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cramble
Battle 07 –Hall Life Begins (Part II)–




─ Liverpool Building ─

「你在幹甚麼?」看著 Steven 把顏色膠紙黏到地上這舉動, Xabi 不禁問。
Steven 把顏色膠降從門口拉到窗口,畫出了一道直線,把房間分成兩半,也將自己和 Xabi 的床和書桌劃分開了。

「你…你別越過這道線!」 Steven 指著地上的分隔線說。
「甚麼嘛,莫名其妙……」 Xabi 聳聳背,「我有甚麼得罪你了嗎……」
「你還敢說!!今早害我扭傷腿的人!(指)」

「今早?」 Xabi 沉吟了一下,似乎在回想之前所發生的事。「啊,那個原來是你嗎?」

砰!!憤怒的子彈在 Steven 的頭頂爆炸,「甚麼叫『原來那個是你』!!你沒一點印象嗎!」
「你不說我真的不會想起耶。」 Xabi 不以為然的,「是你自己先撞過來,我才是受害者啊。」

「甚麼!!那個、我已經道歉了啦!我可扭傷了腿耶!!你就一點同情心也沒有嗎!」 Xabi 這種態度更叫 Steven 氣惱,明明是肇事者,怎麼竟把話倒轉來說啦!?分明是惡人先告狀!!

「你沒說我怎麼知道你受傷了啊。你再大吵大鬧,一會兒被隔壁投訴可不干我事……」 Xabi 一面說著一面轉過身,打開自己的行李箱執拾,對對方的投訴不予理會。這只叫 Steven 更生氣,急得直跺腳頭頂冒煙……

「哇啊啊啊~~~~~~救命啊~~~~~~~~」

這時外面突然傳來了一聲劃破明亮夜空(?)的淒厲慘叫,把僵住(?)的氣氛打破了。大家都探頭往外看,只見……
一隻留著地中海髮型(?)的動物與一舊黑炭類物體,先後爬窗闖了進來……(喂)

「啊呀呀是 Arjen 耶~~~~~≧▽≦」 Kuyt 像有甚麼大發現似的指向 Robben , GET !!(誤)

「嗚哇哇~~~~」 Robben 不理三七二十一 or 九九八十一,立即箭也似的躲到 Kuyt 的背後:「如來佛祖,觀音菩薩,玉皇大帝,求求你放過我啦啦~~~~為甚麼死也要追著我啊(淚)」

「你你你這傢伙幹嘛阻著我和小 Arjen 啦!(指)快把他還給我啊~~~~(跺腳)」 Drogba 卻無視 Robben 的話:「不用怕哦,我現在就來救你啦(心)」

「啊啊啊??那我們來一起玩好了不如~~~~~ >w「嗚呀呀呀~~~~~~~」

「你們吵夠了沒啊!! =口=## (摔被子)」 Bellamy 不爽被吵著,要知道睡不著的他心情是何其煩躁!「老子想睡別吵我!!不給點顏色你們看不行……」

他一面碎碎唸著,走回房間裏;再走出來的時候,左手居然拿著一根高爾夫球桿,右手則是握著一個高爾夫球……

「去死吧!」他正要揮棒作出全疊打(??)之時,突然一只強而有力、溫柔中帶剛強(?)、剛強中帶溫柔(喂)的厚實大手掌,快而準地一把抓住了他的纖纖玉手(毆)!!

他轉過頭來一看,表情變成了一個「冏」字。在逆光之下,只見眼前這身影昂藏七尺(??)、氣宇軒昂(?)、高大威猛、英俊瀟灑(逆光如何看到啊…)……在他深深地在冏的時候,這人以雄渾有力的聲音向他喝道:「放下你手中的武器吧!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他的語氣裏充滿威嚴,連糾纏中的獸巴、 Robben 和 Kuyt 三人也立時停住了,回身望向他……原來!這個人就是…!!
他們班上最健碩、全校唯一一個有八塊腹肌(冏)的健身興趣小組(第一年成立的)第一任會長唯一的會員… |||||||| John-Arne Riise ………………

Bellamy 以「 =..= 」的眼神看著他,二人就這樣對峙了好一會,全世界都緊張地注視著他們,時間彷彿都凝住了……
忽然「啪」的一聲,眾人全都靜默了,臉上盡帶訝異的神色……因為, Bellamy 竟用力揮開 Riise 的手,他手中的高爾夫球桿也隨之硬生生的砍中 Riise 的額角…!

「放開我!!你又不是宿舍長,這麼多事幹嘛。」 Bellamy 不滿地瞪他一眼,拋下「別再吵著老子睡覺,混帳!」這麼一句,便轉身回到房間裏去了。而 Riise 只是默默無言地,微微低著頭,用手掌捂著額角,阻止鮮紅的液體流下臉頰……

「發生甚麼事了?」身為宿舍長的 Carragher 也跑了出來看看發生甚麼事,他身後還跟著風紀委員長 Hyypia 。「 Riise ……你沒事吧?」

Carra 拉著 Riise 的胳膊,擔心地詢問他有沒有事,然而 Riise 只是一直垂著頭沒有反應…… Carra 以為他是傷的嚴重了,正要開口說點甚麼,詭異的情景就在他眼前出現了!!

他頓時呆了, Riise 就在這段時間沉默地轉身,離去。
「怎麼了, Carra ?」 Hyypia 推推呆著的 Carra ,頭頂滿是問號。

「唔……沒甚麼,我想我是看錯了吧。」 Carra 吁口氣,「好吧,沒事了,大家各自回去吧。」說著,便轉身向房間走去,無視 Hyypia 不解的目光。

沒錯,應該是自己看錯了吧。剛才那一瞬間,怎麼好像看到了 Riise 紅著臉的羞澀樣子?(滅)


─ Arsenal Building ─

「糟了糟了……怎辦……」 Ljungberg 不安地捲縮在床上,還用厚厚的被子密密地裹著身體脖子以下的部分,像個在發冷的小孩。

他不時瞥向旁邊的燙捲髮男(毆),只見對方一面哼著不知名的輕快小調(?),一面在彎下身不知在弄個甚麼…… Ljungberg 愈感到混身不自在,不停地挪動著身子,把被單抓的更緊了。

他到底想幹甚麼啊?搞啥飛機了……他他他一定是在策劃著甚麼陰謀來暗算(?)自己!! Fredrik ,千萬不可以大意,不可以中這人的計啊啊~~~~~(抱頭)
在他腦內想著無數個應變措施的同時,一個黑影擋了到他臉上來。他抬頭一看,一隻大掌心正攤開在自己的面前,再往上一點看,是……

「 Hey ~龍 baby ,我們一起來跳支舞好嗎?」背後響起了節拍強勁的搖滾音樂。眼前的人維持著偽紳士式的笑容,對 Ljungberg 說道:「我們一起跳辣身舞吧!」

Ljungberg 立時露出了「 =<>= 」的表情,滿頭大汗如瀑布般源源不絕地滑下……「睡…睡了!!」他把被子蒙過頭來,即躺到床上裝死。甚麼辣身舞呀……誰要和你一起跳這種玩意… =口=

「哎呀……真可惜哩,還想龍 baby 你這麼 sexy ,跳起來一定很棒……」被窩外頭傳來那人的話, Ljungberg 一面聽一面抖,甚麼 sexy 不 sexy 的干你甚麼事啦!!還有別叫我龍 baby 好不好,聽了就雞皮疙瘩…… ~﹏~|||

音樂還在響著, Ljungberg 正在奇怪那傢伙怎麼沒進一步行動,偷偷探頭一窺,卻看見了不得了的場面……
那人隨著音樂節拍的帶領,在火熱(!?)地跳起舞來!! Ljungberg 頓時 O 了嘴,嚇得花容失色(!? XD )尖叫起來:「哇啊啊~~~~~~~~~~~」

「嘖,吵個啥了!(怒)」隔壁的 Van Persie 再次被打擾,他用力地合上書本怒道。
「呃……」 Helb 只有超級汗顏的,「大概是… Lehmann 老大又在和 Ljungberg 玩(!)吧… =__= ||||」

「來完一個又一個!!可惡!煩死了!!╬╬」 Van Persie 終於忍無可忍踏出長廊,走到盡頭的一間房門前,粗暴地把門「呯」一聲推開。「喂,你!!」

房內一名躺了在床上的男生,聞聲緩緩地坐了起來。在微弱的床頭燈光照射下,他一身黝黑的膚色閃著光澤,有著一種成熟的魅力。面對 Van Persie 怒色沖沖的闖進來,還毫無顧忌地走到自己床前,他並沒有即時發作,反倒默默地觀察著,看看這小子想怎樣。

「 Thierry Henry ,你可是宿舍長啊,怎麼一次又一次的容忍同學們的滋擾行為!?」 Van Persie 板著一張臉,說話也是沒好聲氣的。「你快給我想辦法搞定它!!」

「擅自闖進人家的房間,也是滋擾的行為吧。」 Henry 也看著他,不慍不怒的回應:「你對他們的行為那麼看不過眼,怎麼不先嘗試自己去阻止呢?風紀委員長。」在說「風紀委員長」這幾個字時,還特地加強了語氣,帶著諷刺的意味。

「你這是甚麼意思?這兒是宿舍,當然是你先負責!」 Van Persie 仆身向前,那張生氣的臉與 Henry 的距離不出數寸。「從這一天這一刻起!我不要再聽到那些吵鬧聲!總之你給我擺平它哼!」

真是任性的要求呢……明知那班傢伙是沒可能叫停的了,這根本是強人所難嘛。近距離看著 Van Persie 那張抿著唇發怒的俏臉, Henry 輕嘆。每次看見他都是這副蹙眉瞪眼的可怕模樣,真有點可惜呢,虧他長的蠻可愛說……

「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甚麼?別發呆!我最討厭別人不留心我的話!」一聲吼叫把 Henry 拉回現實。看吧,這傢伙,真的糟蹋了上天踢給他的漂亮臉孔啦……(搖頭)

「你自己也和那些人一樣吵嘛,唉,煩死了……我要睡啦!(躺)」
「喂!你這算是怎樣?聽我說!不准睡!不准睡啊!(拉)喂!!」



「欸……他們真的很吵很吵耶……」天台上,一名少年正倚著欄杆坐著,習習晚風輕輕吹動他的短髮。「還以為上來可以避避噪音,但效果與在房內不是差太遠嘛……」

在他自言自語著的同時,一把聲音從樓梯處傳來:「啊!找到你了, Cesc !」另一名男生指著少年,以發現新大陸的語氣叫道。

「是你啊, Philippe ……」Fabregas 看著 Senderos 走到自己身旁坐下,回應說。
「這麼晚跑出來幹麼?黑漆漆又冷冰冰的……」話未說完,Senderos 已經打了個噴嚏,他只有不好意思地別過臉去……

「冷嗎?那就靠過來一點沒關係。」 Fabregas 把他拉近自己,肩靠著肩。肩膀傳來的溫暖叫 Senderos 心頭一震,那個…那個…心跳突然亂了好多拍到底是為甚麼啦啊 ////// (←小森內心的吶喊 XD )

在他獨個兒在暗地興奮(?)和緊張的時候,身旁的 Fabregas 開口了:「我還想在這裏待一會呢。這樣吹吹風,看看月亮不是還挺好的嗎?嗯?」

Senderos 也仰頭望望天空,是的,雖然四周是黑壓壓的一片很可怕,但正因為這麼暗,月色才更顯漂亮哩……再偷瞄身旁的 Fabregas 一眼,待在這裏也不錯嘛, Senderos 心裏想。

那就好好享受一下,這刻溫馨的時光吧。他悄悄地更靠向身旁的少年一點,望向深沉的夜空,無視下方還隱約傳來一陣陣吵雜的人語聲與碰撞聲……




End of Hall Life




遲來的後記:

這篇隔了好久喔噢……對不起||OTL(到底這篇有人在期待嗎… = =|| )
因為中途跑去看薔薇少女了,終於把第一季全部 K.O. 啦,連 Overture 也看了
我、我超愛水銀燈啦… =//口//=
Overture 看的我好心酸…她是個好孩子,好希望她能得到幸福噢 Q Q

說回本文,今回出了很多配對s呢~大家看的出嗎 XD
到最後灑了一點糖,不過暗地裏還是在惡搞 XD
唔,大概是這樣吧,那麼我說完了,下次再見 XDDD (逃)

11/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