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Scramble
Battle 01 –Brand New Day–
 
 

夏天悄然無聲地走過了,沙灘變得寂靜,葉子上的綠漸漸褪色,燕子也開始往南飛。
這一切都宣告著,初秋正逐步向大地走來。屬於青春的仲夏,年青人的夏夜之夢,終於正式畫上了句號。
 
 
9月1日的校園,又回復了暑假前的人煙。
在 Premier High School ……
 
一個長長的(?)身影站了在 Liverpool 二年班的班房門前,緊張地深呼吸著。
「新、新學期了……我一定……一定要成功向 Stevie 表白!」

他的名字是 Peter Crouch , Premier High School 的 Liverpool 班二年生,一直暗戀著同班同學 Steven Gerrard 。
經過了一整年寂寞的暗戀(?),他痛定思痛(??)下定決心,今年絕不可以再這樣!!新學年開始,他也要展開有戀愛的人生!

微微顫抖的手緊緊地握著門把,開門這個簡單的動作竟變得像搬起一斤鉛那樣難。他努力回想著昨晚一整夜沒睡想出來的對白,應該要怎樣開口……
呼,去吧, Crouch !!拿出勇氣,改變你今後的人生!

於是他把心一橫,用力扭開了門把。
 
──砰!!
 
「咦?好像撞到甚麼了?」
……可惜,在他正要打開門的同時,課室裏剛好也有人推門出來。可憐的 Crouch 出師未捷身先死,在門與牆的夾縫之間給壓死了。(合十)
對不起, Stevie ……我愛你,可是我以後都不能陪在你身邊,我先行一步啦……(BG:夢幻泡泡+小天使)

「啊?你沒事吧, Crouch !」
在他正要把手伸向接他上天堂的天使(啥)之際,一把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這比甚麼靈丹妙藥更湊效, Crouch 神奇地復活(?)過來,抬頭一看,一隻援助之手正好遞到他面前。
啊啊!!是、是天使!!在 Crouch 的視點裏,無限的幻彩泡泡和小花開了在那人的四周,頭上還戴了個天使光圈。(喂)

這不是別人,正是 Crouch 單相思的對象── Steven Gerrard !

Crouch 立即從地上跳起來,「呃……我沒事,不用擔心!(立正)」
「可是……你頭還在流血耶……」
「我、我真的沒有事!只是少少的血而已,沒緊要的!!」
「啊……是嗎……(汗)」 

Crouch 的內心在流淚,噢,天呀,你太殘忍了……竟然新學年第一次見面,就讓 Stevie 看到自己這麼失禮的一面……難道說,注定他的告白行動要失敗!?(XD)

「還是止一下血比較好啊……」 Steven 看到 Crouch 痛苦的表情,誤以為他的傷口真的很痛(嗨),於是說:「來,我幫你一下吧~~」

Crouch 還未反應過來, Steven 已走了上前;還不知從哪掏出了一條繡了一隻小紅鳥的小手帕( XD ),小心地包著 Crouch 的額角。
耶穌啊…如來佛祖…媽媽(?)呀!!他── Peter Crouch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和心上人貼得這麼近!!他感到自己的心快要跳出胸口外了,呼吸也因為緊張而接近停頓……

「行了!」在 Crouch 陶醉得如火如荼(!?)之際, Steven 卻把二人的距離拉開了。「下次要小心點啊,如果還是不行的話,要去保健室喔!」
Steven 說著,還露出了一個致命的甜笑。
碰砰!!笑容子彈準確命中 Crouch 的心臟, certified 。(攤手)

「那、那個…… Stevie !」但在下一秒 Crouch 又立即復活,他再也忍不住了!此刻他內心的感情就有如長江水滔滔不絕!!(周●馳 mode XD )他要把這些感情全部傾訴出來!!「其實、我……我一直都、對你……」

可是,話到口邊舌頭又像打了結,磨了好久才斷斷續續的說了那麼幾個字。看著 Steven 側著頭聽的樣子, Crouch 的心更慌更亂了,自己剛才不是很有雄心壯志的嗎?快、快說出來啊…!!

「其實!我想說我一直都很喜歡……」
「啊, Stevie 、 Peter ,早啊!」
 
……唰的一聲, Coruch 全身變白 + 僵硬了。
被打斷了……告白被打斷了!!嗚啊啊啊~~~~~~~(淚)

「早、早啊, Carra 學長!」 Steven 立即迎向那個無意中破壞了別人示愛(?)的人。
這個看上去成熟穩重的男生,叫 Jamie Carragher ,是這兒的三年生,同是 Liverpool 社足球的主力,深受大家的喜愛。
重點是,連 Steven 也對他有著非一般(?)的感情!!(何)

「你們都這麼早啊(笑)」
「學長你也是嘛……」 Steven 微紅了臉,不太敢直視這位自己敬愛的前輩。
「因為一會兒的開學禮我要代表學生致詞,所以早點回來預備嘛。」
「是嗎!那、那,學長你要加油喔!」
「哈哈,只是致詞而已嘛,不用加油那麼麼誇張吧。」

「喔……」 Steven 頓感自己很笨拙,哎呀,萬一在學長面前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怎辦…/////
而 Carra 學長見狀,卻笑著摸摸 Steven 的頭。「不過還是謝謝你!因為你總是這麼有精神,球隊有你的打氣才添了不少生氣。」

被仰慕的學長稱讚, Steven 真是高興斃了,卻也有點不好意思,臉紅得像個蘋果。「是的……我今年會繼續努力,為你們打氣的!!」
身為足球社啦啦隊的隊長(笑), Steven 現在更有幹勁了!!(燃XD)

看著展露出羞澀笑顏的 Steven ,在一旁的 Crouch 卻陷入了紫色的心碎的漩渦中(謎)。為甚麼……為甚麼, Stevie 你從未向我露出過那樣(即是哪樣?)的笑容啊啊~~~~~~TT口TT(灰)

「嗯,我們一起努力吧!」 Carra 微笑著向 Steven 道別:「我先回課室去了,一會小休時再見!」
「唔……唔,一會見!」 Steven 望著 Carra 遠去的背影,有點不捨又有點興奮,他…他期待一會再與學長見面啊!「呀,對了…… Crouch ,你剛才想對我說甚麼?咦……」

Steven 轉過頭,卻看到了 Crouch 面如死灰倒在地上的黑暗場面(汗)。
這時候,預備的鐘聲剛好噹噹地響起了,召喚著著大家到禮堂集合。

「 Crouch ……你怎麼啦??(汗)」 Steven 汗顏著關心地問:「是時候去集合了……你沒問題吧?要不要陪你去保健室?」
Crouch 頭頂掛著一堆又長又粗的黑線,極慢極緩極陰沉地搖搖頭。

「呃……(汗x2)那……我先走啦,你也看著時間,別遲到了喔。」 Steven 有點遲疑地說完這話,便轉身離去了。
淚眼模糊的 Crouch 扒了在地上,聽到 Steven 慢慢走遠的腳步聲…… Stevie 好像離自己愈來愈遠啦……好像好遙不可及似的(?)……

不……不可以!!!

在 Steven 的影子在走廊盡頭消失的一瞬間, Crouch 突然回光返照(!?)彈簧似的跳了起身,用 10000000 km/hr 的速度飛奔過去!!沿路都被他捲起了一陣風。
明明下定了決心,今天一定要告白成功的!!身為男子漢,連說句「喜歡你」也做不到,像甚麼話啊~~~!!

結果,不出數秒,他便追上了前方的那個身影。
「別走!!我我我有話對你說!!」 Crouch 一手搭到那人的肩膀上,用盡生平最大的氣力大喊出來:「我喜歡你、一直一直都喜歡你!!請、請你和我交往~~~!!」

啊啊……主啊,說出口了,終於說出口啦!!我是個真正的男子漢(啥)了!(有甚麼關係?)好感動啊~~~~ToT
當 Crouch 滿懷著希望等待對方回答的時候,抬頭一望──

Peter Crouch ,石化。

站在他前面的,並不是他心愛的 Stevie ,而是鄰班的一個男孩……
是就讀隔鄰 MU 班的二年生,號稱「少男殺手」(!?)的金髮美少年( XD ) Alan Smith 。
與此同時, Crouch 看到了站在不遠處的 Steven ,正以驚訝的目光望著自己。

(默)

噢,完了。一切都完了。咚……

「我拒絕。」 Alan 冷漠而平靜地,把 Crouch 的手撥開。
怎料才輕輕一碰,石化了的 Crouch 就整個碎裂了,一堆石灰粉塌在地上。

開學第一天,精心策劃了一整晚的告白行動,徹徹底底地失敗了。
 

然而,這可能只是故事的開端而已?
 
 
 

To be continued...
 
 
 

ワクワクの後記:
 
我打了!!青春校園喜劇第一彈XD(毆)
看題目就知……明顯是受 School R●mble 影響之作XDD
看了 SR 二學期的動畫2集,太好笑了啦!!
播磨超 GOODs !!!好喜歡他啊~~(心)
 
所以,這篇的 Crouch 有點播磨化了……(對不起播磨XD||||)
那麼說,小S會是天満ちゃん!?(爆)
不知為何覺得 Alan 很適合做類似八雲的角色XD
 
下篇,會有更多的角色出場,敬請期待ˇ(毆飛)
 
30/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