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富X邪教大混戰!!(三)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上回提要:太公望和楊戩下凡會見趙公明他們途中,遇上「交通意外」,生死不明……另方面,趙公明被拉X等人當了做真主,還與「發隆功」教派打起上來!!而一直通緝著拉X的美X總統--橋廁.阿薯也得知到兩派的戰爭,更派了軍隊前往捉拿拉X……拉X Vs. 發隆功加美X軍的戰事一觸即發!!精彩的一集,你不可錯過!!


~拉X戰場那邊~


(現場仍是一片混亂……傷的傷、死的死,但雙方的鬥志依然絲毫沒減退,戰況更愈來愈激烈了!!)

澄:(無視當時的混亂場面)哈!來到阿富X也挺好嘛,能看到這麼一場好戲!對嘛?趙公明!

趙: Oh , yes ~!不如這樣吧,大家快過來坐下,一面 watch 這場好戲,一面 enjoy 一下吧!

(說著,他的「隨身舞台」又自動「彈」出來了,這次的佈景轉了做畢X索畫的名畫,另外加上十幾盞淡黃的大光燈,煞有氣派……趙公明走到台上的椅子坐下,悠閒地品嚐著 82 年的白X地……)

澄:(坐到趙公明身旁)呵~也好啊!反正剛才也跑累了,休息一會再玩吧!

鴻:(指著澄)妳、妳真的不是人啊~~~~~~~~~~~~!!不怕死嗎!!

霄:鴻大人,如果你死,我會陪你一起死的!(抱)

拉X:(看見趙公明坐到舞台上) &#%!~&%*$ ! %$#(^&)^%)_(&*^#@+$*#&$@ ! (^#&^)&,&!%~%#@@%T^*%&% !!(譯:大家看!真主在支持我們!各位兄弟我們要加油啊!!)

(澄再打開語言翻譯機,翻譯拉X他們的語言:)

發隆功一眾教徒:上啊!!我們要努力纖滅拉X他們~~~~~!!

(就在眾人戰鬥得如火如荼之際,突然「又」「砰!!!」一聲,一件龐然大物從天而降下了!!而且,那「物體」分別壓著了趙公明)

眾:啊!!那「又」是甚麼!!!

(只見一片混亂中,那物體慢慢地現出形來。澄他們一看,竟發現那是--)

澄:啊!!太公望!還有楊戩!!!

望:救命呀……這兒是哪?咦?連變…呀不,連作者大人妳也在這啊?太好了!!我們不用四處找妳了!!

趙:Oh~!Mr太公望,你壓著我了!難道你真的很 miss 我嗎?

拉X:(看見太公望壓著趙公明)啊!!那人褻瀆我們的真主,不可饒恕!!

(說著拉X和他的信徒們不由分說,立即追打太公望)

望:嗚啊啊啊~~~~~~~~~~~!!怎麼又會這樣的啊!!我剛剛才被邑姜追完啊!!(即以125km/h的速度逃走,但拉X等人更厲害,以 130km/h 的速度追上太公望)

望:救命啊~~~~~~~~~啊!!(被 K 中)

發隆功一眾人:啊!!他們想逃走!!我們快追!!(說著又追著拉X等人)

澄:啊!快跟著他們看看!現在太公望也被人追了,正看到精彩時候嘛!(←變態)

趙: Oh ,放心~我這個舞台是可以移動的~ Come On !

(接著趙公明的舞台就跟著大隊向前進了~)



~另方面.美X軍~


將軍:報告總統!前面煙幕四起、場面一片混亂……相信拉X和發隆功一眾人正在那兒!!

阿薯:好!立即去那裏,對拉X和發隆功等人用武器鎮壓!

部下:是的!!(應著,即亮出一大堆武器向前進發)

(太公望、拉X、發隆功和澄等人追著追著、走著走著,忽見美X軍出現在前面!!)

拉X:啊!美X軍……

阿薯:哼,拉X,想不到我會來吧?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一陣冷風吹過,拉X和阿薯對望著……天空頓時闇淡下來……〔喂喂…〕)

拉X:想不到……(悲動的)這天,終於來臨了!!要來的始於躲不過……阿薯!

阿薯:廢話少說了拉X,來吧!今天不是你死,便是美X軍亡!!

(這時,天空頓時鳥雲密佈,一陣雷聲「隆隆」的響起;一陣大風吹來,四周的沙石都被吹起了,二人的衣衫和髮絲在風中飄揚,兩雙眼凝重的相望著……〔天音:…咳咳… |||||| 〕)

(忽然,兩人中間冒起一陣光,一些花瓣飄揚在那團光華中……不用想又是趙公明了 -_-||||| )

趙:(突然在兩人中間冒出) Oh ~ You 是否要開戰了?那、那,就悲壯的打一場吧!!戰爭也是華麗的!!(閃 + 陶醉狀)

阿薯:(沒理會趙公明)喝啊啊~~~~~~~~上啊!!

(一聲號令,美X軍文立即抬著手榴彈、 AK47 、左輪手槍、大炮、戰車……等等的武器向前衝,而拉X他們和發隆功也不甘示弱,即拿出剛剛用剩的 missile bases 、「炭吹菌」生化武器、沙塵毒氣……等出擊,現場立即沙塵滾滾、風起雲湧、煙霧彌漫、火光四濺、血肉橫飛〔?〕……)

鴻:啊呀呀~~~~~~~(急忙躲避拉X等人的攻擊)救~命~啊!!!!

霄:鴻大人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說著向鴻撲去……場面請自行想像)

趙:(悠閒的在他的舞台上喝著紅茶,但奇跡地那些電光火石都攻擊不到他)啊!!好一場壯烈的戰爭啊!! Come on ~!! Everybody ,努力啊!!

望:趙~公~明~!!!你怎麼還可以這麼悠閒的啊啊啊啊~~~~~~~~~~~哇!!(左閃右避中並亮出打神鞭)打風刃!!

戩:(躲到一旁)不關我事、不關我事 ||||||||

小哮:(在楊戩身旁)汪汪汪 ||||||||(表示贊同)

澄:哎呀呀!(也在躲避中)可惡呀!!看我招!!(說著便亮出從太乙處要脅來的金磚、火尖槍四處亂射)

(就在澄發了一記攻擊後,一把聲音忽然從她背後傳來:)

?:哎喲喲~妳這澄,怎麼都不看清楚才攻擊啊!真亂來!

(澄立即回頭一看,竟然……看到了一忖熟悉的面孔!!)

澄:啊!!小雪!!

(沒錯!!那人正是澄的死鬼老友、江湖上黑白二道都要讓她三分的〔是嗎??〕雪姬.人稱雪姐是也!!)

澄:妳怎會在這裏的?

雪:我嘛!我為了增加寫作的靈感,便偷偷潛入美X軍營內看看有甚麼好玩的了!!(哇哇!美X的國防部……是否要檢討一下了 |||||| )那妳呢?妳又為甚麼在這裏?

澄:呀嗯…我嘛……呵呵(以笑帶過)妳問趙公明啦!對了,那妳在美X軍營內找到甚麼好玩的?

雪:呀,我找到這個!(說著亮出一件筒狀物體,有手臂般粗,外型則像一架火箭。)聽說這是美X祕密研制出的式器,好像是超級核武來的啊~

澄:哇!!(吃驚)核武?!妳拿這麼危險的東西啊......雖然這是小說,也不用玩的這麼盡嘛……

(廢話,還不是自己編排的嗎?)

~另一方面這時的太公望~

望:哇!!救命啊~~~~~~~~~~~(被拉X等人狂K中)打風刃打風刃打風刃!!!(接著便將打神鞭亂揮一通,怎料卻不小心打偏了,打到雪姬和澄,二人立即因震盪而跌坐在地上)

雪&澄:哎呀!太公望你想死麼!!

「啪裂」

澄:………甚麼聲音?

雪:啊?這個……(她往自己手中的「火箭」一望,竟發現……)啊…糟了……穿了個洞啊……

(眾人呆了十秒)

眾:甚麼~~~~~~~~~~~~~!!啊啊~~~~~~~~~~~今次死定了~~~~~~~~~~~~~~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眾人剛剛叫喊完的那一刻,一陣火光從「火箭」的洞中冒出來,接著不斷向四周擴散、擴散……)

「砰砰碰隆……」



~數日後的新聞報導~

「日前拉X和美軍在阿富X境內疑展開了一場大戰,在戰鬥中途美X軍開發的危險武器意外爆炸,阿富X境內的一切山石均被夷為平地;美X總統橋廁.阿薯亦因此受了重傷,現在情況危怠……而拉X等人則逃去無蹤……」



~崑崙山~


鴻:……………………………(重傷中)……………………………

霄:啊…鴻大人……你、你不要死啊!!不要拋下我一個!!啊~~~~~~~~~(淚+抱)

鴻:……………………(心想:我真希望能死了,一了百了……)……………………

望:唉……(也是重傷中,包紮到像個木乃衣,因被邑姜和拉X等人K過)楊戩……下次有甚麼事也別找我了,知道嘛……

戩:唉 ||||||| 我也不想理會他們了……

趙:啊~!阿富X真是好玩!(閃)這次的旅程真是慘烈啊!!凡間真是一個 terrific 的地方!! I like it !!(華麗狀 + 閃)我一定一定要再次下凡 visit 才行~(閃閃)

眾:不.要.啊啊啊啊啊~~~~~~~~~~~~~~~~~~~~~~~~~~~



呵呵~就這樣,他們的阿富X冒險之旅堂堂完結了!!下回,他們又會遇到些甚麼呢?下次再見吧!!(爆)



(END)


----------------------------------------------------------------------------

後記by清澄:

………………………………………………………………………………………………………………
…………………………………我終於承繼了我們偉大的國父的遺志…………………………………
………………………………………………………………………………………………………………
…………………………………………………………………………………就是………………………
惡.搞.(爆)…………………………………………………………………………
……………………………………………………(持續無言中)………………………………………

2/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