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cramble ~夏のVocation~
Day 03 –Surprising Guests–





這天早晨, Fabregas 還在熟睡未醒,一陣急速的拍門聲大煞風景地傳來。抓緊被子蒙頭還是敵不過門外的嘈音,被吵到睡不下去的他煩燥地爬起身,打算對那個吵醒自己的混帳破口大罵一頓……
一打開門,他稍微愕然了。自己還在夢中嗎,怎麼有外星人造訪家裡來了?

「法布同學,這麼一大早來打擾你真不好意思!可是,我是有急事才逼不得已的…」
你白癡啊?我沒空也不想當你們外星人研究用的實驗品,要抓就抓別的人吧,我還要繼續去睡!

在他正要關上門的時候,那外星人一手攔著門邊,「慢著,法布同學!我不會阻你很久的!請聽我說一下,很快就好!!」

你這外星人煩不煩啊,都說了我不要了!!怏給我滾啊!!……

法布雷加斯‧與外星人角力(?)中。

「我也不想來煩你的!只是這件事我只能拜託你了!」外星人奮力推著被 Fabregas 拉住的大門,情急之下大喊了出來:「梅西妹妹她要相親結婚了!!請你幫幫她!!」

聽到這個極其敏感的名字,耳朵好像遭到電殛似的, Fabregas 倏地呆住了。剛才的睡意一瞬間被擊碎,他頓時張開眼睛清醒過來了。

他望著眼前的「外星人」,迷惑地問:「 WHAT ?」



Torres 在被窩裡舒服地翻了個身,好半晌才慢慢坐起身來,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門鈴在叮鈴叮鈴的響著,是誰一大早就摸上門來啊?她打了個呵欠,揉揉眼睛,便拖著軟軟的身子下床去應門。

「誰啊…?」可是她把門一打開,一股衝力立刻向她撲了去,害她差點往後仆倒了。
「小托!!」

被嚇得睡意全消的 Torres ,瞪大眼睛看著面前這個緊握著自己雙手的人……

「 A … Aguero 同學!」這個人……眼前這個男生,不就是還在西班牙讀書時的同學‧別號 KUN ちゃん(為何加日文?!)的 Sergio Aguero 同學麼?!

「很久沒見了,我很想你啊!(作勢要抱)」
「啊!等一下!!」 Torres 立刻退開了,先用雙手護著胸脯……要知道她還穿著睡衣的呀!囧///「你…你怎麼會突然來了……」

「哦,其實是這樣的……」 Aguero 站定,「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訴你!」



畫面一轉,場景回到了法布的家。

坐在他對面的,是一名皮膚黝黑的男生,綁著一頭卷髮辮子……他並不是真的外星人,而是有是有「外星人」之稱的二師兄 Ronaldinho 。他連連發了好幾個長嘆,終於緩緩開口說道:
「馬老爺他想要為梅西妹妹搞相親活動,連對象都安排好了。本來說,他有讓梅西妹妹自由選擇要不要去相親的,她猶豫了一下……結果…結果就答應了!」

「…那干我啥事啊(冷風)」 Fabregas 不以為然之餘,更多的是感到不解:「既然是她自己答應的有甚麼問題啊,說不定這下她真的找到個好歸宿,以後不用煩我了,雙羸啊多好……(托腮 + 別過臉去)」

「不!!不是這樣的!」 Dino 突然激動的一拍桌,雙眼睜得從眼眶裡突出來了。「是因為你…!你拒絕她太狠害她心灰意冷,對男人失去了希望(?)……她才答應馬老爺的!!」
「囧……又關我事…!」莫名其妙,是 Fabregas 這刻的感想。
「這個就是老爺選的相親對象,你看。」 Dino 一面說,一面把一幅大照片推到 Fabregas 面前。

一幅大頭照片,照片裡的男生擁有結實(?)的五官輪廓,以及健康的膚色,臉上掛著一個自信的笑容,一排潔白的牙齒閃著年青有為的光芒(??),看樣子不失為一名青年才俊。照片的下方以潦草寫了一個名字——

Sergio Lionel Aguero.

好熟口面……不過這不是重點, Fabregas 關心的並不是這個。

「這人挺好啊,看上去一表人才,和你梅西妹妹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啦,感覺就像前世已經是夫妻了~」 Frabregas 拍拍 Dino 的肩,「我相信他們在一起會很幸福的,你就成全他們吧!(菸)」

「不~~~!!你到底明白不明白啊~~!!」 Dino歇斯底里的吼叫著,並一手揪起法布的衣領:「梅西妹妹根本不愛這個男人!!她只是在勉強自己,借此忘記跟你在一起的傷痛(?)!!這…這會毀掉她的人生的!!」

「就算是真的那又怎樣!?她長這麼大要怎麼決定我控制不了的啊!她要相親要嫁人要結婚甚至生子也與我無關啊!!還有甚麼叫『忘記跟你在一起的傷痛』!說到好像我和她有一腿似的!你可別亂說啊!!……」

「你這混蛋!豬頭!孬種!有沒有良心啊啊~~~~~」 Dino 發了瘋似地搖撼著 Frabregas ……
他們爭持得激烈,沒注意到那扇剛才沒闔上的門……一個身影橫空撲了進來,直壓到法布身上……

「法布哥哥~~~!!哎呀……」這把熟悉但惹人惱的聲音是……「痛痛…」
沒錯了!!這個壓在他身上的女孩……正正就是他們討論的對象‧ Lionel Messi …!

「(雙眼突出)你你你你怎麼會在這兒的!!喂別壓著我啊啊啊~~(推走)」
「對、對不起……」 Messi 雖然道著歉,但身子明顯不願離開。

「梅西妹妹,你怎的來了?」 Dino 也驚訝地問道。
「你不是去了相親的嗎怎會在這裡出現!!」 Frabregas 用力地把這塊貼身膠布推開……

「呀!(被推)嗯,其實,我…我只是……」她以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望向 Frabregas …「只是…想在相親前見法布哥哥一下而已……(淚眼)」

「老爺知道你出來了嗎?」 Dino 問。
「啊……那個、其實、我……」 Messi 帶點愧歉的垂下頭,「我是瞞著爹地出來的……」

法布 & 甸奴:「嗄……」



明明考試都過了,但由於還有一些班務要處理,還是硬湊了幾個上學天。
可是,問題的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


—回學校的路途上—

「我說啊……你……」 Torres 強忍著想要抓牆的衝動,沉住氣道:「就算你不想去相甚麼親,也不用跟過來吧……你還是回去吧好不?」

「小托,你不用感到不好意思啊,我一點也不覺得麻煩的!」 Aguero 奮勇的一拍胸膛,「現在的社會很險惡啊,你一個人我怎麼放心呢!而且,保護自己的女人(!!)是男人的天職,放心吧,我一定會把你平安送回學校的!(握拳)」

「(囧)現在誰是你女人了!!你別胡說八道好不好!!我不需要你保護啦!!」 Torres 加快腳步,想拉開一下她和 Aguero 的距離。

「啊!等一下啊!」可是,對方仍不死心地追上去她的身邊。「我知道了,小托,你是不是吃醋了?聽我說,我根本不想去相親的,只是我父母硬來吧……我想娶的只有你!!」

「可是我不想嫁你(斬釘截鐡 mode ) = = 」

「別這樣,小托……我會證明給你看,我對你是真心的…!(用力)嫁給我吧!(跪)」

「你你你(指)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的啊~~!人人都望過來這邊啦!氣死我了!! =//口//=# (冒煙)」

突然,一串隆隆隆的噪音從上空飄來,由遠至近。只見一個奇怪的黑影愈來愈接近,現場漸漸捲起陣陣旋風……

那黑影,原來就是一架淡藍色的飛船,船身一則漆上了一大張人的臉孔……那張臉圓圓胖胖的,配上一頭卷曲的髮感覺甚是別扭;那咧著嘴小丑似的笑容,露出的白牙齒旁還特地加了一顆代表閃光的☆……實在誇張得有點過份… = =||| 大頭的旁邊,有一行正楷體的大字: Hand of God (上帝之手號)……囧

這艘直昇機一吋一吋地下降,終於落到了操場上 = Torres 和 Aguero 他們身旁……

飛船的門煞有氣勢地打開,一卷長長的紅地毯沿著梯子滾下來,華麗麗地覆蓋在上。幾個面戴黑超、身穿工整黑西裝的人下來了,在梯旁立正,迎接即將出現的那個人……

一名穿著 T 恤 + 短褲休閒 look 的胖中年男子,手腕上卻極其不協調地帶著個「金撈」手錶,在烈日下閃著令人雙眼發痛的光芒……那人闊步踏下梯楷,並裝酷地擲下鼻樑上的墨鏡……

「嗨,好女婿~~原來你來了這裡呀~~」胖男子走到 Aguero 身前,「我乖女兒是不是也在啊?她人呢?」
這人是誰,相信答案呼之欲出……他就是梅西妹妹的暴發戶(?)爹爹—— Maradonna …… |||||||

「馬老爺!其實我想對你說很久了!!」 Aguero 決心滿滿的衝著老馬大喊:「我要取消相親!」

「看來小西是被那個叫法布雷加斯的混蛋擄去了!!(何)那臭小子,總是死纏著我女兒不放(……)…」 Maradonna 忿忿地咬一咬牙。

「謝謝你的好意,可是我的心根本不在這裡!」 Aguero 也自顧自的說,「我找到她後,會親自告訴她的了!」

「小 KUN ~~~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幹掉那小子,把我女兒帶回來給你的!(拍肩)」然後, Maradonna 把頭轉向他那班手下:「你們!!立刻給我去搜刮那小子回來,不過小心別傷到小姐!」

「是!」手下們立正敬禮應道。

「哼……找到他以後……我要親手…(黑)」老馬「喀」一聲舉起手中的手槍,擺出電影中那些殺手主角的招牌 pose (?)望向鏡頭(?):「幹掉他!(凜光)」


~畫面拉遠一點~

「現在到底是怎麼了…(冷風)」已經化成了 = = 眼的 Torres ,為本回故事下了個很好的結論:「怎麼今集出場的人物全是些無視別人感受的傢伙啊……」




I’m the God of football! *shines*




References:

老馬很疼梅西妹妹是真的、說過想 KUN ちゃん當他的女婿也是真的。新浪的新聞也是這麼說的喲。(笑)

6/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