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Scramble
Battle 06 –Hall Life Begins (Part I)–




晚上,學校的宿舍──……


─ MU Hall ─

「耶!!是同花順!」
「搞錯!!又是 Ryan 你贏,不公平!!」

Giggs 振臂高呼,立即換來 Scoles 的抗議。沒錯了……照慣例地, Giggs 、 Scoles 、 Solskjaer 和 Gary 這個「打牌四人組」,又聚了在一起玩牌。

「老規矩,輸了脫衣服!」 Giggs 狡黠一笑,望著 Scoles 。「你不來…我就動手幫你了囉!」
「慢著慢著慢著!」 Solskjaer 立即用身體護著 Scoles ,「你可別對 Paul 下手!只有我才能脫他!」
「你們夠了啦 =口=## (丟牌)我不是總受!!」(你就是啊XDD)

而做莊的 Gary 就沒出一句聲,只是冷笑地看著他們爭吵,同時趁大家不為意時,把籌碼收入袋裏……

「喂!你們靜一點行不行!我還要睡的。」 Gary 的室友 Brown 說。雖然都知道他們會聚在一塊兒鬧,但沒想到會鬧到這麼晚嘛…「算了,我到你們的房間去睡好了。」 Brown 說著,便收拾細軟離開了房間。

「嘖,幹嘛那邊這麼吵……」在他們隔壁的房間的 Rooney 被吵得睡不了,不滿地皺著眉。

「哎~悶死了…好想出去找可愛的小孩玩~~」在他旁邊床無聊地躺臥著的 Rio 也碎碎唸著。「如果我是和一年生同房,你說多好呢……(幻想中)」

Rio 愣愣地望著 Rooney 發呆,他那種怪異的眼神把 Rooney 看得好不自在。「喂!你別這樣望著我好不好!」

Rio 本是無心地望著 Rooney ,但看著看著,腦子裏忽然冒出了不尋常的念頭(?)。說起來他縱橫四海多年(?),殺遍天下無敵手,幾乎所有類型都試過了…可是…唯獨是眼前這類未試過(!)…!或許……可以一試可以一試 = =+

「(抖)你…你想怎樣?(汗)」 Rooney 見 Rio 的眼神愈來愈不對勁,嘴角又浮現出詭異的笑容…心感不妙!
「看你胖胖的也蠻可愛(!?)……好吧!」 Rio 奸笑著,便向 Rooney 撲去!

「喂!!X你的!!別過來呀!這種事我只會和 Alan 做(!?)!!去死啦!!」 Rooney 大喊著,便隨手拿起抱枕呀被子呀書桌上的文具呀……總之能夠用來當武器的東西,與 Rio 展開了攻防戰!( Alan :我才不要做耶…這種事 = = )

聽到外面這麼吵, CR 有點兒慶幸自己是獨個兒睡,不用被他人騷擾。雖然,沒能和 Alan 一起是個遺憾啦……
當他想進入夢鄉之際,卻突然察覺有點不對勁。室內的氣溫好像驟降了一半,一陣風聲飄進耳裏,還和著一把陰柔的女聲:「 Cris …啊…我的 Cris …我好想你啊……」

在昏暗之中, CR 一抬頭,一縷縷烏黑的髮絲在眼前飄揚著,還掃到了他的臉上!!是…是她!!她伸出利爪(!?)像幽靈般走到 CR 的床前坐下,還想爬到他身上…… CR 因恐懼而全身顫抖。

那是隔鄰學校一名暗戀 CR 對他像冤鬼般死纏不休的女生。沒想到 CR 房間的窗戶剛好對正她宿社房的窗戶……於是她便爬進來了。(大爆)獨自一人睡一間房,也未見得是好事……

「我來見你了……讓我們好好地過一個晚上吧!(陰+壓)」
「哇~~~~~~~~~~」房內傳來 CR 淒厲的慘叫……

「嗯?外面好吵啊…」在走廊最盡頭的房間裏,一年生 Carrick 同學笨笨地眨著眼睛說。「不是有甚麼事吧?…」
「不要緊,這麼吵是正常的,不吵才該擔心呢。」他的室友 Alan 平靜地回應,「夜了,我們還是先睡吧,好學生要早睡早起喔。」

說完, Alan 便把房燈關上,而 Carrick 也沒有想太多,乖乖地就寢了。
夜晚的 MU Hall ,就這樣沐浴在一片吵鬧聲中……


─ Chelsea Hall ─

「沒錯是這裏了……喂!用力一點吧!你沒吃飯嗎!?」
「是是……」

一個在命令別人替他按骨,一個則很聽話地替別人按骨……沒錯了,這二人就是 Chelsea 的女王與下僕情侶組合── Lampard 和笨蛋 JT 。

「我口渴了,給我水。」
「是~~」不出兩秒, JT 已經把一杯剛好的溫水送到 Lampard 面前。

「對了,衣服洗好了嗎?我明天還要穿的。 Joe 的你也順道洗了吧?明早記著拿過來給我們。」 Lampard 接過水杯,同時不忘對 JT 吩咐道,「還有,明天早餐我要吃雜菜奄列。」
「是的~~我記住了!」 JT 拍著胸口說:「衣服我會拿過來的,也會預備好早餐~>人<」
「早餐也別忘了 Joe 的份兒啊。」 Lampard 轉過頭對小 Joe 說,「 Joe ,你有甚麼儘管叫他去做好了,不用給我客氣。」
小 Joe :「…………(大汗)」

「我累了,先睡啦。」 Lampard 說著,沒問過 JT 就倒在他的床上要睡了。
「呀, Frank 你睡啦?」 JT 滿是委曲的問:「那…那我去你的房間睡可以嗎?」
「不可以!我的床是給你睡的嗎?而且,我說過你不可以和別人單獨在同一間房內超過1小時!還有你走了我們有甚麼突發事件誰來幫忙!?給我留下!」

「那……我又要睡地板嗎……(玩手指)」
「難不成給你睡床!?哪有這麼大的位子給你!再吵的話我打死你!就醬!」 Lampard 罵完,便不理 JT 的死活,蓋上被子倒頭大睡了。

一直沉默的小 Joe ,看著 JT 真的捲曲了身子, TT__TT 著躺到地板上去,終於禁不住出聲了:「 John ,你真的聽 Frank 的話睡在地上啊!? O_O 」
「嗯,既然 Frank 這麼說,我就聽吧……」 JT 望望小 Joe ,「不要緊的,地板我睡慣了,不會睡不著的……」

然後,他便合上了雙眼,開始進入夢鄉了。目睹這一切的小 Joe 是一整個囧掉,究竟…究竟表哥給 John 吃了甚麼藥啦!? John 究竟是喜歡 Frank 的哪點啊!?這個謎團在小 Joe 小小的心裏揮之不去。

這時,門外傳來了一點爭吵的聲音,小 Joe 偷偷地開門看一下,是…是… Robben 和 Drogba !

「哇~~~救命呀~~~~」 Robben 邊逃跑邊喊著。「我、我死也不要和你睡同一間房!!」
「這是命運女神的安排啊~~~來吧,坦率接受我的愛啦~~(追)」

「甚麼嘛……這麼吵的?…哇!! @_@ 」本來想去洗手間的小 Wright-Phillips ,被他們狂奔所翻起的一陣風捲倒了。

「喂,你們想跑去哪啊!?別這麼吵好不好!」宿舍長 Cech 同學也追出來了,「快給我回房啊……喂!!!」
二人根本怎麼喊也喊不聽, Robben 跑到走廊盡頭,見前無去路後有追兵,竟…竟把心一橫,跳窗逃走了,實行來一招破釜沉舟!!(違)

「噢…賓仔,別怕,我來救你了……」 Drogba 探頭看了看窗外,亦一步跨出去爬窗追愛人去也!
「你們!!唉……」 Cech 氣惱地說,「糟了……要把他們找回來!」

Robben 跑呀跑、不停地跑,沿路摧毀了多少朵無辜的花兒,蹂躪了多少株可憐的小草,踩死了多少只細小的螞蟻;攀山涉水、排除萬難(!?),還是擺脫不了黑巴的糾纏……


─ Arsenal Hall ─

「嘖,怎麼這麼吵啊……」坐在窗前看書的 Van Persie ,聽見窗外傳來嘈吵的聲音,不禁皺了眉心。

漆黑一片的外頭,傳來了不尋常的慘叫和喊聲。好像是「不要追著我哇」、「小甜心你別跑啦~」之類的話語……但 Van Persie 才不屑去理會,他被這些聲音煩得心情糟透啦。

「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吵夠了沒啊!?」 Van Persie 忍無可忍,拉開窗戶向外頭大罵:「煩死了!!害人家都不能專心看書啦!要打情罵俏給我滾遠一點!!」

在漆黑一片的外頭的 Robben 和 Drogba 雙雙停下了兩秒,看著 Van Persie 惡狠狠地罵完後,「啪」一聲乾脆地合上了窗戶。

Van Persie 的室友 Rosicky 汗顏地看著這一幕,不禁小聲地問。「 Robin …那個 Robben 不是你的同鄉嗎?你真的這麼狠不理他啊……」

「他自己惹來的桃花債,我幹嘛要理他?」 Van Persie 瞥了 Rosicky 一眼,目光便再回到手中的書本:「你這麼好心的話,你去幫他吧!別騷擾我!」

Rosicky 聽罷,只能嘆口氣,安份地回到自己的床上去。他不是不清楚,他這室友並不是好惹的呢。

這邊廂在各家自掃門前雪,那邊廂, Senderos 陷入了煩惱中。
他的好朋友──翹課王 Cesc Fabregas ,可是到現在還未回到宿舍房來呢。而現在,早已過了宿舍開放的時間。

「那傢伙……到底跑哪了啊?」




TBC in Part II




後記:

因為太長所以分Part I和II~
Arsenal的同學會繼續登場的,當然也少不了我家的Liverpool~XD

4/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