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公明再臨凡間--
阿富X邪教大混戰!!(一)(給羲望的 1357 hit 賀文)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話說上一次,趙公明到了凡間--香港遊覽,還令香港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災難……這次,他又有甚麼「新玩意」呢?一起來看看:)


~崑崙山~


趙:Oh!上次到 Hong Kong 的 visit 實在太 wonderful 了!我決定要再到凡間一次!(閃閃)

戩:甚麼?!(汗顏)不…不好吧,趙公明 |||||b

澄:有甚麼不好?當然好啦!我也要去我也要去!趙公明要帶同我一起去啊!(可愛狀~)

戩:啊?!!連妳也去!?(爆)xox

趙: Oh ~ great !那麼我們現在就去吧, Miss 清澄! Let's go !(閃)

(說著,趙公明就閃亮閃亮地離去了,澄緊隨其後。只剩獃在一旁非常不安的楊戩……)

戩:糟了…要快通知師叔才行了…… ||||||



~趙公明的飛船內(請參考上回那個)~


澄:趙公明,這次我們要去哪?

趙:沒所謂啦~ Just random 吧!不如我們在這段期間好好 enjoy 一下,不是更好嗎?(閃閃)

(趙公明悠閒地捧起高腳杯,「優雅」地呷了口紅酒。這時,雲霄拖著鴻的手從飛船的庖房裏走了出來)

霄:哥哥,我實在太開心了,難得你肯讓我和鴻大人跟你下凡玩耍,我好開心啊~(臉紅)

鴻:妳當然開心了!快放開我啊~~~~~~~~~~~~(掙扎,但試問皮黃骨瘦的鴻如何能掙開雲霄的魔掌?唉~)

澄:(雖然見到鴻就有點不爽,但見到他和雲霄這麼「恩愛」也很開心)別害羞了,鴻,你現在不是挺幸福嗎?真的羨慕死人了!(偷笑)

(就在這時候,飛船的警號突然大作,眾人大驚)

霄:噢!發生甚麼事?我很害怕啊鴻大人~(說著緊緊的黏著鴻…到底她是不是真的害怕的啊!)

鴻:我…我寧願飛船意外死了好了…… x_x

趙:(跑到操作盤去看) Oh ! That's bad !原來飛船沒燃料了~我真 careless 啊~(裝作昏倒狀)

澄:那即是怎樣?

趙:就是……(話未說完,飛船已急速向下墜了……)我們會往下 crash ,發生 traffic accident 啦~(擺著昏倒的 pose + 閃)

澄:那我們會掉到哪裏?(毫不慌張的)

(飛船愈墜愈急速,眼見快要著地了……)

趙: Oh ~!就當是玩衝力飛車吧!真 excited 啊~(閃亮)

(「砰!!!!」一聲巨響,只見飛船爆炸了,到底大家的命運…會如何呢?)



~崑崙山上~


(楊戩正騎著哮天犬四出尋找太公望中)

戩:重要的時候師叔總不在的…不過,他大概是在「那裏」吧!

(說著,楊戩就和哮天犬向「那裏」進發了。而這時候的太公望……)

~桃子園( Owned by :原始天尊)~

望:(正躺在樹蔭上悠閒地吃著偷來的桃子)呀唔習嗯吱唔嗯……(嘴嚼的聲音…真難聽!)這裏的桃子真好吃,又香又甜又大又多汁……咕呀唔(吞掉桃子的聲音)真好吃!不如偷多一個吧!嘻嘻~(奸笑)

(太公望發揮他的小偷本色,化身成一「家居害蟲」的狀態,攝手攝腳地爬上樹,真是「駐桃害蟲」一名……)

?:太公望…你又偷桃了嗎……

(忽然一把聲音傳來,太公望感到背後殺氣騰騰…他回過頭來,冷不防「卜!」的一聲,頭蓋骨已被擊到,頓時血如泉湧,場面驚心觸目……)

望:哇哇哇哇!!殺人呀~~~~~~~!妳、妳……(太公望望著眼前人,叫了出來)邑姜!!妳怎會在這裏!!

邑:你這死小偷太公望,又在我面前作案?去死!!(說著一拳打向太公望)

望:哇!!救命呀!!!(即以子彈火車的速度逃走,可是邑姜也不弱,即以珍寶客機的速度追上)

邑:死小偷!別走!!

望:哇!(邊跑邊說)拜託妳啦邑姜!身為女兒家這麼粗暴,小心將來嫁不出!姬發遲早拋棄妳啊!哇!!

邑:(突然停了下來)你…你.說.甚.麼?

望:啊?(見邑姜停下他也停了)我……

(太公望一轉身,看見一個非常嚇人的場面:只見邑姜雙眼發著火紅色的光,頭髮飄揚,背後出現了一個狀似母夜叉的靈體……糟了,太公望這次慘了!)

邑:我、要、殺、了、你!!!!!(說著舉起狼牙棒衝向太公望)

望:哇!邑姜妳聽我解釋……嗚啊!!!

(已經太遲了…太公望已被邑姜毒K中)

(這時,剛巧楊戩也來到桃子園了,並看見被K的太公望和正在K人的邑姜)

戩:唉,這師叔 ,一定是又偷桃子了……

(楊戩降落在二人旁邊,這時注意到楊戩的太公望,立即如獲救星般撲過去)

望:見到你實在太好了!楊戩!!(滿身是血…可怕耶!)

邑:是楊戩先生,有甚麼事?(仍散發著一股殺氣)

戩:(汗)呃,邑姜小姐,我有事想通知一下師叔……

邑:給你三十秒,我還未K完他!!

望:楊戩,你要救我呀~~~~~~~~~(死抓著人)

戩:先放開我吧師叔 ||||||bb 我急著找你,是有大件事啊!作者和趙公明等人又再下凡了!怎辨好啊!

望:甚麼?真的大件事啊!!

戩:對!他們一定再搞事的…到時受苦的會是大眾,又再生靈塗炭了!(咦?楊戩何時變得這麼宅心仁厚啊?)

望:就是啊!萬一他們把世界搞亂了,原始那老頭又弄個甚麼封神計劃 2 ,煩到我又不能悠閒地享受桃子了!為了我美味的桃子,必須阻止他們才行!!

戩:甚-麼-?(脫跤)師叔你是為了桃子嗎 ||||||

邑:三十秒夠了,太公望……(殺氣沖天)

望:哇!(急忙拉著楊戩跳上小哮背上)快走吧楊戩!去趙公明他們那兒!

戩:不…不好意思 |||bb 邑姜小姐,我們先走了 |||||||

(小哮因為怕邑姜揍,所以飛快起飛走了~)

邑:呀!可惡!!給逃走了,你走著瞧!太公望!!

(另方面,在小哮的背上)

望:呀~總算逃離邑姜那惡女的魔掌了,真謝謝你啊楊戩!

戩:師叔 |||||| 雖然這次逃離了,但你下次再見她時將會死得更慘啊!

望:……… ||||||||| (無言)……到時才算吧!對呢,楊戩,我們要去哪?

戩:當然是趙公明他們那裏啦!

望:我知道啊,但他們現在在哪兒才行啊?

戩:啊!!!(驚覺)糟了!!我不知道 |||||||||||



(現在畫面一轉~跳回趙公明他們那兒吧。爆炸後,他們又怎樣了呢?去片!)

澄:呀…(從地上爬起來)這兒是哪兒?咦?(澄環視四周,驚覺這兒四周都是陡峭的石壁,地上全是沙地石地,宛如深山荒野……)這兒到底是甚麼地方?趙公明…趙公明他們呢?趙公明!!

(澄張放眼望去,只見到飛船的殘骸--些許鐵塊在身旁。就在這時,一把可怕的聲音傳來了)

?:呀!我們到底到了哪?鴻大人!我的鴻大人呢?嗚啊~~~~~~~~~(抓狂)

(不用多說,這個一定是雲霄了)

霄:呀!清澄小姐,有沒有看見我的鴻大人?還有哥哥呢?妳知道他們在哪嗎?

澄:妳問我我問誰!我也想知道啊!(不耐煩地)看來剛才飛船爆炸時,我們被彈飛了……(按:彈飛會飛得這麼遠嗎??妳們是甚麼人 ||||||| )和趙公明他們失散啦!唉……

(就在此時,一班人走了過來,他們的衣著很特別,頭上包著一頭巾,像個包包;身上穿著半殘舊的簿衣衫和褲,那班人的臉上都是留著長而密黑的鬍鬚的,感覺就像……)

澄:阿富X!!?

(那班人走到澄和雲霄面前,用一些不知甚麼的方言對她們說了一大堆東西)

A君: %$%@^&&*#$*&^((&*%*$&$#@#$@## ?(譯:她們是甚麼人?衣著這麼古怪!)

B君:(對著A君說) &**+_||&%T&#%&^$**()*$%^*(()_%^#!__&(((&$()(&|+_&W#$^*% !(譯:可能是敵方派來我教的間諜,不如先抓起她們吧!)

C & D & E…… & K: ^#$^&!|)^T&$#^$%!&^%**$#^&^&*%!^!~$!~#% !(譯:好!就這樣做吧!)

澄:這是甚麼方言!動物的語言嗎?阿富X的語言真是……維納斯,妳知道他們在說甚麼嗎?

霄:啊,他們好像說我們是間諜,要捉我們啊……

澄: What ?(驚訝)維納斯妳懂得阿富X語言嗎?

霄:說到尾我都是仙界才貌並重的公主嘛……(臉紅…嘔><)

(這時 A 君 & B 君 & C 君 &…… K 君向澄她們接近,並要張牙舞抓了……)

澄:怎也好…看來我們這次有的好好玩一場了!來吧維納斯!

(澄立即拉著雲霄逃走,並把趙公明送給她防身的特製手榴彈〔特製即上面滿是金粉、黏滿花瓣那些〕拋向 A 君 & B 君 & C 君 &…… K 君)

A & B & C & …… K :啊啊啊啊~~~~~~~~~~~~!!! )_&**(^%#$&&!@^*%~~!@#@%*$$!%@&^* !!

(譯:她們果真是間諜!快追啊!!)

霄:(向後一看)噢,他們追來了,怎算?

澄:追來還好,只怕他們不來呢!不然就沒東西玩了!呀,對了!順道一邊玩一邊找趙公明他們吧!



就這樣,清澄他們的「阿富X冒險之旅」開始了。到底會有甚麼事發生呢?下集再續啊~



(待續)


---------------------------------------------------------------------------

後記 by 清澄:

呵呵~真好玩,這次連阿富X也出了……
這篇的主角,其實是趙公明+太公望……不過到目前太公望的出場率還是不太高……
下集他將會和趙公明「合作」演出!!期待吧羲望!太公望下集大活躍啊!呵呵呵呵~~~~~~~~~

1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