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文:與誰對話
 
副題:
賀.利宅清麗可人娉婷多姿貌美如花勝海棠(毆)的包包小姐于歸之喜(爆
 
 
─ Xabi's Side ─
 
沙比公子,晚生知道你現在的心情,必是感慨良多……
「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拍肩)他快要出嫁了,你不打算再盡最後努力,向他表明心跡嗎……或許還有一線希望?
「鴻雁在雲魚在水,惆悵此情難寄!侯門一入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
 
(再次拍肩)只有你形單影隻的,沒人來相伴,安慰安慰你一下嗎?(左望右望)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冠蓋滿京華,斯人獨憔悴!」
 
咱明白你現在肝腸寸結,但你這樣一杯又一杯可不行啊……別喝了,酒入愁腸愁更愁!
「醉臥沙場君莫笑……今朝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唉,問世間情是何物?這樣作賤自己,又何苦呢。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別這樣,公子……(拍肩)天涯何處無芳草嘛。莫愁前路無知己,你一定能守得雲開見月明的!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嗯啊……別、別這樣。晚生深信以你的風流文采與翩翩丰姿(!?),必定良緣身邊處處,不愁找不到伴兒啊。
「出其東門,有女如雲。雖則如雲,匪我思存!」
 
這樣啊……可是,也不妨一試罷,說不定很快便會把舊情忘卻,未嘗不好嘛。
「誰道閒情拋棄久?每到春來,惆悵還依舊!」
 
唉,你真箇是用情至深,海枯石爛堅定不移(?)呢。晚生將會出席婚宴,未知公子是否有話兒要向新娘子說,不嫌棄的話,晚生可代為轉達。
 
「章台柳,章台柳,往日依依今在否?縱使長條似舊垂,也應攀折他人手!
憶君遙遙隔青天,昔日橫波目,今成流淚泉。不信妾斷腸,歸來看取明鏡前!」
 
 
 
─ Stevie's Side ─
 
小包包,你今天很漂亮呢。真是可愛的新娘子樣啊~~~~~(捏)
「(羞)山水若從奇處看,西湖終是小家容。」
 
真謙虛呢……(笑)你現在會緊張嗎?望穿秋水,終於盼到了這一步,很想知道你現在有甚麼感受呢。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哈哈~~~很好。看來你對今天甚是期待!不過……有人正在一醉解千愁呢。山盟雖在,錦書難託。有些話兒無從寄,晚生特別替他來捎個信給你……(遞)這,你怎麼看啊。
「男兒西北有神州,莫滴水西橋畔淚!」
 
你真箇就那末乾脆?難道你沒愛過他嗎?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哦…晚生知道了。唉,難得他如斯一往情深,一片冰心在玉壼。既是名花傾國兩相歡,為啥你們就不能在一起呢……
「可憐開謝不同時,漫言花落早,只嘆葉生遲!」
 
再嘆,真是天若有情天亦老。世事豈能盡如人意。那…你要不要也捎幾個字兒給他,作最後的餞別啊。
「寫不成書,只寄得、相思一點。」
 
那……寫書不成,傳個話也可以啊,晚生定當不負所託!
 
「楊柳枝,芳菲節,可恨年年贈離別。一葉隨風忽報秋,縱使君來豈堪折!
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不相識!」
 
 
 
(完 + 爆)
 
 
 
神經錯亂的亂入:
 
在網上見過有類似形式的文章,我也試試了,好難…… orz
包包要結婚了……長大啦,終於要嫁人(!!)了……娘親我很不捨得啊(噴淚)
由於我百感交雜,裏面的對話多多少少也表達了我的心聲……唉,好矛盾啊。
我根本是在很悲哀地惡搞……又很惡搞地悲哀 OTL 這樣心情反而更複雜了。
至於車家那邊英俊瀟灑高大威猛玉樹臨風(?)人不風流枉少年的真.男人.蔣大叔(毆)娶妻一事,我懶的再寫了…好累啊。 |||OTL
 
總之,包包祝你永遠幸福啦;這篇就算是娘親我給你的嫁妝吧。(毆)
然而,我還是會繼續妄想你的 BL 的……只要我在世上還有一口氣。(爆)
 
16/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