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心姐的聖誕禮物~
華麗的抽獎派對
 
 
繼崑崙山和金鰲島被毀後,通天和原始均召集(要脅)眾人動工,修復二地。已有兩個地方被毀了…今次作者又有甚麼「新玩意」呢?
  
 
~朝歌~
 
妲:耶~(超性感姿態,一眾男生皆被迷倒)各位既然來到了,就不要客氣,玩個盡興吧!(心)
 
澄:對啊!難得我又借到皇宮來開派對,大家一定要開心的玩玩啊!(心)~~~~~~~~~(可愛狀)
 
望:……(再呆)……這大笨蛋作者真的連皇宮也搬出來啊……
 
澄:嘿,皇宮有甚麼不好,連裝飾費、食物費也省了(妲己她們預備了嘛~都是愛玩之人),多好!
 
紂:(深情地)妲己,難得妳高興,今天我就放下所有政務,和妳玩足一天吧!
 
妲:啊,紂王,你這麼為我……妲己我好感動啊!(心)
 
(妲己眼中含著閃光度100%的淚珠,四周光亮得不用開燈!)
 
紂&妲:紂王/妲己!(說罷即摟在一起,眾人紛紛口吐白沫,倒地身亡)
 
(「砰!!」)
 
(忽然一陣巨響,皇宮的地板凹了一大截,一條鞭影閃到紂王身旁,原來是聞仲&他的禁鞭!!)
 
聞:(生氣地)紂王!!你身為一國之君,居然為了陪這狐狸玩樂而荒廢政事!!弄甚麼派對弄的皇宮不倫不類,簡直荒唐!!
 
趙:(又是只得聲音)Oh,don't be so angry,聞仲!
 
(話音剛落又是一大堆大光燈的光線射來,花瓣、羽毛少不了的了。但這次…還加上了雪花)
 
(註:Background music:「We Wish You Are Merry Christmas」)
 
眾:………(再度靜默)………
 
趙:(在他那「皇宮御用」的舞台上)Oh,everybody!又是我趙公明華麗登場的時間了!今天我還預備了一個隆重的抽獎派對,各位,Are you, ready!(閃閃閃)
 
眾:(心道:他用金粉的嗎……|||||||b)
 
化:……(呆)……(繼而清醒)可是我們不是事必要參加吧!我要走了!(說著便想離去)
 
趙:Oh,no no no!(叫住天化)已太遲了,你們全部都要參加啊!
 
澄:(不知何時已走到台上)嘿嘿…(再度奸笑)其實,我已偷偷地在你們身上放置了一個號碼牌了!(強制性參加!)嘿嘿……
 
眾:(心道:死作者,原來一早已和趙公明串通||||||)
 
澄:(奸笑)哼,難得聚了這麼多人在這兒,不玩一下怎行!你們不想參加也行,不過呢…有甚麼後果我可不負責啊……(表情陰森的看著眾人)
 
眾:………(只好屈服)………
 
趙:既然大家也沒異議的話,那麼來吧!先讓我 describ 一下!有小獎、中獎,還有我們特別預備的「至激」大賞!!
 
澄:對啊,那份大獎可真很「激」呢!(耐人尋味地笑)
 
眾:(心道:想必也不是甚麼好東西吧 ||||||b )
 
趙:OK!Ladies & gentlemen!Let's start!
 
 
趙:Oh!Congratulations!!聞仲,你抽中了我們的小獎!!(說著把禮物盒遞給聞仲)
 
聞:(打開一看)這…這到底是甚麼呀 ^^###
 
趙:Oh!(從禮物盒中拿出一件物體)You are lucky,聞仲!This is my 家傳之寶,my dad、my grandfather 都用過,現流傳到我這一代的--趙氏專用畫筆!!
 
(眾人一看,那所謂的「畫筆」,形狀古怪至極,上面黏滿玫瑰花瓣、一些天使羽毛,還有一朵大大的火百合在上面〔汗~|||||||b〕)
 
趙:各位,看吧!You see?華麗吧~(陶醉狀)
 
(原來趙公明的 father 和 grandfather 都是如此古怪的人嗎…〔大汗|||||||〕)
 
眾:……(靜)……(心道:這算是哪門子的「畫筆」啊??||||||b)
 
聞:(###握緊禁鞭)趙公明,你、你這算是……(突然向趙公明大力一揮禁鞭)你這算是耍我麼麼麼!!!!!(超強氣息-/########)
 
(聞仲又再次大肆破壞了!!四周都是「煙光鞭影」,場面一片混亂!!)
 
紂:(雖感害怕,但試圖阻止聞仲)聞…聞仲,你…冷靜一下,先別這麼激動……^^b
 
聞:(忽然轉過來惡狠狠的瞪著紂王)紂王!!我還未教訓你呢!還好說!!!
 
(說著即追打紂王…聞仲暴走了!!)
 
紂:(逃命中)嗚啊啊啊!!!救我啊妲己!!
 
妲:啊~紂王和聞仲似乎玩的挺開心嘛~(心)我又要玩~(心)
 
(說著便跟著紂王和聞仲一起跑了)
 
趙:(無視當時混亂的場面)啊,那麼,我們 continue 吧!得到中獎的是…(抽獎從箱中抽出 number )Oh!是 no.13 !誰是 no.13 啊?
 
小四:啊?no.13?(看看自己的號碼牌)啊!!(驚叫)是我!!
 
望:呵?甚麼?是小四你呵?(幸災樂禍地)
 
小四:啊~~~~~~~~!!我不要啊~~~~~~~~~~~!!
 
(可是說時遲那時快,趙公明已把禮物遞到小四的面前了!)
 
趙:Oh!小河馬~~~~這是給你的~~~~~Congratulations~~~~~!!
 
小四:甚麼?(呆了一秒)河馬!!?太過份了~~~~~~~~~~~~~!!我不是河馬,我不是河馬!!嗚…嗚!!!!~~~~~~~~~~~~(小四是繼聞仲之後,第二個暴走的…河馬 ^^b )
 
趙:(無視愈來愈混亂的場面)Oh,那麼,到我們的特別「至激」大賞了!到底誰會這麼 lucky 被抽中呢?
 
眾:(異常緊張地,心裏都祈求著一件事)神啊,千萬不要抽中我啊……
 
趙:(抽出 number )噢,這是…(帶點神祕地)是no.25!!誰是 no.25 呢?(閃閃)
 
(這時,台下眾人都大大的鬆了口氣,只有,被抽中的那一個人例外,他就是……)
  
 
望:……………(又呆)……………(呆了一會後終於爆發)為甚麼會是我的啊啊啊啊!!!!~~~~~~~~(暴走)
 
楓:呃…(汗|||||b)別這樣啦,望,其實…能抽中你也算是幸運的一種吧…… ^^||||
 
澄:嘿,這麼萬分之一的機會也抽中,真的很「幸運」啊!(奸笑)
 
望:(指著作者)妳還好說!!一定是妳安排抽中我的!!(師叔你真聰明啊~作者最大嘛~~)
 
趙:Oh!恭喜太公望你抽中「至激」大賞!現在,就讓我揭曉大賞是甚麼吧!
 
(接著舞台上突然升起了一件「物體」,上面有一塊紅布蓋著)
 
望:…(|||||b)總有些…非常不祥的預感!
 
趙:Oh~~~~~!來吧!Let's see~~~~~~~!
 
(說著便拿走紅布。紅布一拿走,大家看到那「物體」的時候,全部人都呆了。那物體竟是……!!)
 
「物體」:太.公.望.大.人~!(心~)
 
(沒錯了。那「物體」居然是…雲霄!?)
 
雲霄:(聲音「姣」至極)我現在是你的了~~~~~~(心~)太公望大人~~~~~~~(拋媚眼…嘔||||||)
 
 
眾人皆陷入驚呆了。(暴走的幾人例外)天化嘴上的香煙(或是樹枝)掉到地上,楊戩手上的三尖刀掉到地上,普賢仍是一貫的微微笑(不過笑中帶汗~^^|||),雷震子跌到地上,至於哪吒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一些零件從體內掉出來了。楓姐驚恐得掩住面,差點沒跌倒了。璃姐在楓姐旁扶著她;琴心姐全身上下都冒出了冷汗來,連平時一貫冷傲的天絕也難掩訝異的神色。而澄就當然是在一旁看戲了~(眾:作者妳真變態^^||||)
 
至於我們的主角太公望呢~他早已面無血色,口吐白沫,差點不致於倒地身亡了。
   
 
澄:怎樣啊師叔?這份「大禮」是否真的好「激」呢?(陰森的微笑)
 
望:妳妳妳…(氣得不知說甚麼好)妳這死作者!!我到底甚麼得罪妳了?!妳有問題啊?要這樣害我!!嗚啊啊啊~~~~~~~~~~
 
澄:呵呵~平時你在漫畫裏都騙得人多了,現在我就當是替天行道,沒甚麼問題吧?(眾:妳就不用理楓姐了嗎^^||||)
 
趙:太公望,既然你抽中了,那麼,我就放心把我妹雲霄交給你了!
 
雲霄:我來了~~~~~(心)太公望大人~~~~~~~~(隨即向太公望撲去)
 
望:哇啊啊啊~~~~~~~~~~~~~~~~~~~~~~
 
(其後的情景,請大家自行發揮想像力去想像~~~~~)
 
趙:Oh,大禮已送出了,那麼這個派對也差不多完了~~~~~~~Everybody!See you next time~~~~~~~~!(閃~~)
 
就這樣,這個在皇宮舉行的聖誕派對就在這一片混亂中結束了~
 
 
 
(End)
 
--------------------------------------------------------------------------------
 
後記 by 清澄:
 
喔呵呵~又是爛文一篇…「得啖笑」……(汗~|||||b) 
不過我寫這篇寫的很樂啦~因為師叔很好欺負~
 
(楓:喂!別太過份啊!!再是這樣的,信不信我……〔說著亮出菜刀〕)
(澄:嗚啊!不好啊啊啊啊~~~~~~~~!!)
(接著是一陣腥風血雨)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欺負一下文中的人……啊…對不起了……
琴心姐,請原諒我這篇亂七八糟的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