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打文了,對不起各位 |||Orz
通販的事宜也還在處理,效率慢的(我爆)

先貼篇好久以前無聊寫下的東西湊數 XD
不過只是一篇毫無內容 + 重點 + 語無倫次的東西……
而且是不完整的 drabbles ,大家看了笑完請別打我 = =|||

SS 11 我有在努力的,請大家再等一下啊
希望過了 kat 生日(我欠她一篇飛X海同人賀 XDrz|| )後可以完成…(目遠)

=================================================





X月X日  星期★  晴


  今天早上,我如常地回到訓練場,期待著新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又可以看見 Stevie 了…!儘管訓練有多辛苦(?),別人怎樣嘲笑我也好,只要能夠看見 Stevie 可愛的臉,我就甚麼也不怕了……好,為了 Stevie ,我今天也要努力!

  剛才我還特地到轉角那家麵包店買了早餐,不知道他喜歡吃奶油口味多些,還是草莓醬?一想到要和 Stevie 共進早餐,我的心就不能自已地狂跳呀……只要…只要 Stevie 高興,他喜歡的話,我願意每天都替他買麵包的…!!(握拳)我想著我們種種 Stevie 可能會對我露出的甜美笑容(喂),我們和諧地一起享用早餐的情景=▽=……可是,這一切,都在我踏入訓練場後幻滅了。

  我看見 Stevie …… Stevie 與 Xabi 互相依偎著走過來……(通常這即是意味著,他倆之前那一晚一起過,而且已經一起吃過了早飯…XD)雖然我看到 Stevie 的笑容了…他笑起上來真的很可愛…太耀眼了,耀眼得我好想哭呀TOT

  我還是像往常一樣,乖乖地躲到角落去吃包子好了……(灰)


X月Y日  星期◎  陰


  Stevie 和 Xabi 仍然相親相愛。被人抱抱的 Stevie 好可愛,可是…抱他的不是我…(大淚)

  卡拉把 Stevie 拉到旁邊說了點甚麼,然後便走開了;我想趁這空檔上前和 Stevie 稍微聊一聊天,卻又被 Kuyt 搶先一步…… T__T 我只能跟在後面……

  Stevie ……………………(大根式哭泣)


X月O日  星期㊣  陽光普照,花兒也為我開了~~


  今天練習的時候,因為手長腳長的特點,我不小心絆倒了(何)。臉蛋朝下,踤了一個狗吃屎……當我以次這個壞的開始一定揭開一整天倒霉的序幕(啥)之際,一道光出現了在我眼前……

  那是一只溫暖而溫柔的手,抬頭,我看見一張叫我感動的臉……是…是 Stevie 啊啊~~~~他關心的問候我有沒有問題,又伸出愛情友誼之手……啊啊~~~ Stevie 你真的像天使一樣,把我從絕望的深淵中拯救出來……(先生你太誇張了吧…)

  這應該是好兆頭吧?那刻,一股極不能違抗(?)的信心,在我心裏強烈地燃燒起來!!我深深地相信,今天我一定會交上好運!!!(用力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