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姐的聖誕禮物
太公望的婚禮~「美女」與「野獸」特別版~
 

 
話說上一次抽獎,我們的太公望「幸運」地抽中了趙公明貌美如花、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嘔…)的妹妹.雲霄,那麼他今後的命運是…?
望:(正在躲藏中)嗄…這裏,雲霄該追不到來吧……
 
武吉:(突然「蹦」出)啊,師父!你在這兒幹麼啊?
 
望:哇!(嚇了一跳)氣!你走路沒有聲音的,你是鬼麼!想嚇死人啊!
 
化:(在太公望的背面突然「蹦」出)師叔,你才是,鬼鬼祟祟的在做甚麼?
 
望:哇!!(又嚇了一跳)又多一個走路沒聲的人!拜託別再嚇我好不好!
 
吉:說時說,師父你鬼鬼祟祟的,不是又想偷桃子吧?
 
望:才不…
 
(太公望正想否認之際,忽然有一股殺氣從後湧來!)
 
邑姜:誰?誰又偷桃子!?是太公望那傢伙嗎?小偷看我招!!
 
(邑姜一棒子就朝太公望的頭打下去,太公望立時血流如注,倒地身亡!)
 
化:噢,師叔死了啊,那怎辦啊?
 
邑:還有怎麼辦,快快抬走他的屍,免得在這裏阻塞通道!
 
(哇,你們一個二個也沒良心的嗎?還是師叔的仇家太多?…)
 
「太公望大人!!」
 
(忽然一陣叫聲傳來,是雲霄!!)
 
望:哇!(彈起)雲霄追來了!(突然復活,頭仍是流血的)我走了!一會雲霄來到,可別說見過我!再見!
 
(說完就以時速一千一百一十五公里的速度飛奔走了)
 
雲霄:太.公.望.大.人~~~~~~~~~(心)咦?太公望大人呢?
 
化:啊!(汗^^|||||)我們沒見過他啊!對嘛武吉?
 
吉:是啊!沒見過!(笑)是師父叫我們這樣說的!
 
(「噗」,眾人倒地之聲)
 
霄:啊?那麼,他去了那裏?
 
吉:(指著前方)啊,就那兒!
 
霄:謝謝你,小弟弟。拜~(心 + 拋媚眼 + 飛吻…在場的男士們均「飽死」)
 
 
~太乙真人的研究所~
 
太乙:呀~今次的發明一定成功的了!嘿…各位!看吧!(望鏡頭)
 
吒:…………………………(正在想如何可幹掉太乙)
 
澄:呷,甚麼跟甚麼嘛!你的發明無論怎樣也做不好的了!
 
乙:哇!妳、妳怎會在這裏的啊!!?(心道:糟了!這作者在這裏,我可大禍臨頭了!)
 
澄:哼,哪吒大哥在哪,我就在哪!(咦?不是上次楓姐說的話嗎?)
 
「救命啊啊啊啊啊~~~~~~~~~~~~~~~~~!!」
 
(忽然一陣比得上「奪命狂呼」的尖叫傳來,眾人一看,原來是逃難中的太公望!他一下子就撞穿了太乙的研究所的牆壁,還撞跌了太乙兼踩到他的頭)
 
霄:(從後追來)不用害羞嘛~(心)太公望大人~
 
(雲霄再度撞穿牆,太乙又被雲霄踩中頭)
 
乙:果然次次見作者也沒好運……
 
霄:你走不掉的…太公望大人!!(說著即以超高速的爆發力撲向太公望)
 
望:哇!!!!(可憐的太公望就這樣被雲霄捉住了)
 
「Oh oh,that's great!」
 
(忽然一把聲音傳來,太乙的研究所忽多了幾十盞大光燈,又是羽翼和花瓣從天花板而降,趙公明從他特製的「隨身舞台」上緩緩升起,四周皆開滿火百合)
 
趙:喔呵呵,太公望,how are you?好久不見!(喂喂!上次聖誕抽獎才見過面吧!)
 
望:(半死狀態)一點也不好……
 
趙:呵呵,不說其他了,today我來是有重要事宣導的!就是…(擺出優雅 pose )我見太公望你和我sister 這麼好感情,我決定-- Let you marry !!
 
眾:………(呆)………
 
望:………(脫臼)你說甚麼?… Marry ?
 
趙:(仍維持那個「優雅」pose)Yes!Marry!!而且是即時舉行!!
 
望:……………(昏了)…………………
 
眾:啊!師叔受了刺激死了啊!人來啊!!
 
 
(太公望就這樣被強逼之下和雲霄舉行婚禮了)
 
~婚禮會場(趙公明「特製」的大禮堂…可想而知是怎樣的)~
 
澄:哎,事情到了這地步,該怎辦啊?
 
眾:(心道)還有甚麼怎辦,還不是妳這樣作的!|||||||b
 
琴:喂喂,說甚麼都不要緊,可是…(小聲)楓姐的情緒現在很低落啊……
 
楓:|||||||||||||(陷入黑線堆中)||||||||||||||||望要結婚了嗎……早知道是自己自作多情……||||||||||||||||||||
 
眾:…………(汗)…………(都不知該怎樣安慰楓姐好了)
 
絕:(冷靜兼帶點婉惜的說)那麼沒法子了,既然已成定局,就唯有好好的祝福他們吧!
 
(唉…充分見證了「新郎結婚了,愛人不是我」……)
 
璃:………(現今的局面都不知說甚麼好了)………
 
澄:(小聲)反正也是了…楓姐這麼可憐,看來我也得做些事呢…嘻嘻……
 
天音:喂喂,妳又想幹麼啊!?^^|||||||)
 
 
~太公望那方~
 
望:(依然半死狀態)…………………
 
化:唉…師叔,你這也不是辦法的啊,倒不如認真舉行婚禮吧!如果直不談外表的話,其實雲霄小姐也不錯嘛!
 
戩:(被逼當了伴郎)|||||||||天化,你說的這麼輕鬆,可是到你的時候又另作別論啦……
 
趙:Oh!太公望你happy到暈嗎?Ha ha,我let(逼)you marry果然是沒錯的!維納斯就OK的了…Oh!一說曹操曹操就到!See!
 
(眾人回頭一看,忽見雲霄穿著一身雪白的婚紗、頭上插著「鮮」花,腳上穿著高跟鞋……嗚!!寫不下去了,請諸位自行想像!><)
 
霄:太.公.望.大.人~~~~(心+拋媚眼)
 
望:………(氣絕身亡中)………
 
趙:Oh~~!Great!!維納斯妳真是世間上最~美的新娘子!
 
眾:|||||||||(心道)是世間上唯一一個猩猩新娘吧……(汗|||||||)
 
趙:維納斯,come on!Later妳要走紅地毯的~~~~~~~~我們去預備一下吧!
 
霄:啊,是的,哥哥。(害羞狀)那麼,一會兒見,各位~(心+飛吻)
 
眾:………(口吐白沫)………
 
望:…哇!!(暴走)我~不~要!!要我娶雲霄,我寧願去死!!吼!!去死算了!!(說著即打開窗戶,想跳下去)
 
眾:不…不好啊!師叔!
 
(說時遲那時快,天化、楊戩、普賢等立即扯著太公望,姬發也走了過來勸說)
 
發:算、算啦,太公望,雲霄她…雖然外貌是就是醜了點,但性格也不算太差啦!你就試著和她結婚看,說不定遲些真的會喜歡上她呢!
 
望:甚麼?(回過頭來)她不錯!?那麼…(露出奸奸的表情)那就你娶她吧!來!我和你調換!(說著即強逼姬發換上自己的新郎裝)
 
發:哇啊啊啊!!我不依啊!!
 
「停!!」
 
(二人正在糾纏之際,一把聲音叫停了二人。)
 
澄:你們先停一停,我有話要找太公望說!(原來是作者。)
 
望:啊!妳這死作者終肯死出來了麼!!為甚麼,次次也要害的我這麼慘!!?嗚啊~~~~~~~~~~~!!
 
眾:…(心道:唉,師叔又暴走了……)
 
澄:哎呀,我也不想的嘛,寫呀寫的就寫成這樣了!現在就是想找你看看怎樣解決嘛!我是免得楓姐傷心!
 
眾:(心道:妳這作者終於良心發現了嗎?)
 
澄:嘿,來吧!聽聽我的計劃……
 
 
澄:怎樣?誰要「自告奮勇」實行這計劃啊?
 
眾男士們:不.要!!
 
望:你們有沒有良心啊!?就幫我一次也不行嗎?!
 
(這時,忽然一陣音樂響起:「鄧凳凳凳,鄧燈鄧凳,鄧凳燈登燈凳鄧燈鄧凳……」)
 
澄:噢,是婚禮的音樂啊!時間無多,算了!猜拳決定吧!
 
(於是一眾男生即猜拳,結果,很不幸地……天化猜輸了)
 
化:………(呆)……甚麼!!是我~~~~?!
 
眾男生:呀…那就辛苦你了,天化!(心道:幸好不是我^^)
 
化:吼……~~~~~~~~~~~~~~~~!!(發瘋中)
 
澄:好啦,那麼=計劃開始!
 
 
~結婚典禮進行中…~
 
趙:(他是主婚人)Mr.太公望,你是否願意娶我貌美如花、才貌雙全、美艷動人……(下刪約一萬字)的sister.雲霄為妻?
 
望:……(心道:叫我該怎麼回答呀……)
 
霄:嗯~老公,快說「我願意」嘛~~(嘔…)
 
「等、等一等…!」
 
(忽然一把聲音從門口傳來,眾人一看,是天化!!)
 
化:你…你們不能結…結婚……(汗|||||||)
 
霄:為甚麼?(瞪著天化)
 
化:呃,因、因為……
 
(作者立時走到天化附近瞪著天化)
 
化:(心道:嗚!叫我怎辦嘛!不過,如果不跟作者的意易去做的話,會被殺死的啊……)
 
(不知不覺間,澄已走到天化旁,手中還亮著一把刀直指向他!!)
 
化:啊!!我知道了!!因為我喜歡雲霄小姐!!!
 
眾:……………(呆看著天化)………………
 
琴:甚麼…?天化…喜歡雲霄?我居然會輸給雲霄!?嗚啊啊啊~~~~~~~~~~~~~~!!!!
 
飛虎:啊…(泣)天化…你、你這不肖子!!居然…居然,和雲霄……!!可惡!!正所謂「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我們黃家要靠你傳宗接代的!!而你竟……!!(激動)我、我要打死你這忤逆子!!
 
(說著即舉起劍朝天化打下去)
 
化:(慘叫)嗚哇!!老爸你聽我解釋…哇!!(邊說邊逃命)
 
霄:…啊,天化先生也喜歡我嗎……可、可是,我的心是屬於太公望大人的啊…呀!叫我怎辦好!(害羞狀)
 
趙:噢,那麼不如決戰吧!誰勝了就可以娶my sister~~~~!
 
澄:哎,一片混亂啦……
 
看看場面,天化被K、飛虎發瘋、琴心暴走,眾人皆陷入一片混亂狀態了……於是,婚禮就這樣不了了之啦。而太公望呢,早已乘亂逃走了!
 
 
 
(End)

--------------------------------------------------------------------------------
 
後記 by 清澄:
 
喔呵呵…我實在是愈來愈任性了……這篇東東真是惡搞至極了!(爆!!)
還望楓姐不嫌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