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條款

1. 囧 + 雷物一枚,不能接受囧物者慎入。
2. 在把右邊的捲軸往下拉之前,請閣下確定您的避雷能力達 Lv 100 或以上。
3. 看後生理和心理有任何不適、出現任何物理上的意外,責任一律由讀者自負。
4. 讀者閱後不論作何感想,嚴禁 PIA /毆打/殺死 etc. 作者。

敬請遵守以上條款,違者送交長門大明神刪除,或關進閉鎖空間反省。祝您閱讀愉快!




浩瀚宇宙中一顆名為地球的小行星上某處,日期是洋人曆西元二〇〇八年六月十日,時間是晚上八時左右(歐洲時間計)。一對新(?)人無懼成為去死去死團的公敵,旁若無人地向世人散發閃光彈……

某人曰:「我的入球總是和小托一起攜手創造的,今天我第 3 個進球我想獻給他。」
當著全世界的面示愛,某人你知不知道廉恥啊。(作者截~)

「哼……你送我我就一定要收下的了麼,……唔~~~~(羞扭)」
以上,是某 T 小花對某人——某名叫 David Villa 的生物的回應。

「那你就不要好了,我收回。」雖是說著戲弄的話,這人臉上卻是笑得天花亂墮,燦爛得百萬伏特的大光燈也給比下去了。
「啊、我又沒有說不要,送出的禮物哪有收回的道理!你沒聽過『說出口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這句話嗎!?啊啊~~~~」
不對吧,原文該是「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才對……不過這不是重點,對劇情發展沒影響,故暫且不理。
現況是,小花兒急了,一記記粉拳落到 Villa 身上。
「好啦,會痛的……呃……」 Villa 握住小托的玉手,盈滿笑意的眉宇間突然皺了一下。
「啊,怎麼了?」小托的眼神頓時變為擔心。
「沒,只是手指有點痛……」

這時候,請容我打個岔子,引用一段先辛狼網 [1] 的新聞。

“進球後衝向替補席給托雷斯的擁抱過於激情,事後“葫蘆娃”才發現被戳到的手指疼痛難忍,他將接受X光檢查,看看是否有骨折發生。不過,傷了一根手指,卻向托雷斯証明了兩人間的情義,也讓世人看到了西班牙國家隊的團結,值!”

「你這笨蛋!!抱也別那麼用力嘛,弄傷自己,傻瓜,白癡……」嘴上不停地嘮叨著,語氣中的憂心之情卻連聾子也聽得出。
「你也很用力的摟我啊,差點透不過氣來了,你沒有責任麼。」
「是你主動跑過來要抱的!哪能怪我……」

二人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兩手相執,方圓百里外都飄滿他倆拼發出的粉紅心心……唉,簡直聞者耳鳴見者眼殘,真是看不下去了。發閃光彈也要有個限度啊,想謀殺其他人麼!?
「他們的進展真好呢,這下總算對阿貝公有所交待了…」三叔看著兩個年輕人你儂我儂的恩愛場面,不禁老(??)懷安慰,又想起離去開前的一刻,阿貝爺爺拜託他們的事……(甚麼事?)
「沒錯……」三叔的老婆三嬸,在他身旁也笑了個歡顏,阿貝爺爺這杯媳婦茶還不袋袋平安麼,應是指日可待了……

「小托你不公平!有異性(?)沒人性!!有男朋友就不理好朋友了!」莫 2 從那二人中間所餘無幾的空隙中冒出頭來,稍微把那道粉紅色的磁場削弱了一下。莫 2 你做的太好了!(眾口歡呼)
發閃光彈也要有個限度(二回目),君不見坐在角落處的佩阿姨,臉色比關二哥還陰沉麼!?

「明知佩阿姨單身了這麼久,你們就該知趣啦,要打情罵俏躲遠一點吧。」插話的是新‧ 10 號!法布雷加斯。
「甚麼……」 Villa 轉過頭望向他,「覺得寂寞的話,你也可以找你的女(?)朋友去啊。還有別經常和其他人太親密了,他知道了會妒嫉的啊~~」
法布對上 Villa 的眼神,那傢伙, S**T ,這種眼神分明就是在說「我不在的時候你經常吃我小托豆腐對他心懷不軌(?)你別以為我不知道!識趣的以後別碰我女(?)人知不知道!」!
他今晚的行為,目的再明顯不過:宣示主權!

一陣高壓電流在兩雙對看著的眼睛之間溜過……

「法布的女(?)朋友?是誰啊是誰啊??」莫 2 看上去非常感興趣,雀躍地追問。
「啊…是不是梅西妹妹?他們是青梅竹馬哩……」
小托,你知不知你這話一出,一個 100 t 的鐡秤立刻砸到法布頭上……

「不!!我和那個梅西只是……」正當他想澄清的時候,轟轟轟(?)~~~的電話鈴聲響起,聲音源自他的褲袋。儘管萬分不爽,他只好先去接手機:「喂……」
『法布哥哥!!我看了比賽囉,恭喜你們哦~~~~(心)你今天也很棒呢,我真的好想現在就去見你,可是我爹地不准……』
電話這端的法布早已愣掉了,臉色變得像拉肚子那樣難看。果然是大白天(那邊是晚上才對吧!?)不要在背後說人閒話,世事好邪門的……

是他!!!(背景一堆集中線)

「哎呀……女朋友真的來找他了~~真巧哦…」←莫 2
「對吧,他們的感情果然很好(勝利的笑容)」← Villa
「 ^w^ 這些就叫心有靈犀了嗎?」←小托

一陣冷風吹過……(法布的身旁)
『法布哥哥!你還聽到嗎??喂?法布哥哥~~~~~ >x< 』




—END—

註 [1] : http://chinanews.sina.com/sports/2008/0611/08272751540.html




Reference:

在叫囂之前,請再一次細閱閱讀條款,謝謝。
三叔是 Xavi ,三嬸理所當然就是 Iniesta 了。阿貝公是 Abelda = Villa 他爹,莫 2 = Ramos ,另外佩阿姨是 Puyol 。
另,順帶一提,梅西妹妹的爸是馬拉多納(爆死)
797 是我的王道!!

以上,純粹怨念;特別謝謝 kat 的和我一起妄想點子,呵呵。

14/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