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cramble ~夏のVocation~
Day 10 –Camera, Action, Fight!–





「我已找到我們的女主角和女配角(?),所有器材都架好了,你快點給我過來!」導演興奮的語調,在留言信箱裡傳來。

Owen 抵達拍攝地,看到的是這樣的情景。

一個長得挺美,但一臉不耐煩的表情 + 冷冰冰的語氣:「我已經說了不知道你們在拍甚麼 MV ……也沒興趣!快放我離去!」

一個身材嬌小的妹妹(?),一雙大眼睛眨呀眨,怪可憐的樣子:「呀……這兒究竟是幹甚麼的……大家在哪了啊?(左望右望)法布哥哥~~~~」

一個金髮、衣著潮流而性感的姑娘:「我不是當女主角嗎?真失望……不過看在能領人工的份上,我就玩玩吧~~」

大明星 Michael Owen 此刻臉上的表情:沉……

「她們都是導演臨時拉來的,因為他說要多款不同類型的……」一位工作人員汗顏地,對他說道。
多款不同類型?現在又不是超市買巧克力任君選擇!! =口= ← Michael Owen 內心 OS

「好,既然主角已經來了,開始吧!!」導演興奮的對那幾名女士說:「你們!誰要先上?!」
先上?!可不可以別用這麼引人誤會的詞彙啊!! =口= ← Michael Owen 內心 OS.2

「嗨,我們又見面了。」那個金髮的性感姑娘叉著腰,主動對他說:「不過剛才的事,我還未完全氣消的,你可別再惹到我了啊。」
這傢伙還真記恨啊……不過,先弄清楚狀況比較重要吧?「等一下,你不覺得這樣有點兒……」

「 CUT !!」他話未說完,就被導演鏗鏘有力(?)的聲線給打斷了。「這個鏡頭很好!很自然!馬上來拍另一個吧!」

囧,慢著!我完全不知道剛才有在拍啊!?這也太詭異了吧? =口= ← Michael Owen 內心 OS.3

導演無視他臉上囧囧有神的表情(?),轉頭去對那位嬌小的妹妹說:「到你了,去吧!你們要演得親熱一點!黏成鼻涕似的一團(…)就最好了!」

鼻涕……可不可以用這麼噁心的形容啊? = = ← Michael Owen 內心 OS.4

Owen 流著汗之餘,同時覺得這位妹妹好眼熟,啊……她不正是某馬姓大亨(?)的女兒麼?她爸還上過自己所屬公司旗下的雜誌封面說……

「耶?跟…跟他親熱?」她立刻露出一副見鬼似的驚嚇樣子:「不要!我不會做出對不起法布哥哥的事來的!(縮)法布哥哥救我~~~ TOT 」
這……一整個就是逼良為娼的感覺啊? = = ← Michael Owen 內心 OS.5

「事到如今,你才說不拍!?怎麼可以!(按:人家根本沒答應過要演…)」導演拎住她的後衣領,「給我好好的幹!喝~~~」

被丟出去的梅西妹妹,以一道優美的拋物線落入 Owen 懷裡……
他只好順勢的接住了她:「你…你沒事吧? 一 一bb 」

她定眼看了他好一會,一雙眼睛因為泡著眼淚顯得更大了…「嗚嗚……我……哇呀~~~ TOT (淚奔)」她用力推開 Owen 就哭著跑遠……

「 CUT !這個鏡頭也很不錯!」導演又在那邊吶喊:「雖然是跟預計的有點不一樣,可是這樣也挺好的!捕捉到不少意想不到的感覺呢!這才是藝術!我感到整個人也燃燒起來了!吼~~~~(握拳)」

Owen :「(沉)……這樣拍下去……真的沒有問題嗎?」
Staff no.01 :「…我不知道……(默)」

另一方面……

「小姐,請你換上這件衣服吧!」
「小姐,請你不要亂動,我現在給你上妝啊……」
「小姐,這份是你的劇本……」

服裝師、化妝師、編劇、一大堆甚麼師甚麼師從剛才開始,就繞著自己轉個不停。他們此一句彼一句在耳邊不斷轟炸,她的忍耐力已到達爆炸的邊緣……

「……### 我已經說了我不要!!」 RVP 一手推倒身旁的桌子,桌上的物品散滿一地,細白的沙被揚起。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被她的脾氣嚇著,呆了一下。「我對甚麼 MV 拍攝沒興趣!你們還是找別的人吧!我要走了!」

「慢著!你不可以就這樣跑了。」導演擋在她面前,「 MV 拍不完的話,我很煩惱的啊。」

「你拍不完與我無關!我根本沒答應過要演!」她正要轉身離去,導演卻一把拉住了她的手。敏銳的她一個反手使出過肩摔,幸而導演也是頗有些功架的,翻了個筋斗就重新站好。

「小妞,看來你也挺厲害的呢……」導演扎好一個武術 pose ,表情也嚴肅起來。旁人都感到他那逼人的氣勢(?),可不是開玩笑的!他認真起來了!(何)「想離開,先過了我這一關!」

事到如今,看來只有把他打倒,能繼續前進吧?(按:現在不是打 RPG 啊…) RVP 內心暗忖,也擺出準備迎戰的姿勢……
二人緊張的互相對峙了良久,終於在同一刻一起出手了!!



「啊,亨利學長!你怎麼啦……」

任誰都看的出,他頭頂冒出一堆糾纏成一團的黑線,很明顯是在煩惱了……看著手機那道不是由自己發出去的短訊紀錄,他無奈地抬頭,「誤會似乎更糟糕了啊。」

小包子看到學長如此苦惱之貌,內心甚是歉疚。說到底他倆之間的誤會, 50% 都是自己引起的…(你也有自知之明啊? XD )
「亨利學長!我現在就去把 Robin 同學找出來,然後幫你把事情說清楚!」她突然(?)又熱血起來了,不知為何,這顆包子對別人的戀愛熱心度是 A++ (?)……

「 =___=” 等、等一下 Stevie ……」 Henry 想制止她,可是說時遲那時快(?),她已經急不及待的跑開了……

「放心吧!我會讓你們得到幸福的!!(奔)」 Gerrard 到處尋找 Robin 同學的身影,不一會,她看見前方有一堵人牆……他們圍在一塊兒是在看甚麼呢?

「哇~~~~ Michael 好帥~~~~」
「永遠支持你~~~(心)」
一些粉絲在人堆中叫喊, Gerrard 一聽到 Michael 這名字,不禁下意識想去探個究竟。撥開人群一看, Michael 果然在那裡!不過奇怪的是,咦咦咦~~~~怎麼 Robin 同學也在啊?!

這時的 RVP 正好跟導演對峙著。(不知為何小包子自動把導演無視了。)

「那個…… Robin 同學!」她想也不想就衝了出去:「我有些話要對你——」
很不巧地,她衝出去的一剎,恰恰是那二人出手的那一刻……

RVP 視點:「呃… Gerrard 同學?」她的動態視力讓她分辨到,那個高速衝過來的身影是甚麼人,只是身體永遠比大腦更快作出反應(?),回收不及的拳頭不偏不倚地擊中了 Gerrard ……

@口@ ……就這樣,可憐的女主角包子非常華麗地被 PIA 飛……囧

RVP 還在驚訝之中,忽地她聽到導演低沉的聲音:「哼哼……有破綻!」
只見一雙魔手(?)正向她伸去,欲制住她。她大吃一驚,急忙閃身避過,可惜終究遲了半步。導演抓不著她的人,卻拽住了她的衣角。由於他倆朝相反的方向落地,這一拽也就順勢的把她的裙子撕破了……

輕盈的布料無聲地飄落,雪白的肌膚毫無保留地暴露於空氣中。

怎麼辦?怎麼辦?自尊心強的她從沒遇過這麼窘的狀況呀!億萬思緒在腦中,愈轉愈亂。

這時,一個扎實的懷抱緊緊地箍住了她,把她包裹得嚴嚴實實的。她的肌膚,與那咖啡色的赤裸胸膛緊密相貼,她還嗅到那他皮膚上淡淡的香草味道……

「你們全都不准看!」他厲眼瞪向旁邊的人們,氣勢凌厲。他替她套上一件大大的T恤,才安心的放開了她。這件衣服也透著淡淡的香草氣味……
屬於這個男人 Thierry Henry 的氣味。

「走吧。」
她心跳的拍子已亂得不成話,於是任由他牽著自己的手離去……


 You tell me you're in love with me
 Like you can't take your pretty eyes away from me
 It's not that I don't want to stay
 But every time you come too close I move away



一直不敢正視他的她,此刻才偷偷望他的背。陽光打在他的身體上,顯得他寬厚的背格外結實,如一座銅色的小山,也像一道閃著微光的盾,能替自己擋去一切刀箭和風雨。

你總是這樣,甚麼都不說,卻會在最重要的時候挺身而出。
這樣的你叫我很煩躁,很不甘,很不知所措。到底你心裡都在想些甚麼?

你又知道,我心裡在想些甚麼嗎?


 I don't wanna be so shy
 Everytime that I'm alone I wonder why
 Hope that you will wait for me
 You'll see that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I wanna believe in everything that you say
 Cause it sounds so good
 But if you really want me, move slow
 There's things about me you just have to know



他們依舊是,誰也沒有說話;不同的是,手心裡有對方的溫度,互相握著的溫度。


 Sometimes I run, sometimes I hide
 Sometimes I'm scared of you
 But all I really want is to hold you tight
 Treat you right, be with you day and night
 Baby all I need is time




「很好很好,那個男的挺上鏡呢!」他們手牽著手漸漸遠去的背影,出現在攝影的鏡頭內。導演一面看,一面露出了得意的微笑:「這一段也加插進 MV 裡吧!就這麼說!」
眾 staff :「。。。。。。」




Sometimes...in the summertime.




填坑有時,考試有時。後記: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章……真的…… XD
歌曲是 Britney Spears 的 “Sometimes” 。歌詞很合啊~

下星期還有兩科考試,加油!
昨天的詩經考試超恐怖呀媽咪!! Q口Q

13/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