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School Scramble
Put My Eyes On You





一開始 Xabi Alonso 對於同班同學 Steven Gerrard 的印象,大抵就是自行車、冒失、土包……以及他倆在宿舍第二次見面時她的激烈反應。當時他只覺得這個女孩很誇張……誇張得有趣。

說到誇張,他的粉絲團可謂宇宙第一風靡全球天下無敵(?)。她們那個瘋狂啊,那個糾纏啊……實在叫他倒胃。不過,他並不討厭 Gerrard ,至少她沒有跟那班粉絲一樣,向他發花癡或刻意討好他。


也許就是這個粉絲團害的吧,他從不輕易對女生動心。
直至某一天……



打開儲物櫃一看,裡面又靜靜的躺了封信。——正確來說,是情信。
在 Alonso 能夠碰到這封信件之前, Luis Garcia 己一把將之搶過來拆閱了。

「啊!是鄰班的小可愛向你告白,還邀約呢!」 LG 的表現,比收信人本人還要興奮。「 Xabi ,你來了才沒多少天,已經有女生看上你了……真讓人妒忌啊~」

身為主角的 Alonso 卻不以為然。他聳聳肩,「你喜歡的話,就代我去赴約好了。」
「不是吧? Xabi ,你真的真的不去嗎?」 LG 雙眼睜得老大的,「好可惜啊……」

LG 還浸沉在婉惜之中,他的好友顯然對這個話題絲毫不感興趣,自顧自的把要用的東西塞入了背包,拉鍊被拉上的一聲多麼乾脆。他將儲物櫃的門鎖上,「我還有事要做,先走了!」

走了幾步,他仍聽得 LG 在後頭大喊:「那麼我真的代你去了囉!你可別後悔啊!……」 LG 的聲音,直至他拐入彎角時才完全消失。


=*=*=


樓梯轉角處,有兩個人彎下身,似乎在尋找著些甚麼。

「還是算了吧, Gerrard 同學……看來是找不到的了……」 A 君對蹲在地上專注地搜索的 Steven Gerrard 說。
「這怎麼行!」她抬頭,「隱形眼鏡可是很重要的!不找回的話,很不方便啊……」

就在她說話的同時,忽地發現地上有一點光閃了一下,就在 A 君的腳邊。

「啊!在那裡!!(指)」
「哪裡?」

A 君遁 Gerrard 所指的方向,提腿、轉身。由於看不清環境,他沒注意到自己的腿將要踏著的位置,正好是那顆小小的 con ……

「 O口O 啊啊危險啊~~~~(撲)」
千鈞一髮之際, Gerrard 不顧一切飛身撲上前。

畫面 zoom 近地面,配以 slow motion ……

那 A 君的鞋底重重地落下,不過他沒踏到地板或他的隱形眼鏡上,而是……踏到了整個俯伏在地上的 Gerrard 同學的手背上。

「 T___T 痛痛痛……」
「對、對不起!」 A 君慌忙挪開自己的腳,「你沒事吧?」

他們一同低頭一看, Gerrard 把手移開,並拾起那塊小玻璃片細心地檢查了一下。
「太好了!沒有爛掉呢。」她露出了安心的笑容,把捧在手心裡的鏡片小心翼翼地,交還到它的主人手上。

「實在太謝謝你了,」 A 君既歉疚又感激,「不過,你的手……」
Gerrard 望望通紅的手背,對他笑了笑:「小事小事,過一會就不痛了!眼鏡比較重要呢!」

如此真誠的笑容,是她 Steven Gerrard 除了包子臉以外的另一個人標誌。

這一幕,剛好被拐彎經過的 Xabi Alonso 盡收入眼底。


=*=*=


第二天, Alonso 在回校舍的路途上看見 Gerrard ,毫不猶豫地走上前跟她招呼。
「早啊!」

Gerrard 一回頭見是自己的冤家,只冷淡的應一聲:「哦……」

他瞥向 Gerrard 那隻纏上了布帶的手,雖然已經知道真相,可是他偏就想逗她一下。「你的手怎麼了?不會是不小心被門夾到吧?」

「是不是又怎樣!關你甚麼事了……」她不滿地鼓起“包”腮,在她耳裡聽來,這個男孩無論說甚麼都必然是取笑。

他沒有反駁,只是淡淡的微笑了,這是他第一次主動跟在一個女孩子身邊走畢回校的路,但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昨日回想—

小土包因為幫助了別人,一整個下午心情都好到無與倫比,步調也格外輕快過人。

「啦啦啦……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我們天天一起歌唱~~~~」她一面哼著愉快的歌,一面踏著小跳步。
可能因為太得意忘形了,又或許說她天生就是個迷糊種,她推門的時候真的不小心夾到手了。

「 O口Q ……」
這就是她不得不包扎的真真真真真相……

以上ˇ




~This is a Birthday Greeting~




Reference:

其實這個小短篇我在好久以前已經想寫了,只是一直沒時間和心力……碰巧 Xabi 生日了,我現在又比較閒一點,就將這個番外生出來給他慶生吧~~
很感激 Xabi 今季依然留效利記,而且發揮出不錯的水準,我尤其記得季初衝破鰻魚宿命那場聯賽呢。

那個 A 君隨便大家套哪個入去……另,感慨一下我們家的 LG ~~~實在是很喜歡他陽光一般的笑容呢。

總之。 Feliz Cumpleaños Xabi Alonso Olano!

22/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