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狼湖之夜.番外



=Cast=

領銜主演:火渡凱、金李、尤里.依法諾夫、冰極銀狼XD
主演:波里斯.古氏涅佐夫、謝魯基
友情客串:大轉寺會長

=Staff=

編劇/導演/監製:牧野清澄
拍攝/道具:水原麥斯、教授、Katsuki
後期剪接 + 混音:水原茱迪、愛美莉
茶水:米high~、某雷、伊雲
出品人:真卡連羅.杜魯德利、奧利比亞.霍拉哲、莊尼.馬括力加



=幕後製作棚=


澄:Ye@h!終於完工了~~~~~辛苦各位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啦 vvv

Max :各位辛苦了~來喝點飲品吧 ^.^ (說著向眾人派飲料)

Kat :哇啊~~~~~ Max 大人你太可愛了~(強力扭頭發瘋中)← Max 本命

某男:啊啊~~~~為甚麼!我也很想演啊~~~~(飆淚 + 鼻涕)我想當男主角!阿凱~~~~~~~(撲)

凱: ## 別走過來!嘔心死了!(推)喂!你手摸哪裏啊~~~~~~!╬(謎)

澄:怎麼會有一個非工作人員的閒雜人等進來了的呀!?人來趕他出去!

李:(一腳把某男八飛並抱住凱)喂!你想對我的凱幹嘛?別過來!

尤:誰是你的啦!把凱放開!(怒)別以為當了男主角就可以戲假情真,把凱搶走!

李:(推開尤里)哼,你死心吧!你是沒法得到凱的了,因為我們可是官方公認, official recognized 的配對呀!

尤:甚麼!在 G 版裏尤凱才是王道呀!你這命犯桃花身邊經常有女生(男生也可 bb )團團轉的花花公子走開啦!笨老虎!

李:你才是豺狼!我是不會把凱讓給你的!

(說著二人就打起架上來……場面開始混亂……)

澄:啊呀……原來他倆的真實性格是這樣的嗎……那到底凱你喜歡誰?

凱:哼!煩死了……(不爽)

愛美莉:喔,可是剛才拍吻戲的時候,凱不是蠻投入的嗎……(閃)

凱:哪有! ///// 只是借位啦!(按:不是吧……這麼可惜!?)

雷:這齣戲真是浪漫呢……我也好想和小米高一起…… /////// (羞)我愛你啊小米高~~~~~自從上次對戰後,我已深深被你吸引了~~~~~(撲)〔他們的對戰請參考 Beyblade 無印第 41 話〕

米:哇!!!(抖 + 驚)我我我是正常向的!嗚啊~~~~~~(米 high 一面叫一面閃避某雷的追捕…)

奧利:真是的,大家在吵個甚麼啦!一點也不優雅。(”優雅”地呷一口紅茶)不過,這套劇拍出來的效果倒是不錯嘛!

真:對啊,比預期中要好呢!不枉我們花了這麼多製作費。但有一件事我倒覺得奇怪……

奧:嗯,我也覺得奇怪呢。就是……(二人一起望向莊尼)莊尼居然也會參與贊助,很少有啊!

莊:有、有甚麼出奇!我只是想這樣做而已,難不成要你們干涉嗎?

澄:唉呀,本來我怎麼請也請不動莊尼先生的,但我一說到主演女 (!?) 主角的是小凱他就答應了,嘿嘿……(奸笑)

奧 & 真:喔!!原來……(好合拍! //// )

莊:不!(緊張)我只是……(可是他話未說完,就被一謎之身影抱住…)哇!是誰!!?

拉:別這麼激動啦,小莊尼……(原來!抱住了他的是拉O夫……)發生甚麼事都有我在你身邊啊~

莊:放開我!!啊啊啊~~~~~~~~~~~(莊尼一個激動,揮動手中的大斧,竟不小心砍中了旁邊的波里斯 + 謝魯基 + 伊雲……〔慢著,哪來的武器?難不成他穿著騎士裝?〕)

(「擦」的一聲,血花四濺……)

眾:………………………………………(呆)

(可憐的小波 + 謝魯基,戲中才那幾句對白〔枉他們還是主演耶…〕,現在煞科了連一句話也來不及說就死於非命了,哀哉…〔合十〕)

莊:…………………………………我殺了人…………………(呆)

澄:啊啊~~~~殺人事件發生了!不能再公開這幕後場面了!關機關機!

(畫面立變雪花 + 雜音,沒有人知道之後發生甚麼事了。但十分鐘後,大批警員到場封鎖現場,並替眾人錄口供。可憐莊尼.馬括力加,才 1x 歲的花樣年華 (?) ,前途就這樣毀在誤殺的罪名上……〔爆〕)

拉:無論你坐牢坐多久我都會等你的~~~~莊尼……(泣)

莊:…………………………………………… OTL|||||| (無力跪倒)





~後記~

結果還是忍不住來一場惡搞了……果然沒有惡搞有違我的王道呀 XDD (毆)
某男、某雷、拉O夫形象嚴重被毀!(大笑)
小波 + 謝魯基!你們就好好安息吧!!(爆)還有莊尼,我會永遠記著你們為惡搞而犧牲的壯舉的!(踹飛)

說回正文……(汗)很高興能打完!我足足打了一星期啊……(倒)
本想當聖誕賀文的,但比預算花多了很多時間才完成 =__=bb 那就當聖誕 + 冬季賀文好了(踹)
整整六大版……破了我有史以來打文的紀錄…… Orz 前半部很有拖文之嫌,廢話連篇……而且也有很多不合情理的地方。(死)
我個人打的最樂是尤里和凱的對話!尤凱萌!(心心心)(相信我……我是李凱本命的……相信我…… Orz )
尤凱 + 李凱……凱受純是個人興趣。(默)
角色性格嚴重偏差……啊呀……(毆飛)小波和謝魯基真的說不到幾句 ||||||| 大轉寺會長更加只聞其名不見其人 =__=bb
Anyway ~我很喜歡這篇文的感覺。「能夠找到一個讓你奮不顧身的人並不容易,這也是一種幸福。」這是全文的重點!不知大家感覺到了嗎?(近八千字的文,重點只得這二十多字……毆我吧 OTL||| )
尤里太帥了~~~~~~~(心)冰極銀狼的表現比我想像中更 GOOD ~ 棒! XD (姆指)

總之、總之,這文就獻給大家當聖誕 + 冬季文啦~~~希望大家看後也會感受到聖誕的幸福~
聖誕快樂啊~~~~~~~~~(心)

28/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