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 kat 合作產生出來的糟糕產物 =___=||||
My Melody 的形象很 WORSE~ XDDDDD 各位要有心理準備才好看~


===================================================


糟糕 Melody (1?)


一個平凡的屋子裏,正彌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在屋子的某個睡房裏,一個其貌不揚的胖子對著一個等身大的布偶娃娃在自言自語……

「 Melody 呀 Melody …你現在在哪裏?你現在在幹什麼呢?我真的很想你啊!!」話音剛落,胖子隨即向著那隻戴著粉紅頭巾的兔子 = My Melo 布偶撲去!!! XDDDDD

「 Melody 我真的很愛你的!!!」胖子把那布偶抱個死緊,差點沒把它身體裏的棉花給擠出來……
然後,本來已經裸露上半身的他突然把抱著布偶的手退開,然後緩緩移到自己的腰間,把扣緊了的皮帶鬆解來…………………

「スキスキスー,フワフワフー~」 My Melody 一面哼著歌,一面從櫃子裏拿出粉紅色 30 度的頭巾戴上。照照鏡子,左看看右看看,然後擠出個可愛的笑容說:「 My Melo 今天也很可愛~~(扭)啦啦啦~~」

然後,她便乘著傘子,飛往她的目的地,展開她的「追求ウサミミ先輩さん大計劃」……

就在她ドキドキ地想著如何推倒ウサミミ先輩的時候,剛好 pass 過一扇敞開的窗戶。她真不應該扭過頭去看的,這樣也許她就會快樂一點,繼續妄想推倒學長,也不會發生接下來的慘劇。然而,一切都太遲了,她已經轉過頭目睹窗內的一切。

她看見一名嘔心的胖子,正對著與自己模樣一樣的布偶在自●!!

「!!! O口O 」 My Melo 立時嚇得花容失色(噁),衝進去大吼:「你在幹麼啊啊啊吼吼~~~~~~~~~~」

胖子一見真正的 My Melo 來了,立刻拋下已沾上了謎之液體(…)的 My Melo 布偶,向本尊撲去。

「 Melody ~~~~~(大心)我們一起 go to heaven 吧~~~~~ >3< 」
全裸的他,卻被身軀嬌小但力大無窮(?)的 My Melo 一下巴出窗外了。

「嘔心!!!混帳!!!仆街!!!誰要和你這死胖子 OOXX 啦!!!就算要做我的第一次也只會獻給ウサミミ先輩さん!!!去死啦~~~~~~!!!」

胖子一下被巴開,他的重量令他倒地的速度比常人快幾倍、衝擊也大多幾倍(?)!!
他倒地後理所當然傳來的是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

於是巴開胖子後, Melody 繼續飛往她的目的地--柊學長的家!!

她卻不知道,身後倒地的胖子現在兩眼正在呈心型狀,「今天的 Melody 也和平日一樣可愛~我真的…真的越來越愛你了 Melody !!!」看來在他心目中, My Melo 的萌指數 bar 已經上升到爆 bar ……(默)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