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無雲的晴空下,一個嚴峻奇崛的石崖上,集合了一班為著自己的青春、未來、命運奮鬥的年青人們。他們的眼神裡,都閃著不屈不撓的鬥志,眉宇間煥發著堅毅的神采……

一個強壯(?)的背影,早已在那兒等著他們了。
「聽著。無論做甚麼事,不抱著視死如歸、拼死一搏的想法的話……」那人背對著他們開口了,一頭長髮在晨風中飄揚(??),腳下巨浪滔滔。「你們…有這樣的覺悟了嗎?」

在她凝重的神色中,大家都屏住氣息,空氣彷彿都凝結住了。然而,有人卻於此時不識好歹地開口:「唄,不就是特訓而已嘛……」
不識好歹的死 CR 話未說完,已被那人一槍轟倒……只見他的額頭,現出一團熊熊烈火!

「啊!?那不是傳說中的拼屎火焰!?」眾人大驚。
「哼…沒錯。」那人—— Lampard 舉起手槍,指向眾人,表情如魔鬼一般冷峻:「不乖的話,就拉出去砍掉重練(?)!」
畫面定格在此處,下方現出標題:


女王的鬥室‧一
  —拼死的決心!男子漢的戰爭!—


〔注:這是 School Scramble ~夏のVocation~ 。〕


古堡式的厚重大閘被推開,背後是一片斯巴達式的天堂(?)。

獅子在鐵籠裡張著血盆大口,一雙眼睛透出嗜血的紅光;黑色的潭水中,幾隻大鱷半露出身子,鋒利的牙齒閃亮如鋼;地上一個盤形大洞中滿佈蛇蟲千條,以醜惡的姿態在蠕動;烈火燃燒著碩大的煮沸鍋,岩漿似的液體在翻滾,毒瘡似的氣泡破了又冒;上空偶有翼龍飛過……(天啊這到底是甚麼空間 |||||| )

「來吧……寶貝們!!」 Lampard 一手扯開自己身上的外衣,她的成名絕技(??) SM 女王裝又再呈現於大家眼前!!「發揮 1000% 的決心, fight for your pride & dignity!!!! 性命,就是你們的賭注!!」
霍的一聲,她手裡的皮鞭撼到地上,四周的空氣劇烈地震盪了……大家像一隻隻小老鼠般混身打顫……

咳咳……這時由旁述亂入解釋下遊戲(!)規則,參賽者將會被困在這個絕對領域(…)裡三小時,不論你用甚麼方法也好,飛天遁地、爬牆走壁、勇者鬥惡龍(?)……總之時限之後仍然生存的話就算 pass 。

「不是吧……」如花 = 獸巴 = Drogba 一個箭步向大門處衝去:「這種情況當然是三十六杖,走為上著呀!!」
控制室內。仍然穿著 SM 服的 Lampard 一聲號令:「 Switch !」

按下紅色的按鈕,厚重的大門緩緩合上。 Drogba 愈接近一步,那道光愈加收窄,就像希望一點一點的被黑暗吞噬……他剛好觸及的一剎,光也熄滅了。
更糟的是,那門上原來還安裝了鐵釘,以加強爬門逃跑的難度……

「不要啊~~~杜~哥~哥~~~~」室內的愛心朝著監視屏幕大喊,兩滴淚花從眼角飄散(此鏡頭一定要 slow mo + 回音)

可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在她的叫喊聲之中, Drogba 剎掣不及的身體,以慢動作撞上了尖銳的排釘上……(由於以下畫面太血腥,編輯已將之刪剪)
在場眾人驚恐地望著這條新鮮的血淋淋的死屍(已經過馬賽克處理),已經無法作出任何的反應了……

「放閘!」 Lampard 又一聲令下,獸籠的大門通通得到解放……
「吼啊啊啊~~~~~~」一陣塵土飛揚,連同野獸的怒吼湧來……眾人慘叫著逃命……

可是,在塵土中,隱隱約約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定睛一看,那堆猛獸的領頭者不就是……(鏡頭 zoom 近)是 MU 班的 Tevez 呀!!囧

「啊~~~是 Tevez 同學~~~~」一些同班同學欲上前……
「太天真了!!」一個身影突然彈出,擋在跟前。眾人一看,是他們的宿舍長范德薩大叔哥哥!!「他已經不是我們的同伴了!!他現在,是一隻徹頭徹尾的怪物!!」

狗血少年漫畫定律有云:在主角們身陷險境、千鈞一發的危急關頭總有一個人跳出來對大家高聲喊:「這裡由我來擋!」然後義僨填膺地撲出去送死……而這也正正是 Van der Sar 前輩現在所做的事。

他抬起擱在一旁的來福槍(為甚麼會放著這種東西的?),向怪物們掃射:「你們快走吧!!這裡由我先頂著!!」
眼見敵人愈逼愈近, Van der Sar 的背影漸漸淹沒在一片混亂之中……
「 Edwin 前輩!!!」小輩們飇著淚大喊:「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苦心的!!(握拳)」

「…… Orz 這麼快已經有人犧牲了!」面對著如此險惡的環境,連一向淡淡定有錢剩、在江湖上打拼良久(?)見慣了腥風血雨的曼聯四老之一的 Giggs ,也露出了絕望的神色……「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啊……囧」

「哼哼哼……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霎時一身痕……」在旁邊的 Gary 卻陰陰地笑了,還不知從 where 拿出了一份文件夾…(你們不是在逃命麼?)「我一早已買好了巨額保險!只要能保住小命,即使斷了一條腿或被砍了一隻手,下半世也不用擔憂……」(這是甚麼思維…)

「那沒法子了……吼呀呀呀呀!!」那啥…… CR 額上的拚屎火焰還在燃え啊!!「只好卯足全力戰鬥了!!看我的得意成名絕招——插水!!」
無奈這一招太爛了……哪打得倒這班洪水猛獸?一陣狂亂的腳步在他身上踐踏過……

「等、等一下!!不要踩面……哇啊……」就算死我也要保住自己的帥哥臉……他這麼想的同時,一隻粗大的腳掌無情地踏到他的臉上,濃密的血的噴泉飛濺……又一個要被馬賽克化的畫面。(默)

「我一世英名,不是要就此玩完吧?」 A.Cole 悄悄地心想,難不成現在,就是發揮他流氓本色的時候!?(你去死…)

而他們的班長,正與一條看起來會噴火的紅色巨龍……對峙著……一陣熱風吹起地上的枯葉……(背景還有一堆飛禽走獸和逃命中的人…)
時間,在兩雙灼灼的目光之中,一點一滴地流逝……終於,空氣在煮沸的一剎爆炸了!!巨龍大吼一聱,擺動身子,粗而長的尾巴一鞭子揮到躲避不及的 JT 身上……

「哇啊!!(血)」←眼耳口鼻都突出的痛苦之貌
「啊!班長!!」←車班孩子們的慘叫

「沒…沒事……」 JT 從鮮紅的血泊中爬起來,浴血的眸子裡,閃著百折不回的懾人光芒。「比起老婆的攻擊,這實在算不上甚麼……」
背後眾人內心 OS :「 一■一|||| 那到底是怎麼樣的攻擊呀!!!」←那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啊

有人奮勇力戰,另一邊廂,亦有人想方設法保存性命。在某一個隱蔽(?)的角落裡……

「各位,民謠也有唱道:一支竹仔易折彎,幾支竹仔斷折難……」卡拉把鏟子分給眾人,用力(?)地說:「所‧以!!我們要眾志成城、萬眾一心、齊心合力,才能逃出生天的!明白了沒有!」
他指向天邊的一端,傳說在那天上,在天際的深處,有座美麗雷泊特,隱隱的飄浮雲中央……( BGM :天空之城)

「原來如此,最原始的方法是最有較的……」 Xabi 望著手中的鐵鏟,「就是挖地道逃跑啊……」
「廢話少說,快動手比較實際!」說時遲那時快(?), Hyypia 已經挖出了一個足夠埋藏一條嬰兒屍體那麼大的坑:「要不然我們死了也未能出去呢!快點!」
「…………」

於是, LFC 班同學們便努力工作,.同心協力製造出這個恐怖世界的缺口……



「 Frank ,我們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點啊……」
「你太天真了…… Joe 。」 Lampard 翹著雙腿,優雅地呷一口紅茶,眼神變得深邃無比。「沒有經過最殘酷的試煉,是得不到最閃亮明麗的珍珠的……」

「學長學長學長~ > < 」 Gerrard 合著雙手不住祈禱,上天保祐學長和大家一定要平安無事啊啊~!
「嗚嗚嗚~~~~~~帥哥會不會死光啊~~~我不依!」 Ramos 急得甩頭又頓腳,「哪個母夜叉想出這樣的點子啊,那人一定是對男人有心理陰影恨不得他們在世上絕種的心理變態一名……」

啪!!←杯子被捏碎的聲音
「臭丫頭,你……」在深色長髮下, Lampard 充滿殺氣地抬頭,半遮的雙眼瞪大,露出恐怖漫畫一般的眼神……「有種再多說一遍!」

這不分明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眾人無不害怕在爆發邊緣的 Lampard ,可是 Ramos 是天生直腸子的人,怎麼說也不肯向惡勢力低頭(?):「我說你心理變態!對男人有心理陰影!怎麼了!被我說中了是不?」
「哇~~~~」 Torres 立刻拉著好朋友,「別再說了,再下去會出事的啦!」

「吼啊啊啊~~~~~~(反桌)」已經太遲了……一張桌子連椅子被抽飛,加上一團衝上雲霄的火焰……「我要幹掉你這乳臭未乾的小妞!!!嗚呀呀~~~~~~」

「哇~~~~冷靜冷靜~~~」 Gerrard 和小 Joe 一人一邊拉著 Lampard ……
「我才不怕啊!我們來單挑吧變態阿嬸(?)!!」
「誰是阿嬸!?放開我~~~我今天不把她大卸八塊我以後把名字倒過來寫!!吼啊啊~~~~」

坐在一角的 RVP 一手托著腮,一手漫不經心地攪弄著杯裡的攪拌匙,平靜地說了一句:「吵死了……」她悠閒地站了起來,「我還是到外面去吹吹風好了。」

事至如今,好像已經沒有人有空監控那個斯巴達密室了……(箊)



N 小時後……
海鳥歸巢,夕陽餘暉灑遍大地。

在那慘烈的鬥獸場內……

「為甚麼還沒有人來開門的 TOT 」
「我肚子好餓哦……啊,雞腿(咬)」
「哇~~~你幹嘛咬我!好痛!(甩開)」
「我不行了……各位……(倒下)」
「(扶)振作點!!人來,救命啊~~~~~」




Let’s Spartaaaaaaa...




なのです。

獵奇獵奇獵奇獵奇獵奇獵奇……
某某隊為何還未壯烈啊……(怨念中)

復活節假完結前我能不能把暑假寫完(默)

12/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