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now



他正半躺在沙發上,一臉慵懶地看著那份早報,看得並不是很專心;因此他一直察覺到身旁的人向他愈靠愈近。

「怎麼啦?」 Xabi 伸手環住他的肩,有點寵溺地,輕輕撥弄他的髮尾。
「今天有甚麼新聞?」 Steven 溫馴地倚在他身邊,懶洋洋的問。事實上他對甚麼新聞根本沒興趣,他只是想好好享受,這種被他溺愛的感覺。

「都是那些。」聳聳背,把報紙隨意地合上,「也稍微報導了……我要走的傳言。」
「我想看。」 Steven 拿過報紙,打開,一行行蒼蠅般密麻的字總叫人煩厭,但他還是約略地掃視了一遍,在那不起眼的一小角落裏找到他的名字。

內容毫無新意,都是圍繞著他要回西班牙這個老掉牙的問題,卻是很多人關心的一件事。暑假時是 Real Madrid ,現在冬季就是 Madrid Athletic ……

「已經說過很多次我不會離去……算了。」 Xabi 攤攤手,「由他們吧。」
所謂謠言止於智者,愈描只會愈黑,是吧。

Steven 靜默了一下,抬頭問。
「可是,你會嗎?」他直直地看著他,「會不會回西班牙。」
他笑著,可是, Xabi 總覺得這個笑容有點不自然。
也許,他在害怕?

「會。」他能瞥到 Steven 聽了這個單字後,那個轉為失落的表情。「可是……不是現在。」

沉默的弦在空氣中停留了好一會,那是一種怪異的寧靜。
良久, Steven 再次望著 Xabi ,輕輕的問。「你不想家嗎?」

「當然,偶爾自己一個的時候……會。」 Xabi 沒有正視他,但輕柔地覆上了他的手背。「不過,我現在更想別的東西。」

未等 Steven 問出口, Xabi 已曲過身去,深深地擄住了他的唇。
錯愕的他只能乖乖地,讓他溫柔而貪婪地品嚐著自己的味道,直到需要氧氣才不捨地放開。

Steven 感到情人的手指纏在他的髮間,慢慢用力地把自己按入懷裏;溫熱的唇在臉頰旁擦過,停在耳鬢上,用帶著一點西班牙口音的聲線喃喃的說了些話。
眼睛浮起了一層薄霧, Steven 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閉上了雙眼,然後用力地回抱對方。


──想留在這裏,留在 Liverpool ,留在這個有你的地方。


總有一天,他會回家,他會回到西班牙,回到那熱情的故鄉。
可是,不是現在。

他慶幸這刻他還在自己身旁,這就夠了。




-fin-




後記:

有感而發的一篇,雖然不算很熱門的新聞,
但不時似有還無的傳出哪家哪家俱樂部對 Xabi 有興趣的消息……實在令人有點擔心… = =|||
當然知道, Xabi 終有一天要回 ESP 的,可是不會那麼快吧。
Xabi 也說在這裏過得很開心,暫時不想走…(都在這裏娶妻立室了/毆)那就留久一點啦!!
好希望 XS 能幸福,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啊!;x;

4/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