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cramble ~夏のVocation~
Day 08 –On The Beach?–




Michael Owen ,一個無人不識的名字。

他的專輯不出一個月就被搶購一空,歌曲是電台熱播首選,大碟以破記錄的成績得到白金榮譽,以他為代言人的商品銷售量節節上升。他那清秀溫文的形象,俘虜了萬千少女的心,她們視他為心中的白馬王子。他是所有年輕人的偶像,叫所有男孩都妒嫉又嚮往——

Michael Owen ,近兩年人氣超高企的娛樂圈當家小生。
紅透半邊天如他,日程表總是排得密密麻麻的。今天,他來到了一個小小的海灘,為他的新單曲拍攝 MV ……

「甚麼!?那些女孩子因為集體拉肚子而來不了?」拿著手機的導演也拉長了臉,面色一直線的下沉。「我不管!你要給我找到頂替的人選!不然 MV 拍不成了損失你賠啊豬頭獃子白癡無腦!就醬!!」

導演連珠炮發地朝手機轟炸完,重重地把它合上。在場的工作人員目睹此情此景,都悻悻然的。

Michael Owen ,外景拍攝工作看來遇上了瓶頸……



「咦咦,那邊圍滿了好多女孩啊!」 Fletcher 稍微拉下墨鏡,望向遠處的一堆人。
「哇,有前有後,很正點!」全 MU 中最淫……不,是最風流的 CR ,他一馬當先奔上前,務求以最快速度泡到幾件樣靚身材正的美女……

可他跑了才幾步,一個身影橫擋在他面前。那影胖胖的, CR 視線最先接觸到的是個大肚子,然後是外露於粉色 bikini 下的白肉……忍住嘔吐的感覺,看看那張臉,因為太熟悉而驚愕了。
眼前這名 oversize 的嚇人女子,就是他的小胖妹妹呀!!(炸)

未等 CR 回復過來, Rooney 目睹愛人臉上那副表情,已教她的心痛得粉碎了。
「我……我真的有那麼差嗎?」她眼泛淚光。

CR 淡定下來,俊美(噁)如他,對美女也不會憐香惜玉,況乎胖又不美的 Rooney ?他望定她,一字一字清楚的說:「拜託,你就別在這兒丟人現眼了好不……」

每一個字都是鋒利的刃,狠狠地刺傷了 Rooney 的心。她終於忍受不住,一巴掌甩到 CR 自認帥氣的臉上——「砰」!!那聲響之巨如同爆炸那般有力。

「基斯坦奴最差勁了!!我不管你了!!」 Rooney 掛著兩道清澈的淚痕,從 CR 身旁奔過……遺下倒在地上、半邊面燒著冒煙手印的 CR ……

一隻手搭到不省人事的他身上,「你這次也太過份了吧?我們都不幫你囉。」是 Giggs 。
Giggs 緩緩站起身,一行人徐徐遠去,只留下一串長長的腳印陪伴死(?)在沙灘上的 CR ……



某一邊廂, Fabregas 躺在太陽傘下曬日光浴, Senderos 靜靜地躺在他身旁,不禁有點洩氣。難得來到沙灘,不去玩玩多可惜!她一瞥身旁的男孩,同時在想開場的對白…

「那個,小法……」
「怎麼了啊?」他漫不經心地應道。

「不如我們去游個泳?長時間呆著骨頭會生鏽的啊!」她本來是想表現幽默一點,說了出口才覺得好冷啊… Orz (風)「那…不想游泳的話,我們可以到那邊那家冷飲店?那兒的刨冰很有名啊……」

她期待著他的回應,不料得到的是冷冷的一句:「你悶的話自己去玩吧,我只想躺著不動!」
她的心當下一沉。「你,陪我一下也不可以嗎?」
「我都說了不想動,你別煩我好不好!」他乾脆轉身背向她。這個無禮的舉動明顯惹怒她了……

「混賬!!」她在他耳邊咆哮,他但覺耳膜一痛,還好沒有就此變聾子…「我不管你了!你自己在這兒躺到變石像吧哼!!」

她鼓著滿肚子氣走遠, Fabres 還是沒有轉身。他知道自己剛才是過火了,他應該追上去好好向她道個歉的,只是此刻的他沒有動力去做任何事呀……和煦的陽光蓋下來,如同一張暖洋洋的被子,令全身都怪慵懶的……他心裡納悶得很。

他的目光落在遠方的一群人身上,共中一名女孩子,一頭長長的金髮在太陽照射下十分耀眼。她跟她的朋友玩得很愉快的樣子,但怎麼他就是沒由來的提不起勁上前呢。

我到底是來幹甚麼的……
依舊躺在太陽傘下的 Fabregas 納悶地想。



「小托~~~~~我教你如何游狗仔式吧!」
「小托~~~~~你們玩砸西瓜嗎?我又加入~~」
「小托~~~~~我們同一組打沙灘排球吧!」

一整個下午, Torres 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無視那個冬菇頭,可是這傢伙實在是鍥而不捨得太太太太太……不像話了!! Torres 自覺耐性已經到了爆發的邊緣…(黑)

「你……真的想玩排球?」 Torres 問,這是她今天第二句對 Aguero 說的話。(第一句見上一回)
「啊?是的!」還未察覺到異狀的他一派爽朗:「只要小托想玩,我一定會奉陪的!(拍胸膛)」

「好吧,那麼……」突然低八度的聲線,還有被瀏海遮著的陰沉臉……身為好友的 Ramos 見狀心知大事不妙,她快要發作了啊啊!「你就永遠跟天空合體成為人肉排球吧吼!!!」

她用力一揮球棒(哪來的?),把 Aguero 擊上雲霄穿過大氣層直衝宇宙……啊,這就是世界歷史上最完美的全壘打了呀!(不是排球嗎喂?)

「呼……飛得太遠了,球拾不回囉。」 Torres 望著「排球」化成一顆星消失的一點,繼而轉過頭對眾人說,臉上的笑容燦爛得像一朵花。「還好多帶了幾顆球來,我們就用另一個繼續玩吧!來!」

大熱天時流的竟是冷汗啊……眾人僵住,深深地體會到何謂不寒而悚。



大部分男生來到沙灘,第一指定動作必是泡馬子;但今天的 Flamini 有點例外。大概是平交慣了女朋友,再漂亮的也見過,以致最近有點審美疲勞了……他寧可一個人靜一下。

走著走著,忽見前方一個眼熟的身影,可以她太專心想自己的東西了,以致沒看清前面的路,不小心絆到石子…… Flamini 下意識地立刻跑上前,雙手扶住了她。

她回頭,二人打了個照面。「 Mat ,是你啊……」這就是他的同班同學 Senderos 。
「怎麼了,你不是陪著 Cesc 那傢伙的嗎?還是說……」看她一副愁眉不展的樣貌,他猜不到十分也有九分了。「你們吵架了?」

一提到那個激怒自己的男孩, Senderos 仍氣上心頭:「那種人,我才沒閒情跟他吵!」
「果然吵架了啊……」觀察著她的反應,他得出了這個結論。「為甚麼?」

「都說沒有了……」本來想否應下去,可是她發覺這樣很累人啊,而且也沒有意思。於是她垂頭,嘆了口氣,「我真不明白……你們男生都是怎麼想的?」

Flamini 沒插話,讓她繼續說下去。

「小法他……心情不好……我只是想令他開心起來而已。」
她垂下眼簾,然後聽到 Flamini 這樣說:「你的心情也不好呀。不如先令自己開心起來?」

「啊?」她還未反應過來,他已一把拉住她的手,跑到一座小小的石崖上。不高,但能看清海面的環境。
「每次我心情差,就會找個空曠的地方,然後這樣做。」他以雙掌環住嘴巴,朝廣闊的大海放聲大喊:「啊——」

啊——……

餘音在空中停留了一瞬,便漸漸散落,剩下海鷗與浪花的聲音。

「你也試一試吧?」
她猶豫了一下,但當接觸到他鼓勵的眼神後,便深吸一口氣,用盡力氣大叫出來:「法布雷加斯你這個大笨蛋…!!」

法布雷加斯你這個大笨蛋……大笨蛋…蛋…蛋……

回音被海風柔柔吹散,心中的鬱結好像也隨之而消散了。

「唔……感覺真的好多了。」她望向海天相接的另一端,任海風吹著她的長髮,舒懷地笑了。「謝謝你!」

看見她的笑顏,他也不由自主地笑了。
無聊的感覺沒有了,現在這樣子,比泡馬子愉快得多了嘛,他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可是製作組仍未找到頂替拍 MV 的女孩子,導演不禁心急如焚。

他焦急地提議:「別浪費時間了,不如先拍了單人的部分!…嗯?」他發現他們的主角 Owen 離開了大門。「喂!你要到哪兒!我們正要開始拍攝了!」

「今天我沒心情,明天再拍吧。」站在旅館房門口的 Owen 淡淡應道,「反正還有數天檔期,我自會給你拍好它!」
然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無視身後的導演在大吵大嚷……

不得不承認,當明星實在是很累人。這次,他特意要求選取一個沒那麼大、沒那麼有名的沙灘作為拍攝地點,也就是希望可以擠到些少時間,哪怕只有一點點,放鬆下也好啊……

他架上墨鏡,步進升降機。

在升降機門關上的前一剎,一個身影極速奔過來,還著急的大叫:「等…等等我呀!哇!!」
那人飛身衝入後,升降機門剛好關上。雖然是成功抵壘了,可是其姿勢非常的狼狽:大字型仆在地上,手提袋裡的東西散滿一地……優雅如 Owen 也忍不住竊竊地笑了。

「不、不好意思……」她慌忙拾起掉到地上的物品,基於男士的風度,他也俯身幫忙。她抬頭望望這名男子,二人四目交投,並在那一刻驚呆了。「 Michael …?」

這一聲呼喚喚起了他的回憶,他定眼凝視著眼前這個女孩子,很想說些甚麼,但發覺喉頭有點乾澀。

眼前這個女孩子,是他的兒時好友 Steven Gerrerd 。




Our summer has gone...




啊啊…終於出來了的後記:

光是這篇能生出來已讓我感動得無法言語了……(大淚)
這回改了好多次,原本的構想都刪掉了。我曾一度懷疑這個故事是不是走到盡頭了…(昏)
不說太多了,我下去繼續作孽(作業)了……(爬走)

20/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