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太公望雲遊四海(留書出走),雲霄傷心欲絕而不能接受天化的愛(??)〔化按:我哪有「愛」過她哪!?妳這作者別亂說!!〕〔澄:啊?沒所謂啦,繼續繼續!〕趙公明為開解雲霄,帶了她到凡間散心。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呢?一起來看看:

~凡間.澄的學校~

澄:(正值午飯時間)好~啊!終於到午飯時間了,今天又到哪兒吃飯好呢?

小化:(她是澄的同學)澄,不如到我家吃吧!反正今天又沒有人陪我!

(正當澄想答應之際,一名又矮又瘦貌又醜的男孩走了過來,十足一頭「縮水」猩猩!)

鴻:(那名貌醜男孩,乃本人之同學)啊!我又去我又去!!小化,妳偏心啊!只帶澄去又不帶我去!!

澄:哼!你都已經有的的士判官這個情人了,幹嘛還找我們!!去找他去吃飯不就好了嗎?

(註:的士判官也是澄的同學,他經常和鴻「出雙入對」,所以被人「誤認」為情侶)

鴻:才別亂說!他才不是我的情人呢……他今天沒有空陪我!(有點不爽)

小化:算了,澄,見他「好像」很可憐似的,就破例讓他去一次吧!

澄:…………(心道:我才不想看他那「美麗」的食相啦…)…………

鴻:是嘛是嘛!連小化也說行,妳沒意見吧!走吧走吧!(死跟不放)

(就這樣,澄和小化、還有死跟在背後的鴻〔厚面皮!!〕一起踏出校門了~)
 

澄:(小聲對小化說)這個鴻,可真夠厚面皮啊!!

小化:唉……(無奈)

(就在這時候,一名皮黃骨瘦、臉色蒼白、面上塗了一大團粉底的老婆婆〔嘔…〕,背著一大袋東西向我們走來……)

老婆婆:請問年輕人,可以幫幫我這美麗的中年婦人抬這袋子嘛?(拋媚眼…再嘔…)

(啊?怎麼好像某某人的?)

澄&小化&鴻:呃……(嘔吐中)

老婆婆:(不滿)喂,你們到底有沒有同情心呀!幫不幫!信不信我數臭你們的學校!?

澄&小化:妳叫他幫妳吧!男孩子力氣較好!(數臭我們的學校沒所謂,但被訓導主任翁sir知道就麻煩了!)

鴻:我不依啊!!為甚麼要我!!

老婆婆:(逼近鴻)呵呵,怎麼樣啊,小弟弟?來吧~(把臉湊過去…拐子婆乎?)

鴻:哇!!(嚇了一跳)快走開,妳這黃面婆!!

老婆婆:(生氣,並露出陰陰的表情)幫.不.幫!?嗯?

鴻:(怕了她)好好好,我幫了!!妳快走開!

(就這樣…鴻就被逼替這位「美麗」的老婆婆做苦力了)
 

~另外,雲霄那方~

(趙公明正和雲霄在凡間走著走著散心,走著走著,竟走到了澄的學校附近!)

趙:(安慰雲霄)Oh,維納斯,don't be so sad!其實太公望也不是最best那個,he gone away便找過另一個吧!我就不信以妳的條件,找不到一個比太公望better的!

(說著還要拿著玫瑰花、另加閃閃生光的金彩帶、天使羽毛……街上的人都當他是精神有問題的)

路人甲:(指著趙公明)那人是不是傻的呀……

路人乙:好可怕!他會不會襲擊我們的呀!

路人丙:為安全起見,還是報警捉他到青山好了!(說著拿起手提電話)

(數分鐘後,大批警員到達)

警員A:那個懷疑精神有問題的男子在哪裏?

路人甲、乙、丙:(一起指向趙公明)是他!!

警員B:(走近趙公明)喂!你…在做甚麼?(看見趙公明手上的東西和他的行為,警員B也不禁為之汗顏!)

趙:啊? Who are you ? Are you a policeman ?呵呵~ Hong Kong 的 police 真是熱情啊!居然來招待我們!(閃閃)

警員 A & B & C :(汗…)(心道:他果然是有問題的……)

警員 C :我…我們現在懷疑(應該是確定)你精神有問題,要捉你回去……

趙: Oh ! No no no ! I'm very 正常,你們怎麼不信我呢?(逼近 + 閃)

(天音:這只會另人更加覺得你不正常 -_-||||||| )

警員 A & B & C :………………(頭痛中)………………

(就在趙公明和警員 ABC 糾纏之際,雲霄自己一個走開了)

雲霄:(小聲地說)唉,我也知道我是不應為了一顆樹而放棄一整個森林……但,世上真的還有比太公望大人更溫柔、更體貼、更心腸好的男人嗎?

(嘔…我想嘔…… > < 太公望哪裏溫柔、體貼、心腸好哪?!雲霄妳也未免太扯了吧?)

(就這樣,雲霄由學校附近走到了學校旁邊,這時,她看見了一個場面!!就是,她看見了澄、小化、鴻還有那「美麗」的老婆婆……) 
 

鴻:(不滿 + 不甘心)哼,真是的,要人拿這麼重的東西,還要…(看看「黏」在他背上不放的老婆婆)怎麼我還要背著妳啊啊啊啊!!!!

老婆婆:哼!(裝作嬌媚狀)你這小子,要你背我簡直是便宜了你啦!你不要借機吃我豆腐才是!(不屑)

澄 & 小化 & 鴻:嘔……(嘔吐不止)

(就在這時,澄和小化看到前面出現了一個本應不該在這裏出現的人,她們立時張大了口!)

澄 & 小化:那是……(眼球都快「凸」出來了)雲霄霄霄霄霄霄~~~~~~~~~~~~~~~~~~~~(驚叫)

(路人甲 & 乙 & 丙差點沒以為她們也是有精神病的)

(而這時的雲霄,看見鴻的「善行」……也不禁陷入沈思中)

雲霄:(呆想 + 震撼中)他、他……(心道:想不到…世上還有這麼好心的男子……不但替老婆婆拿東西,還背著她!!他不但溫柔體貼心腸好,還、還…還不怕辛苦!!)

(雲…雲霄,絕對不是,妳誤會了…… ||||||||||| )

鴻:(見澄和小化呆了,問道)啊,妳們怎麼啦,呆在那兒幹麼?

霄:我、我…(眼中泛著感動的淚光)我終於找到一個我可以付託終生的人了!!(說著向鴻撲去)

鴻:(驚)幹嘛…哇!!救命!!救我啊!!(被雲霄壓著)

霄:我決定了!我以後要永遠跟著你!

老婆婆:喂!也壓住我了! ###

澄 & 小化:………………(呆)………………

呵呵,就這樣,雲霄總算找到她的幸福了……看來好戲還在後頭呢,呵呵|||||||||||



~End~


-------------------------------------------------------------------

後記 by 清澄:

哎,這篇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因為……(奸笑)
可以虐待我那個同學!!!哈哈哈~~~~~~~~~~~~~~~~~~~(暴走)
把雲霄交給他,相信是最好的結局了吧~
可是這是不會這麼快完的~呵呵

2/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