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會不會有續集的球會擬人化小劇場……
去年寫的,因此內容追不上潮流 |||ORZ
如有下回,應該就是較新近的 Milan 表姊弟殉情記, if 有的話 ||||
Weekend 墨西打比,我目指著紅鳥和太妃的百合(自毆死)

=================================================


球會擬人化系列之
Liver vs. ACM 宿命之再戰



這天,雅典奧林匹克的山巔格外沉默,涼風不安地到處亂竄,怎麼也無法驅散一臉凝重的雲霧。太陽紅撲撲的臉色變得蒼白了,林木也不再充滿活力,平日活蹦亂跳的動物們也不知躲哪了。

這一切,是大自然的敏銳的觸覺,它嚴肅地告訴世人:有甚麼重要的事,即將要降臨這片大地!


「我們又見面了,真有緣啊。」一個修長的身影,在一片朦朧中漸漸現身。
修長的身影對面,也出現了一個較為矮小的人影,看樣子二人都是有備而來。

「上一次妳運氣好,被妳反敗為勝了,今次我可不會再大意!」

「我並不是靠運氣的!」對方也不甘示弱,一張臉雖略嫌稚氣,所透出的決心像她一頭火紅的髮那樣強烈。「總之,我也會再次盡全力打敗妳。」

「那好吧,小丫頭……」修長的身影一撥她那頭烏黑的長髮,幾縷髮絲在漸變狂亂的風中飄揚,襯托出她那雙溢滿戰意的眼睛……「我這次也絕不會手下留情的……我要妳向我俯首稱臣!」


「哈哈哈,」拿著望遠鏡眺望著山頭決戰前夕的景況,少年饒有興味的笑了。「 AC 大姊今天殺氣騰騰呢,還不客氣地稱呼 Liver 『小丫頭』……明明她年紀就比較小呀。」

「你也不是稱呼她『大姊』嘛……」坐在他身旁的男孩瞥他一眼,心不在焉地把玩手裏的手槍。「說時說, MU 哥……這裏明明就有大銀幕呀,有必要帶望遠鏡來嗎?」
他抬頭看上去那個擁有四千五面萬象數的直播大銀幕,上面正好映著 ACM 美麗的臉。

「有!我要以近鏡觀看全程。」 MU 稍稍放下手中的望遠鏡,嘴角勾起了一絲痞痞的弧度,「因為,我要看清楚我可愛的 Liver 妹妹輸掉後哭慘的樣子!」

「你啊……」男孩只能嘆口氣,這人的惡劣個性,看來是怎麼也改不掉的了。「如果進了決賽那個是我,你也會這樣說嗎……」側目。

「呵……」 MU 臉上的笑意更深了,「你在妒忌嗎? Gunners 小弟?」
「甚麼?」危險警報立時在心裏響起,那個愈逼愈近的謎笑是甚麼意思啦?別再靠過來了啊!男孩立刻警覺地退後。

但這明顯是起不了作用的,不一刻少年已經扣著男孩的肩,壞壞的向他耳裏吹氣:「放心吧,我對你們的愛是一視同仁的,我不會冷落你的啊~~」

「………… =___=|| (寒)」


* * *


早在兩個多星期前,所有人都預見歷史將會重演。

今屆歐洲武林盟主的決賽,與兩年前一樣,由來自柏克萊英超武林的 Liverpool FC ,與從意甲武林脫穎而出的 AC Milan 對壘。

與兩年前一樣啊……


「真的能一樣嗎?」

「啊?」正在作準備工夫的 Liver 轉過頭,向剛才說話的 MU 投以疑惑的眼神。
「我是說啊,確定這次決賽真的與兩年前一樣嗎?」他托著腮,懶洋洋地說。

「你這樣說是甚麼意思啊。」 Liver 不禁皺眉,這個 MU ,凡是衝著她說的話總不是好東西,她不得不自覺地提防起來。

「妳認為自己能夠再贏過 ACM 嗎,小不點~」又來了,他臉上那個招牌式的壞笑,看見總叫人想一拳揍下去。

「你想動搖我的信心嗎?臭鰻魚!」 Liver 咪起雙眼,「不滿」二字明白地寫了在她臉上。「我知道這兩年她進步了不少,可我也一樣。我贏過她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是嗎?」 MU 倪視著她,側面的角度描繪出一道倔強的輪廓。於是,他不以為然地聳聳背,「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她背對 MU ,綁起胡亂披散在肩上的長髮。數秒的沉默,讓 MU 接下來的說話,更響亮地傳入 Liver 耳裏。
「不過啊……世上的確是沒有任何事情是一模一樣的,即使發生類似的事,這件事已經和原先那件不一樣。無論如何總會有點分別。世界就是這樣的啊。」

她捏著秀髮的手稍微止住了動作。「你到底想說甚麼?」她忍不住回過頭。
認真的表情只在他臉上停留了一瞬,整張臉便回復一貫的邪痞:「沒有,我想說,如果 ACM 贏了的話,我會開香檳慶祝!哈哈哈!」

Liver 面色一沉,頭頂上顯然掛了個「#」的符號。這個人……果然是在故弄玄虛嘛!繞了一大個圈子結果就是在嘲笑自己!她真想一拳揍到他臉上去。

「你少擔心,我會再一次將她打倒!你,看著吧!!」
「喔,但這次我衷心覺得, ACM 的勝算遠比妳大啊。妳知道為甚麼嗎?」
「你很煩哪!說夠廢話了沒!」她真覺得沒好氣了。
「因為……」

在她終於梳理好頭髮的同時,胸前突如其來的擠壓感叫她混身一抖,一看之下才發現──原來一隻手掌正蓋在她胸前揉著!同時,耳畔感到一陣熱熱的氣息:
「光看這裏的大小,妳已經輸一大截啦──」

看這刻 Liver 的臉啊,紅得能媲美她那頭火紅的長髮了。可以想像,隨之而來那些尖銳得足以拆樓的噪音……

「混蛋!!!!!!!你給我站住!!!!!!!!!」

「唉,好吵啊……」 Gunners 揉揉還覆著一層睡意的眼,睡眠的意識與外頭傳來的噪音一樣,怎麼也驅趕不散。

這是第幾次了啊,在睡眠中被那兩個傢伙的爭吵聲吵醒……他真有點衝動想拿起掛在腰間的手槍,跑出去解決掉一切會發出聲音的物體。

此刻他忽然好羨慕擁有私人包廂的 Chelsea ,在私家豪華隔音大睡房裏一定舒服到不行吧,自己也好想搬進去住住啊……

唉,有錢人嘛,就是不一樣。


* * *


「唉呀,你也有來觀戰嗎?親愛的 Madrid 小姐。」
金髮女郎聞言回過頭,只見一名膚色黝黑、身穿紅藍夾克、戴著帽子的男人向自己眨眼睛。( RM 內心 OS :嘔心。) XDDDD

「哼。」她悶哼一聲,再度把注意力放到巨型屏幕上,不屑把絲毫精力花在這男人身上。
「別這麼冷淡嘛,一點笑容也沒有,實在浪費了這張可愛的臉啊。」

「閉嘴, Barce 。」 RM 向他擲去一個炸彈似的眼神:「還有,別愈貼愈近,否則別怪我出手。」
「嘿嘿,真冷酷!不過我就是喜歡妳這樣!」男人並沒有就此被嚇怕而畏縮,手肘向椅背一靠,微微側過身子,拉近與這個冷艷女子的距離。「依妳看,誰會勝出?放心,我不會拿去投注的,所以儘管說啊。」

RM 不帶任何表情起瞥他一眼,冷冷地說。「一日未決戰,勝負這東西怎可以肯定。」

「那我來說說自己的意見吧。」他不等對方表態是否想聽自己的偉論,便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起來:「我是被 Liver 打敗的,我當然希望她贏啦。她的防禦力真不是說笑的,我當時破解得多辛苦啊!」

「是嗎?」難得地, RM 唇邊浮起了一抹淺淺的笑意, Barce 還以為自己是不是眼花看錯了。「我可不這樣認為啊。」
「喔……那,小姐妳有何高見?」

「 Liver 的防守沒強是很強,但相對地,她的攻擊力未夠火候。在生死戰中,無法直擊對手,防守如何出色也無法取得勝利。」她冷靜地分析,「相較起來, ACM 的攻守較為平衡,似乎優勝點呢。」

Barce 聽罷,忽地眼珠子一溜,一個主意在腦海裏閃現。
「那,即是我支持 Liver ,而妳則支持 ACM 是吧。」他意味深長地笑了。「不如我們打個賭吧?」

眉頭一皺,一雙美眸狠狠地盯著他。「你又想打甚麼鬼主意?」

「如果 ACM 贏了,妳可以差使我做任何事;相反, Liver 嬴了的話,」他輕輕靠到她面前,「妳要和我去約會啊。」

「啪」的一聲,男人的臉上多了一個紅色的掌印。
「無聊。」她從容站起,無情地拋下一句:「想我答應你,下一輩子也不行。」

而他,看著她高佻的身影遠去,腦子裏仍死心不息地盤算著,到底要怎樣才能把這座美艷動人的冰山劈開呢……(喂)




附:人物造型圖三張

Liver 妹妹


Gunners 正太


RM 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