° 再乘以 tan 60 ° 的方位進發!!還有,我也要去親自督師!

人員 :是!我現在立即去準備!(說著便很快地跑開了)

阿薯:哼哼哼…拉X,我就要看看你為甚麼要襲擊我們!!無論你是無心還是有意也好,我們美X也要一報受襲之仇!!哇哈哈哈~~~~~~~~~~~~~(忘形地奸笑起來)

眾:總統大人……注意形象呀 ^^||bb



呀呀!不得了,連美X軍隊也出動了!!這次可真大件事了!!美X軍的出動,會為他們帶來怎樣的衝擊??千萬別錯過下集!!



(待續)


----------------------------------------------------------------------------

後記 by 清澄:

…………………………………(汗)……………………………………
我沒話說了…………………………………
完了這篇後,還是收歛一下好………………………………

12/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